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最佳利益 結果共67筆

  • 律政劇好夯!警、律師讚用心 與真實接近

    去年好幾部律政劇,讓劇迷大讚看得好過癮,其中一部《八尺門的辯護人》,裡頭攻防的內容,連現實生活中的律師,都說真的有像,直誇劇組很用心,另外像是《最佳利益》、《模仿犯》等,劇情緊湊,隔著螢幕也能感受到緊張氛圍。
    2024/02/10 13:49
  • 徐薇帥兒「撂英文情話」撩天心 手法秒被打槍:很沒感覺

    三立談話節目《辣個女生》明(30)日將播出主題「他們都是演藝圈學霸」,嘉賓有在《最佳利益》中飾演檢察官、戲中跟天心是班上雙強的潘奕如;曾拿過全國數學比賽第12名,政大經濟系、師大附中畢業的賀瓏,補教名師徐薇的兒子、10天就考上台大經濟系的江大成,還有美國學校第一名貝斯畢業的LINION、陳俋塵與孫睿分享一路的求學過程。
    2023/08/29 14:08
  • 29歲男星爸「意外驟逝」!頭七靈堂淚崩:躲不掉了吼

    29歲男星葛丞出演過《俗女養成記2》、《牛車來去》、《最佳利益3》等作品,成為演藝圈小鮮肉代表;怎料,他自爆父親意外驟逝,而頭七正是生日...。
    2023/08/17 10:16
  • 颱風天「電梯門突停」女星嚇到來不及尖叫!驚險過程曝

    37歲女星田羽安,父親是知名演員「阿西」,近年她在《最佳利益》等影視作品受到關注,田羽安時常會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日常,昨(26)日晚間,田羽安搭電梯回家時,沒想到卻遇上停電,讓她驚恐地記錄下這個過程。
    2023/07/27 08:16
  • 小薰《最佳利益3》癱瘓飆演技「護頸竟戴反」 醫:恐二次傷害

    近日,演員小薰在最新劇集《最佳利益3》中飾演一位遭遇酒駕車禍的母親,因此癱瘓,然而劇集中的片段卻引起熱議。
    2023/07/11 12:08
  • 超夯職人劇必追!送你免費序號 黃柏峰「甜撩馮容潔」瘋狂撒糖

    炎炎夏日不想出門,只想在家追劇!《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LINE TV」近期必看的職人劇,包括《機智職場生活》、《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其中《機智職場生活》首集播出就受到熱烈迴響,更衝上LINE TV熱播排行榜第二名,近來劇情高潮不斷,「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進入試婚階段,黃柏峰甜喊「妳要是嫁給我,妳每天都可以這麼幸福喔!」狂撩馮容潔,讓大批劇迷敲碗兩人趕快結婚。
    2023/07/06 00:07
  • 每演必中!温昇豪成追劇指標 她放話「找劉德華演殺人魔」

    影音平台MyVideo公布2023年上半收視排行榜,其中MyVideo投資出品的戲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與電影《詐團圓》發威,夯奪台劇與台片收視冠軍,助長該平台總觀影紀錄逼近1億次觀看,此外,台灣實境節目夯,節目館前10名排行榜,台灣作品霸榜8席,除《大嘻哈時代2》拔得頭籌外,共有5部為台灣實境節目,包含《花甲少年趣旅行》、《回到小學那一天》等多樣化節目。
    2023/06/29 11:21
  • 天心大讚演技好!蘇達擺脫甩諧星形象 「1秒入戲」直接來

    律政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播出後不斷,隨著温昇豪劇中領便當,傷心欲絕的天心再度發揮柯南特質,一路追查幕後主使者;本週劇情推進,天心為同在育幼院長大的朋友蘇達,處理他涉嫌殺人的案件。蘇達在獄所向天心喊冤叫屈,否認犯案,雙方展現精湛演技;這段劇情是蘇達進組拍攝的第一戲,首場戲即和女主角針鋒相對,蘇達說:「天心氣場實在太強大了!面對身為兒時玩伴又激動不已的蕭天佑(劇中名),她完全展現出『既想按捺你,又想責備你,偏偏心疼你,又得安撫你』的無敵大麥克層次!」也因此幫助他快速進入劇中角色。
    2023/06/24 15:17
  • 專訪/37歲田羽安罕吐感情觀 拒絕「女強男弱」:我真的不行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播出後討論度不斷,田羽安在劇中和楊銘威演出情侶,雙方的感情線也成為網友討論的重點,「女強男弱」的關係,引發劇迷熱議,37歲的田羽安向《TVBS新聞網》吐露感情觀,直言私下無法接受這樣的另一半,一連說了多次「我真的不行!」在愛情裡需要一定的欣賞跟崇拜。
    2023/06/24 08:40
  • 金鐘男配得獎隔天被爆打 天心笑喊這句「意外扯出楊銘威」

