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日劇天王 結果共36筆

  • 被帶衰?木村拓哉新戲喊卡「劇組爆內幕」 丟2廣告慘虧上億日幣

    最近因傑尼斯性醜聞不斷,讓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痛失代言多年的麥當勞、日產汽車2檔廣告,損失至少1億元日幣(2200萬元新台幣)起跳,然而現在傳出木村拓哉的重要系列作《教場》都已經開拍在即,電視台卻臨時喊卡!
    2023/09/21 19:21
  • 木村拓哉瞎挺喜多川慘了!丟麥當勞、日產汽車代言

    日本傑尼斯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涉性侵多年被證實,但「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先前卻引用他的名言「showmustgoon」力挺,慘遭網友炎上,更傳出他代言的汽車、速食店都表態不再續約。
    2023/09/13 13:16
  • 木村拓哉衰丟麥當勞代言! 日產汽車見風向不妙「準備切割了」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上週召開超過4小時的記者會,正式為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案道歉,不過記者會還在開,就有廠商陸續切割傑尼斯,除了ASAHI、日本航空等多個集團表明往後不再找傑尼斯藝人外,這把火也燒到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身上,合作多年的麥當勞都正式宣布「約滿不續」!
    2023/09/12 16:40
  • 木村拓哉女兒喜曬頂大畢業照 竟遭踢爆「假學士」:根本作秀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先前傳出要跟結縭超過20年的工藤靜香離婚,一家人似乎完全不受影響,大女兒木村心美15日曬出「參加」大學畢業典禮的照片,雖然她在Instagram上接受網友提問時,稱自己只花3年就完成學業,不過有人發現她只是「修完」大學文憑課程,而非「大學畢業生」,裝得一副好像是參加畢業典禮一樣,但她只是到會場拍拍照而已。
    2023/03/16 15:04
  • 木村拓哉被爆斷23年婚 工藤靜香IG新動態「洩感情狀況」

    日本八卦媒體《FRIDAY》爆料,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結婚逾20年的工藤靜香離婚,瞬間引起軒然大波,夫妻倆一舉一動更加備受關注,而IG也洩露出兩人目前的感情狀態。
    2023/03/03 22:37
  • 被問「木村拓哉閃電宣布離婚」 工藤靜香懶理記者:隨便你們寫

    日本八卦媒體《FRIDAY》2日爆料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結婚超過20載的工藤靜香離婚,為了求證事實,《FRIDAY》狗仔也當面向工藤靜香詢問,沒想到工藤靜香一如她以往的大姊作風,竟要記者「你們愛寫啥就寫啥」,甚至還豪邁大笑,似乎完全不受影響。
    2023/03/02 16:33
  • 木村拓哉49歲了!一家四口照男神裸上身 陪女兒玩影片曝光

    昨天(13日)是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的49歲生日,今年兩個女兒分別PO文祝福爸爸,首度曝光一家4口同框的照片,還出賣木村年輕時打赤膊育兒的影片,父女感情超級好。
    2021/11/14 14:23
  • 47歲木村拓哉老了 新照曝光粉絲竟錯認成吳宗憲

    47歲「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今年5月開通官方IG帳號後,追蹤數在短短時間內就突破20萬,至今已達288萬之多。昨(11)日他上傳最新的工作照,雖然帥氣依舊,但也難抵歲月的痕跡,臉上多了不少皺紋,也有網友笑稱「差點錯認成吳宗憲」。
    2020/11/12 15:58
  • 木村端彩蛋! 《保鏢2》結局收視超越第一季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主演的《BG終極保鏢第2季》播出大結局,好友歌舞伎男神市川海老藏驚喜客串,助攻衝出16.7%的亮眼收視,超越第一季,最後木村更重新與老班底菜菜緒等人合體,完美結局讓觀眾敲碗期待第三季。
    2020/08/01 13:14
  • 3度為動畫配音!木村拓哉「哆啦A夢」當猿人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第三度跨界配音,在哆啦A夢第四十部電影《大雄的新恐龍》中客串猿人,是掌握大雄命運的重要角色,他說自己到現在還不敢相信能參與「哆啦A夢」,而最近他也拍攝了日本速食店廣告,還推出個人專輯,作品不斷、持續長紅。
    2020/01/17 11:40
  • 阿部寬與天海祐希演繹婚姻危機 搞笑超展開

