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掉地 結果共115筆

  • 越震越斜! 「新成屋」遭控傾斜 住戶:常覺得暈

    有民眾購買宜蘭縣蘇澳鎮的新房,去年底交屋到現在才住五個月,就發現水瓶掉地上會一直滾、浴室門也會自動關起來,整棟房子傾斜,再碰上地震雪上加霜。20多戶住戶控訴,地基有瑕疵,建商也不願意找第三方鑑定技師來鑑定。對此鎮公所說會全力協助住戶。
    1天前
  • 知名歌手爆耍大牌!護照掉地上召喚「空服員跪著撿」 搭機狂按鈴

    南韓JTBC電視台旗下娛樂公司Studio JAMM舉辦海外KPOP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邀請了BSS(夫碩順)、(G)I-DLE等9組強卡司,將於明(13)日傍晚6時30分在高雄世運主場開唱,今(12)日下午韓星陸續抵台為演出做準備。前任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爆料曾在出國時遇到某知名歌手耍大牌,直呼「刷新三觀!」
    2024/04/12 18:26
  • 軟腳樓危機!專家揭天王星大樓倒塌原因 2大特徵不可不知

    本刊調查,花蓮強震中倒塌的天王星大樓為地上9層、地下1層的老舊鋼筋混凝土建築物,1986年取得使用執照,屋齡38年,整棟大樓共有79間套房,1、2樓部分為書店、菸酒行、健身房,地下一樓則是酒吧,該酒吧曾發生多次治安問題,令住戶們不堪其擾,災害發生後,更有不少住戶質疑,酒吧裝修時曾經打掉地下室樑柱,恐傷及結構安全,可能是導致大樓倒塌的關鍵之一。
    2024/04/09 09:56
  • 食物掉地上3秒內能吃?微波爐可殺死細菌?醫破解6大迷思

    台北市信義區寶林茶室中毒案釀2死,引發各界關注,民眾也開始注意食物保存方式。小兒感染科醫師李尚謙在臉書粉專表示,關於食品安全,有一些迷思真的需要被釐清,譬如食物掉到地上3秒內就可以撿起來吃、微波爐可以殺死細菌、食物只要加熱過後就沒事了等6大迷思。
    2024/03/30 09:59
  • 北市路邊大吵「大麻掉地上」渾然不知 毒鴛鴦遭警活逮

    台北市大同分局日前獲報前往處理男女吵架糾紛,警員火速趕抵現場時,發現1對情侶在路邊大聲爭執,警員上前勸說時,眼尖發現地面上掉了2包不明物體,定睛一看竟是2包大麻,原來毒品為2人共同持有,卻因為吵到不可開交,違禁品掉出來都不自覺,警方事後又在身上搜出海洛因、吸食器,當場將2人送辦。
    2024/01/27 16:12
  • 醫生你幹嘛?牙器具掉地繼續用 家長急阻止

    住在宜蘭一對張姓夫妻倆,7日帶著兩名孩子下山看牙齒,其中8歲女兒看診的時候,有支器具掉在地上,他指控看到護理師,只用酒精消毒後,醫生要繼續進行治療,嚇得趕快阻止,提出質疑是不是要換新接頭,才可以繼續接下來的動作?一度和醫生爆發口角。事後,院方表示消毒後沒問題,不過應該換接頭,會檢討,而目前衛生局也介入調查。
    2023/11/09 18:52
  • 針筒掉地上牙醫繼續用!還丟包病患在診間 羅東博愛醫院回應了

    宜蘭一名菲律賓籍張先生日前帶小孩到羅東博愛醫院看牙時,發現口腔內注射針筒掉到地上,然而牙醫助理卻只用酒精消毒後就交給醫生使用,有5年護理師經驗的張先生立即跟醫生反應要求更換用具,但醫生卻不願意更換,甚至還把張先生跟他小孩丟包在診間。對此,院方回應,造成病患疑慮,將會進行內部檢討,也會要求單位落實改善執行。
    2023/11/09 16:33
  • 有片/掰不下去?哈瑪斯發言人BBC訪問中「拔麥走人」

    以巴衝突發展至今仍未見緩解趨勢,近日有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官員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時,被主持人問及對「無辜的民眾在熟睡中被哈瑪斯武裝分子射殺」有何看法時,竟直接表示「我不想繼續這場訪問」,接著還拔下麥克風並丟掉地上,惡劣的態度也引發軒然大波。
    2023/10/27 16:19
  • 說好的鈦合金?iPhone 15 Pro「入手3天就摔碎」 苦主諷:爛到爆