    主演天心、禾浩辰、陳庭妮、邱凱偉今(19)日一同出席《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媒體茶敘,天心在第三季即將與前夫温昇豪有精彩對手戲,在對面馬路四目相交、親密通話看似即將撒糖的同時,温昇豪卻慘遭車禍頭破血流倒地,天心則跪地痛哭,讓她坦言一度下不了戲。
    2023/06/19 16:36
  • 黃子佼捲性騷醜聞!昔搭檔天心凝重喊話「保重」苦嘆:很難想像

    黃子佼今(19)日爆出性騷醜聞,並在臉書直播「毀滅式爆料」,震撼演藝圈,曾與他合作主持金曲獎的天心,稍早出席新戲記者會,臉色凝重要對方保重,表示:「很難想像,還在消化,(資訊量)有點太多了 。」
    2023/06/19 15:01
  • 李宣榕揭新動態「當了一次媽媽」 童年陰影被治癒:不再害怕

    李宣榕推出新歌〈微光〉,該曲也是天心、温昇豪等人主演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片尾曲,劇情雖是人性修羅場,但歌曲猶如冬日暖陽,營造輕柔卻堅毅的氛圍。
    2023/06/16 16:24
  • 影音/小薰遭酒駕撞成癱瘓 淚求楊子儀:讓我解脫

    2023/06/16 11:41
  • 楊銘威崩潰吸毒畫面曝光! 「街頭激吻女星」躲警察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現正熱播中,楊銘威與田羽安所飾演的林學睿、雷子倩,從第一季就有曖昧火花,在全新一季中終於升格為正是情侶,卻不斷遭遇困境,林學睿的誤入歧途與雷子倩疑似移情別戀的行徑,讓兩人的感情逐漸出現分裂;楊銘威在劇中變成毒蟲,田羽安則疑似與小老闆曖昧,對於角色重大轉變,楊銘威坦言當初知道「角色要碰毒品有點驚訝!學睿根本地獄倒霉鬼。」他表示可能是林學睿看到女友事業越來越成功,也想努力往上爬,最後卻被壓力給擊垮。
    2023/06/15 22:07
  • 最強老爸!寇家瑞寵3歲愛女 聞幼兒園餵毒怒喊「直接安樂死」

    近來新北市爆出幼兒園餵毒事件,育有3歲女兒的寇家瑞今(13)日出席《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茶敘,在劇中飾演「天使殺手」、專替病人安樂死的他,也用劇中角度開玩笑說,如果是女兒遇到這種事,可能會爆氣動私刑,「直接安樂死了吧!聽說8個老師嘛?做爸爸的,生女兒就是抱著一個隨時要坐牢的心情。」
    2023/06/13 20:09
  • 許傑輝遭控性騷道歉! 鍾欣凌無奈嘆「分寸沒有拿捏好」

    知名男星許傑輝演技精湛,開設不少表演課程,近日卻被學生爆料課堂內容涉及性騷,要求學生聲音模擬「集體做愛」;與他合作《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鍾欣凌今(13)日出席《最佳利益》茶敘,被問及此事她先是感嘆「好難喔!」認為表演時界線很難拿捏,可能一時沒有拿捏好,她也直言:「輝哥是很認真的演員,我們在工作上很給彼此空間,不能代他說話,但他一定也在省思,就給他祝福。」
    2023/06/13 14:49
  • 女星14樓拍攝宴會廳戲竟遇大地震 自曝嚇到連滾帶爬

