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帶衰?木村拓哉新戲喊卡「劇組爆內幕」 丟2廣告慘虧上億日幣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9:22
木村拓哉的《教場》擁有高人氣。(圖/friDay影音提供)
木村拓哉的《教場》擁有高人氣。(圖/friDay影音提供)

最近因傑尼斯性醜聞不斷,讓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痛失代言多年的麥當勞、日產汽車2檔廣告,損失至少1億元日幣(2200萬元新台幣)起跳,然而現在傳出木村拓哉的重要系列作《教場》都已經開拍在即,電視台卻臨時喊卡!

更多新聞:傑尼斯前社長記者會哭完「下秒爽飛夏威夷血拚」 重遊舅舅犯案地

 

能演出《教場》的幾乎都是「主角級」演員。(圖/friDay影音提供)

根據日媒《體育日本》21日報導,《教場》最新系列原定秋天開拍,明(2024)年播出,而且已經找來跟木村拓哉一樣的「主角級」演員拍攝。不過富士電視台的工作人員透露,「節目製作上出了狀況,加上到正式播出前還有一些調整空間,所以延期了。不過這個問題經過再討論後調整拍攝檔期的話就能解決的。這是為了提升作品品質,戲劇播出本身沒有變動。」

另一電視台相關人員則證實:「之後會由劇組跟木村拓哉不斷針對戲劇內容持續討論。」而且會邊跟演員確定拍攝檔期跟腳本,邊進行拍攝。今(2023)年播出的《教場0》中,揭露了木村拓哉飾演的「風間公親」過去的故事,也因此富士電視台仍會應觀眾要求,繼續拍攝《教場》,目前正調整檔期中。

 
更多新聞:BTS續約!2025年退伍後仍7人 無懼傑尼斯醜聞與Snow Man合體

木村拓哉已經丟掉日本麥當勞的代言。(圖/翻攝自commercialshub8160 YouTube)
根據「東京商工調查」傑尼斯及至遭「雪崩式切割」之前,有多達13個商業集團的大客戶,加起來有226個業務合作夥伴,其中數量最多的就是總共29間的廣告代理商。廣告代理商相關人士也透露,雖然跟全盛期相比,木村拓哉的身價已經掉了不少,不過他的每支廣告價碼約5000萬元日幣(約1100萬元新台幣)。日本麥當勞、日產汽車都已經宣布未來不跟木村拓哉續約,至少慘虧1億元日幣(2200萬元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木村拓哉#教場#日劇#傑尼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23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