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新屋 結果共728筆

  • 怎麼有手!女搭客運遭性騷 批司機消極處理

    昨天(9)台中有一名女子,到桃園要再轉搭客運到新屋,但在車上卻遇到後方男乘客伸出手,疑似是要摸他的大腿,嚇得趕緊起身怒斥,但司機態度消極,沒有幫忙報警,事後向女子道歉示意,卻還說出,可能是你穿裙子的關係,讓女子對於司機的處理方式,非常不滿。
    2023/12/10 20:43
  • 台61線新屋段「餿水車遭追撞」 滿地廚餘臭雞蛋

    台61線快速道路新屋路段,今(5)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載滿餿水的小貨車行經此處時遭另輛貨車追撞,車上大量餿水廚餘、臭雞蛋散落一地,惡臭沖天。警方獲報後趕抵,立即通知公路局北區養護工程分局中壢工務段人員到場清理,至於肇事原因仍需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05 17:26
  • 桃園石化工廠倉庫火警!火舌濃煙狂竄 附近住戶嚇壞報警

    桃園市新屋區長祥路一間工廠及倉庫今日下午3時41分發生火警,現場有石化工業設備及設施。消防局接獲大量報案電話,已經出動30車58人搶救中,目前沒有人員受傷受困,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03 16:17
  • 桃園7旬翁不滿清潔員拒絕提垃圾 惡意騎車擋資源回收車

    桃園近日發生多起清潔隊員遭民眾攻擊與羞辱的脫序行為,新屋區一名余姓老翁11月7日不滿清潔員沒有幫忙將垃圾提上垃圾車,竟憤而將機車惡意擋在資源回收車前,阻擋清潔員執行公務。當時好心的清潔員不願追究老翁的行為,不過由於近期多起類似衝突,桃園市環保局新屋清潔隊於20日對老翁提告,全案依妨害公務及強制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1/29 17:46
  • 公務員薪水=房價標準? 他公開驚人算法:2500萬新房隨便買

    不少人年輕人怨嘆買不起房子,最近就有名網友分析「其實公務員薪資就是房價標準」,他指出公務員一輩子工作40年約賺3000萬,加上6%投資複利,一輩子少說5000萬,新屋2500萬對他們來說相對便宜。
    2023/11/26 20:19
  • 助藍歸隊!趙少康3訪桃園 支持者:就是來等他

    國民黨正副總統搭檔「侯康配」,今天下午分進合擊,其中,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來到桃園新屋,出席立委參選人的競總成立大會。而在他抵達現場之前,就有許多支持者早已就定位等候,有的拿出簽名球、有的搶著跟他握手,趙少康也笑著分享,自己最常被問到的事情,就是「為什麼不繼續主持節目?」
    2023/11/26 19:20
  • 220萬再加5萬買「身障車位」!寬卻比一般車格窄50cm

    台中有民眾購買新屋,為了方便坐輪椅的媽媽上下車,加價5萬,總共花225萬元買了一個無障礙停車格,但之後發現身障停車格寬度只有200公分,比一般正常車格250公分還要窄,卻要加價購買,質疑這是不是對身障者的另一種懲罰!
    2023/11/18 19:40
  • 買房驚見「冰櫃塞腐屍」!他掀開狂炸惡臭 前租客詭淪碎塊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起詭異案件引起討論,某處房屋售出後,新屋主發現院子裡擺放著一台陳舊冰櫃,明顯已經無法使用卻沒有送修或是報廢,原打算直接搬走、卻意外發現「重到搬不動」,未料打開來才發現,裡面竟塞著一具已明顯腐爛的屍體。
    2023/10/31 20:38
  • 才住3年!新屋梯間滴出鐘乳石 住戶:漏到燈管冒火

    高雄有住戶不滿才住了3年的新屋,竟然陸續出現漏水,像二、三十年老屋,多次向建商報修,但修了又漏,甚至在梯間滴出了鐘乳石,就連停車場的燈管線路也疑似因為漏水短路冒出火花,現在公設已經點交,擔心後續修繕費用將由住戶承擔,不過消保官表示,該建商有保固,原則上來說,建商須負責修繕,且費用也將由建商吸收。
    2023/10/31 19:36
  • 工程款談不攏!師傅惡搞排水孔「塞砂石、檳榔渣」 屋主怒告

