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朱立倫連任? 李登輝:跳選總統會跌倒


發佈時間:2014/06/25 07:07

前總統李登輝老當益壯,對政治時事多有批評,新北市長朱立倫宣布拚連任,李前總統說「看得出來朱以後想要做總統,但不要用跳的,因為跳了會跌倒」。對於總統夫人周美青取消赴日參加故宮文物展開幕茶會,李前總統不以為然,說「日本人都道歉了還不去,沒有氣度,會被人家笑話」。

作東宴請本土社團,前總統李登輝精神奕奕,帶頭舉杯敬酒,紅酒大口大口喝,話夾子一開,先對政治人物喊話。

前總統李登輝:「最重要的是台灣自己要說『台灣就是台灣,中國就是中國』,兩方面的關係應該維持好,了解台灣將來。」

要台灣人認清未來的路怎麼走,會場飄著濃濃政治味,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連任之路,李登輝也有話要說。前總統李登輝:「朱立倫出來選新北市長是應該的,因為朱現在還有時間, 朱將來想要做總統,但不要用跳的啦,一步一步來。」

語氣聽得出有那麼一絲絲挖苦意味,李登輝什麼都談,對故宮國寶赴日展出「國立」風波,總統夫人周美青取消訪日,自有評論。前總統李登輝:「總統夫人不要為了這件事情,日本已經道歉了,妳還不要去,妳就決定好,這是國家的態度嘛,代表國家沒有國家的辦法和態度,會讓人家笑。」

李前總統認為台灣也有需要檢討的地方,不能等東西都送到日本,開箱儀式前才喊卡,這樣處理,不夠仔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52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