    從模特兒身份轉戰演藝圈的女星馬宥漩,近日參演多部話題台劇,除了現正熱播且引發眾多迴響的《親愛壞蛋》,也在《最佳利益3》有突破演技的演出。談及在拍攝《親愛壞蛋》時最印象深刻的過程,馬宥漩分享:「某次的拍攝場景在一個14樓的宴會廳,結果拍到一半突然遇到大地震,直接嚇壞所有人,但演員們沒聽到導演喊卡都還是保持敬業精神繼續演,直到副導引導往旁邊散,大家才開始逃難,你就看到一群貴婦到處躲,還有人嚇到腿軟用爬的,整個畫面非常荒謬!」
    2023/06/10 16:14
  • 禾浩辰自爆「愛上同劇女演員」 承認下戲都在想她:在腦海跑來跑去

    熱播劇《最佳利益3》演員温昇豪、禾浩辰、程予希日前上八大《娛樂百分百》宣傳,被問到「有沒有因為劇情真的愛上對方過?」,温昇豪、禾浩辰不避諱地給出肯定答案。禾浩辰說:「對我而言,一定會有心跳的感覺,這個人會在腦海或心裡面跑來跑去,但開始忙碌後,就會慢慢淡掉。」
    2023/06/05 18:29
  • 金鐘影后狠殺小姑「灌水泥」!哼歌活埋伴屍劇情 網驚:好變態!

    天心、温昇豪主演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上週六(3日)首播收視告捷,前兩集登場即刷新上一季最高收視率,總觸達45.29萬人,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飾演著名電視編劇「馮思雯」,長期受到演員老公藍鈞天家庭冷暴力及外遇,謀殺親夫未成,挑戰毀屍滅跡時帶著優雅神情,依舊「入戲」地活在自己編謊的劇本世界,令網友看了直呼:「好變態!」毛骨悚然劇情,也奪下收視高點。
    2023/06/05 16:18
  • 天心公車遇色狼放聲大叫!和林志穎拍親密戲「這部位相撞」:痛死了

    近日因民進黨接連爆出性騷醜聞,讓相關議題受到關注,也延燒到演藝圈,不少幕前、幕後的人員站出來公開自身經歷,天心今(3)日出席《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宣傳活動,坦言沒有關注到此事,不過學生時期倒是多次遇到色狼。
    2023/06/03 15:23
  • 影音/楊貴媚首演凶手! 報復塞李玉璽毛巾

     
    2023/05/30 10:44
  • 「7天睡8hr」接受心理諮詢! 李玉璽曝目前身體狀況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現正熱播中,今(29)日製作人陳慧玲率領演員温昇豪、楊貴媚及李玉璽接受媒體訪問,劇中楊貴媚身為執法人員,無法忍受酒駕累犯李玉璽,知法犯法怒動私刑,這也是她出道以來首次挑戰殺人角色,直言:「當下真的覺得很恐怖,因為感受到一個生命在自己懷裡不見。」李玉璽則爆料,當時躺在病床上動彈不得,嘴巴還被硬塞毛巾,豈料楊貴媚太過大力,感覺牙齒快斷掉,也因為全身出力而冷汗直流。
    2023/05/29 18:23
  • 白安斷開舊愛「不再見面」 新歌成《最佳利益2》關鍵走向

    白安推出新歌〈相遇即是分開〉,細膩輕訴愛情中的相遇分開,創作靈感並非她的親身經歷,而是她想像著關於分開與放手的故事,若是重啟人生,能不能做出不留遺憾的選擇。不過個性果斷的她,被問及若重來一次,會不會想和舊情人重逢,她直言希望彼此不再見面,各自安好即可。
    2023/05/23 16:08
  • 酒駕累犯無法忍 楊貴媚《最佳利益2》含淚動私刑

    改編真實社會案件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劇情不斷翻轉,前有楊貴媚無法忍受酒駕累犯怒動私刑,後則上演年輕丈夫張睿家不堪虐待,殺害富豪妻子田麗、更嫁禍繼子奪產。
    2023/05/22 17:04
  • 淡出螢光幕多年!56歲田麗化身「億萬富婆」 再婚鮮肉男星

    56歲女星田麗許久未在台劇露臉,近日加入《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本週將以億萬身價的富婆角色驚豔登場,提到角色,田麗透露因為劇情需求,「從影生涯第一次嘗試頭部翻模,過程中鼻子跟嘴巴留洞口可以呼吸,但非常悶,等待數小時石膏乾了脫模後,呈現出來一看,發現台灣特殊化妝真的很棒,很期待這週看了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呈現。」飾演田麗再婚的年輕老公張睿家,敬佩前輩頂著特殊化妝好幾個小時,面不改色,始終笑臉迎人。
    2023/05/20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