    新北一名徐姓女子委託前男友擔任工頭處理新屋裝潢,但驗收時間與工程款引起李、洪姓磁磚師傅不滿,與屋主和工頭發生爭執,2人竟以水泥、砂石、垃圾、檳榔渣等物,填塞房屋多處排水孔報復。李、洪男導致徐女屋中排水系統不堪使用,士林地院依共同犯毀損他人物品罪,判處李、洪男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
    2023/10/26 17:38
  • 《趣桃Chill嗨嗨》探索桃園新屋「耕海文化」 全臺保存最完整石滬群

    位在桃園新屋的永安漁港是全臺唯一以客家庄為主體的漁港,客家人口比例約占8成的新屋濱海半農半漁的生活型態,蘊藏著獨具特色的「耕海」文化;桃園市政府網路節目《趣桃Chill嗨嗨》10/20(五)上架最新影片,主持人Dora帶觀眾親身挖掘在這片海光下,來自大自然的寶藏。
    2023/10/23 10:00
  • 快訊/宜蘭近海地震「新北有感」!14:52規模4.5 最大震度3級

    中央氣象署說明,今(22)日14時52分發生芮氏規模4.5地震;地震深度78.5公里、屬於震央位於宜蘭縣政府東北東方16.7公里處的中層地震。最大震度3級出現在新竹縣關西,其次為宜蘭縣宜蘭市、新北市烏來、桃園市新屋以及新竹縣竹北市的2級。
    2023/10/22 15:13
  • 全台最TOP「會呼吸」化粧品廠!美琪生技慶80週年 綠色工廠、減碳標章雙認證 迎向永續未來

    台灣家喻戶曉的「美琪生技」,10/17特別舉辦榮獲綠色工廠標章暨公司80週年慶活動,現場除了美琪生技總裁吳紹麟和現任董事長吳英偉,更特別邀請桃園市長張善政和商界領袖、合作夥伴及媒體百餘位嘉賓共聚桃園新屋,歡慶斥資8億的綠色工廠的揭幕。吳總裁和吳董事長與張善政市長,分別致詞後並在活動現場進行「種樹儀式」,呼籲大家種下希望的樹苗、明日看見永續的未來。美琪邀請祝賀貴賓共同認養700棵樹,來取代傳統花籃祝賀,讓週年慶祝活動注入關懷永續精神,同時也特別邀請台灣知名的灣聲樂團(ONESONG)六位音樂家蒞臨會場精湛的演出,宛如從市井小民躍身國際舞台,灣聲樂團現場演奏的音樂,用弦樂演奏出不同年代的代表作,如同美琪,從不同世代,展現出永續的力量。參與活動的嘉賓除了聆聽一場音樂盛宴,也透過會場所播放的影片和沿革史與里程碑,與參觀綠色工廠,見證美琪的轉變和守護地球環境的堅持與信念。
    2023/10/20 16:42
  • 等地產商跟進下殺!李嘉誠7折價拋售新屋效應 香港房市買盤觀望

    受到政治因素干擾,香港近年人口持續外移,加上利率攀高,以及香港首富李嘉誠砍價拋售新建案等多重因素衝擊,香港房市交易量不僅冷清,就連高不可攀的房價都出現鬆動跡象,根據香港當地房仲業者觀察,李嘉誠打折賣樓之後,市場預期其他地產商將跟進砍價,因此買盤明顯縮手觀望,另外在利率攀高的影響下,包括房屋法拍數量也同步創下14年來新高,即使銀行開價打8折都賣不掉。因此有地產商呼籲香港政府,應儘快取消打房政策、也就是所謂的「辣招」,期盼刺激買氣回溫,為跌跌不休的香港房市止血。
    2023/10/10 22:44
  • 新屋水管堵住!工程師YTR收「百萬帳單」傻掉 店家坑錢手段曝光 

    華裔YouTuber泰瑞(Terry)是長居在美國加州的一名軟體工程師,同時也掌握豐富的金融知識,經常在頻道分享自己的投資理論,吸引34萬多粉絲支持。他前陣子買下西雅圖的住宅,將一樓改造並租出去,近期水管堵塞釀成淹水,讓他看清許多美國維修公司撈油的手段,甚至也坑走保險公司5.1萬美元(約183萬台幣)。
    2023/10/05 17:22
  • 新屋球館大火業者判刑6年10月 最高法院撤銷發回更審

    桃園市新屋保齡球館民國104年發生大火,造成6名消防員殉職。一、二審依違反消防法判刑業者劉得斌6年10月。最高法院認為,原審調查未盡、理由欠備,日前撤銷原判發回更審。
    2023/09/23 14:16
  • 鄰居麥擱吵! 新屋降噪「施工法+隔音墊」關鍵

