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廉委會首次見面會 柯文哲談利益迴避


發佈時間:2015/01/29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廉政公開委員會(29日)傍晚正式運作,市長柯文哲先跟委員們見面,認識彼此,柯文哲向大家精神喊話,強調自己會堅守利益迴避。委員當中最大亮點就是李前總統女兒李安妮,被問到幫柯文哲查弊案,有沒有先問過父親?李安妮笑著說:我都60歲了,不用再上簽呈。


台北市廉政委員李安妮:「有先跟他(李登輝)先商量過嗎?我簡單回答喔,我已經六十歲了,我想我做任何事情不用上簽吧。」

穿著黑白細格子外套,李安妮正是入府,現在身分是台北市廉政委員會委員。

台北市廉政委員李安妮:「對不起,我要罵你們一下,這個遴選表實在不知道怎麼填,因為一開始就自薦者名稱喔,到最後推薦人只能,如果你不填…啊,算了不要講了。」

笑說系統不好用,開放民間遴選,六人名單除了李安妮,環保團體律師代表之外,還有雙子星案的土地代表王小玉,為了避免爭議柯文哲一開始就說,要利益迴避。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有迴避條款,所以剛才那個王小玉就被迴避掉,他就不能查雙子星。」

說要公開透明,但行程被追緊緊的柯文哲,隔天交通會報原本卻不公開。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馬郝時代每一次都開放,然後會議紀錄也公開,這樣喔那就公開,我們應該比他更透明才對。」

時時刻刻把公開透明掛嘴上,柯文哲的廉能委員會終於啟動,委員要開始忙查工程弊案,至於效果則給全民監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廉委會#李安妮#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855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