    結婚20年以上的夫妻「熟年離婚」,在日本已經是司空見慣,儼然成為一種社會現象,成為小說、日劇或電影的靈感來源,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新片,就是改編自知名小說《家庭餐廳》,阿部寬和天海祐希扮演一對結婚27年的夫妻,在兒子搬出去自立之後,卻對老倆口的生活無法適應,阿部寬與天海祐希,這兩位日劇天王、天后,飆起戲來讓人捧腹大笑,又不失溫馨,加上身邊親朋好友各自的遭遇,相信都會讓人對家庭與親情,有另一番的體會。
    2017/06/15 19:53
  • 日劇天王光環不再? 木村新戲創歷年新低

    自從SMAP解散後,「木村拓哉」就被網友認為是害群之馬,也連帶影響他的新戲收視率。像他在新戲中飾演醫術高超的醫生,雖然瞬間收視有突破百分之16,加上合作的演員都是大咖,但平均收視百分之14仍然創下歷年來最低數據,日劇天王寶座恐怕搖搖欲墜。
    2017/01/17 12:41
  • 1988年6人成軍! SMAP風靡演藝圈25年

    傑尼斯天團「SMAP」出道25年,團員中居正廣、木村拓哉、稻垣吾郎、草彅剛和香取慎吾各自在綜藝、戲劇闖出一片天,木村主演日劇更是部部創下高收視,站穩「日劇天王」寶座,現在傳出解散消息,粉絲只能從過往的片段,回憶這個風靡全亞洲的男孩團體。
    2016/01/13 13:14
  • 「我不可以嗎」 小鮮肉被木村環抱超害羞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參加綜藝節目來宣傳《Hero》電影版,證明他還是寶刀未老,因為他在益智對決中,不僅猜中自己22年前的《愛情白皮書》的台詞,甚至還重現經典橋段,更把新生代偶像福士蒼汰,拉過來攬在懷裡講台詞,讓福士蒼汰瞬間臉紅,也讓現場觀眾看了害羞尖叫。
    2015/07/29 11:21
  • 木村拓哉離台!揮手、俏皮比ya 親和力滿分

    木村拓哉結束4天3夜行程,下午搭機離台刻意走VIP通道,還是有數10名粉絲送機,而木村拓哉也很給面子,又是揮手又是俏皮比ya,儘管這幾天行程滿檔,但其實木村看到粉絲,也有幾次搖下車窗揮手,也感受到日劇天王的親和力。
    2015/07/14 17:29
  • 木村拓哉影歌視三棲 魅力連明星也無擋

    木村拓哉有日劇天王封號,最主要是他所主演的日劇,幾乎每部都創造高收視率,儘管近年收視略有下滑,仍是同時段第一,他15歲以歌手扮舞入行,1988年跟香取慎吾等人組成SMAP闖銀河,從此聲名大噪,後來因為日劇《長假》奠定他在亞洲地位,他能唱能跳、能主持能演戲,能耍酷也能反串搞笑,就連不少明星藝人都是他的頭號粉絲。
    2015/07/12 18:03
  • 穩坐日劇天王! 木村婚姻卻始終被看衰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因為1996的日劇《長假》讓他在亞洲爆紅,從此成為票房跟收視靈藥,只要有他,收視率幾乎都能夠破30%,包括《夢想起飛》、《HERO》系列,都是粉絲津津樂道的經典,而他日劇單集酬勞就有150萬台幣,廣告代言則是3000萬,身受女性愛戴的他,跟工藤靜香結婚15年來卻始終被看衰。
    2015/07/12 13:54
  • 完結篇收視率19% 木村拓哉奪春季日劇冠軍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主演的新戲《家的記憶》,18日在日本播出完結篇,瞬間收視一度飆到24.5%,最終以整集19%的收視率,擊敗對手堺雅人主演的《Dr.倫太郎》完結篇,拿下日本春季日劇冠軍,日本媒體分析,木村拓哉這次轉換戲路,首度挑戰人夫和人父,加上全力配合宣傳,努力反映在收視率上。
    2015/06/20 11:35
  • ​盼遏止霸凌! 網友改編堺雅人《王牌》警惕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美聯社) 楊又穎輕生事件不少茅頭指向網路霸凌,更是引起不少討論,現在還有網友自製影片,重新剪輯日劇天王堺雅人在《王牌大律師》再另外上字幕,才PO網短短2天,就有70幾萬人次點閱,希望大家理性並且正視霸凌問題
    2015/04/25 11:52
  • 巧!木村拓哉《Hero2》 第2集台日收視跌