    持續追蹤,買新屋最怕就是鄰居常會製造噪音,建設公司董事長就說明,施作工法很重要,上下樓「隔音墊」更是重點,現階段規定,「樓板衝擊音」必須控制在58分貝以下的標準,但要防止小朋友踩踏,除了隔音墊還要再裝木地板等吸音;至於老屋怎麼降噪,專家也說可以靠翻修,例如隔音漆和隔音墊都能降低20分貝,隔音毯也能降10分貝以上。
    2023/09/15 18:49
  • 楊烈遭控「3700萬賣海砂屋」 新屋主怒提告

    資深藝人楊烈,日前以3700萬元,賣出位於台北市天母的房產,但新任屋主接手之後,在裝修時卻發現屋況極差,不只牆壁崩落還鋼筋鏽蝕,一測發現原來這邊是海砂屋,因此告上法院,要求減少價金887萬元。而楊烈在法庭上表示,願意解約買回或以350萬和解,遭到拒絕。
    2023/09/05 13:45
  • 台南Josh新屋毀了!家暴前妻「賠償16.8萬」 這4物竟逃過

    專門分析棒球賽事的YouTuber「台南Josh」,2021年與女友Amber結婚,豈料婚姻未滿1年就支離破碎,女方不光長期語言、肢體暴力,還抓狂毀損婚紗照、液晶電視等物,甚至在牆上寫下「死媽寶」等惡言,雙方也因此對簿公堂。最近判決結束出爐,Amber須賠償16.8萬,不過許多網友認為賠償過少,還質疑這「4物」為何免賠?
    2023/08/26 12:01
  • 路透直擊碧桂園建案 工程停、工人被欠薪

    大陸房地產模範生出現碧桂園,出現了流動性危機。因為房子愈來愈賣不動,新屋銷售慢,商辦承租量減少,現金流斷流,對以高槓桿財務操作,加上在海外發行美元債來融資,以便強勢擴張的大陸房企來說,很容易就週轉不靈,路透社記者直擊天津一處工地,不僅工程已經停工,工人也被欠薪半年多。
    2023/08/23 20:21
  • 通膨.天災頻傳!歐美住房危機延燒 買方.屋主皆不利

    上星期,美國房貸利率飆上21年新高,加上房源稀少,使得買房更加困難,就連屋主也得承擔天災更頻繁的風險,而這也讓保費不斷調漲;至於在歐洲,仍持續在對抗數十年來最糟住房危機,像是在比利時,今年以來,已經有1000多間建商聲請破產,導致不少新屋只蓋到一半就停工,買家頓時成了苦主;但最近在英國出現了一種新型住宅,模組化的設計理念,足以對抗通膨和惡劣天氣!
    2023/08/21 19:24
  • 老公寓不推嗎?他反曝「遇1事」拿現金分到房:原地退休

    買房預算有限,不少民眾會在新房與老屋之間猶豫。近日有民眾想將電梯大樓三房平車新屋換成老公寓,減輕壓力,於是上網求助意見。不過,一票網友秒勸他不要,直言「實在沒很推」。但也有內行曝,有人買老公寓後遇到1事,拿到現金分到房,「直接原地退休」。
    2023/08/04 22:26
  • 57K男擁千萬新屋!嗆:買不起該檢討 社畜畫重點反擊

    房價高漲,買房儼然成為多數人負擔不起的花費。不過,近日有民眾就以自身情況分析,還直說「台灣房子真的很好買,買不起房該檢討一下」,掀起大批網友反彈。
    2023/08/02 08:43
  • 建商緊張了! 全台「待售新屋8.2萬戶」創新高

    房市進入寒冬,買氣被壓得喘不過氣,新案餘屋不斷增加,根據統計顯示,一年內新增超過1.25萬餘戶,去年第四季更累積達8.23萬戶,創下近12年來新高。
    2023/07/24 19:01
  • 美國讀大學更貴 學費暴增169%!房貸同樣沉重

    美股財報季開跑,摩根士丹利、高盛等大型銀行,還有電動車龍頭特斯拉等,都將在這周公布第二季財報;下星期,則有聯準會利率會議登場,雖然最新通膨數字降溫,但市場普遍預期還會升息一碼,這讓想買房的民眾苦惱,因為美國房貸利率,已經攀升到一年來新高,逼近7%;就連大學生,也不堪學費越漲越兇,過去四十年來已漲了169%!
    2023/07/18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