    暑假戲劇大戰,台劇《16個夏天》對打日劇《HERO2》,播出第二集,4歲以上收視率打打敗日劇天王木村拓哉,《HERO2》在日本播第一集時收視一飛沖天讓木村走路有風,但第二集收視卻坐溜滑梯往下掉,戲迷分析,《Hero2》第二集劇情較鬆散,加上配角表現不佳,才會拖累收視。
    2014/07/29 19:47
  • 木村招牌日劇失靈? 第2集收視跌7%

    木村拓哉睽違13年再拍日劇《HERO 2》,日劇天王氣勢回歸,在日本首集就開出平均26.5%亮眼收視,不過第二集才播出收視率卻大幅下滑7.5%,根據日劇達人分析可能是因為新劇情,跟現代氣氛不符,再加上新演員的加入所導致收視不如首集,天王寶座能不能維持,恐怕要看接下來的劇情,如何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2014/07/22 17:27
  • 新戲首播收視佳 木村拓哉扳回顏面

    木村拓哉主演的經典日劇《HERO》,13年前播出時曾經創下平均34.3%的收視率,相隔十多年再拍續集,木村拓哉這次除了改搭檔北川景子來查案,戲外也特別跟日本教育部攜手宣導「道德教育」,雙管齊下宣傳,首播平均收視衝上26.5%,瞬間收視28.6的好成績,也讓木村拓哉再登日劇天王寶座。
    2014/07/16 11:46
  • 落漆? 木村拓哉、張根碩收視創新低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15日在日本將播出最後一集,但收視卻始終不見起色,徘徊在10%左右,還寫下木村拓哉主演日劇的最低紀錄,這部日劇花了142億台幣打造,卻沒能達到預期效果,讓木村被諷次是賠錢天王,而在南韓有花美男之稱的張根碩,最新主演的韓劇下場也一樣慘,只能靠海外賣版權,扳回顏面。
    2013/12/14 17:16
  • 「半澤」退燒? 堺雅人「大律師」收視輸「女醫」

    半澤直樹退燒了嗎?堺雅人主演的王牌大律師,播出第二集收視率掉了好幾個百分比,半澤周邊商品也不再像半個月前熱賣,雖然堺雅人新戲收視贏過木村拓哉,但是米倉涼子卻靠著美艷女醫的形象,17日首播以高收視率拿下日劇女王寶座,狠踩兩代日劇天王。
    2013/10/19 12:30
  • 新戲收視輸堺雅人 木村天王地位不保?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魅力走下坡了嗎?他最新主演的日劇,上個星期天在日本首播,平均收視率19.2%,比最近超夯的「半澤直樹」首集收視19.4%,少了0.2%,甚至輸給同樣由堺雅人主演「王牌大律師2」,收視率21.2%,即使如此木村拓哉廣告價碼3000萬台幣居高不下,是堺雅人1000萬的整整3倍,人氣下滑代言費卻居高不下,外界猜測,木村天王寶座恐怕將被取代。
    2013/10/16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