    蘋果「iPhone 15」系列已於本月22日盛大開賣,不少果粉也在第一時間就拿到朝思暮想的新機。不過,就有網友透露,他的新手機才剛到手3天,就不慎從機車手機架上噴飛掉地,導致整個螢幕與背殼皆碎得猶如蜘蛛網,讓他忍不住直言「藍鈦合金爛到爆」。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來許多網友們留言討論。
    2023/09/26 18:36
  • 騎車追垃圾車愛注意!阿北重心不穩慘摔「4顆門牙」掉地

    嘉義一名56歲男子騎車追垃圾車時,疑似因為重心不穩摔車,不僅造成身體多處擦傷,還摔斷4顆門牙並掉落在現場,所幸救護人員協助並順利找到斷裂的門牙。
    2023/09/24 11:09
  • 太晚出來倒?車不停? 台中男沒追到垃圾車大罵

    台中有民眾,疑似太晚出來倒垃圾,結果在垃圾車後面追,沒追到車,乾脆把垃圾當球丟,掉地上後又破口大罵,影片一出引來正反評論。
    2023/09/16 19:15
  • 真·在地美食!阿嬤嘗鮮螯龍蝦堡 才咬一口「肉全掉地上」悲劇

    麥當勞日前推出堪稱史上最昂貴的「螯龍蝦堡」後,其高達385元的單點價格,瞬間在網路上掀起高度關注,也有不少人決定掏錢嘗鮮。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為了搭上這股熱潮,特地帶著阿嬤前去麥當勞門市用餐,未料阿嬤才滿心期待地咬口生菜,漢堡內的螯龍蝦肉竟直接掉到地上,讓他當場崩潰。
    2023/08/31 17:03
  • 殺紅眼!帥氣主播直播一半遭砍「手掌噴飛」掉地 駭人影片瘋傳

    中國大陸福建省昨(23)日發生恐怖砍人案,一名石姓直播主與朋友在廈門華天涉外職業技術學院直播,突遭黑衣男持刀從後方襲擊,現場地上還遺留一隻斷掌,駭人影片在網路瘋傳,引起熱議。
    2023/05/24 09:45
  • 孕婦拒攔查慌逃!跑一半「肚子掉路邊」 真相曝光警傻眼

    孕肚掉地上?美國南卡州近日增派警力隨機臨檢,為的就是遏止毒販運毒的情況,日前也意外遇上一樁離奇案件;一對夫妻遭到警方攔查時,面對警方詢問不僅支支吾吾、甚至連「腹中胎兒」的預產期都答不出來。而正當警方察覺有異時,該名孕婦也趁機下車開溜,卻在跑到一半時「肚子直接掉地上」,在場的警方也是被這突如其來的真相大白無言到不行。
    2023/05/16 05:35
  • 路易小王子有得吃樂翻 夏綠蒂餅乾掉地守「5秒定律」馬上塞嘴巴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於6日結束後,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8日帶著3名子女現身公益活動現場。5人除了在現場幫忙之外,王室3萌娃也在現場烤棉花糖夾餅乾享用。其中夏綠蒂公主將掉落地上的餅乾碎片,送入口中的場面,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公主也遵守5秒定律」。
    2023/05/12 13:31
  • 三明治掉地上!騎士「急停路中」後方姐弟慘摔 控騎士肇逃

    高雄大寮區,有一名男騎士,發現早餐三明治掉了,突然在路中間急停,導致後方兩部機車煞不住,其中一對雙載小姐弟,傷勢較嚴重,左手骨折開刀!姐姐控訴,當時急停的男騎士說「不干我的事」,撿了三明治就離開。另一輛擦撞的女騎士,說「是妳來撞我的」,直接離開現場,警方介入偵辦,釐清2人是否涉及肇逃。
    2023/05/03 19:51
  • 嘉義人氣麵店牛肉掉地撿回未處理 業者:員工新來的

    嘉義山區一家人氣牛肉麵店被民眾指控,員工在大馬路邊滷牛肉時,竟把掉在地上的牛肉撿起來放回盤子裡,滷汁桶旁更有好隻蒼蠅不斷飛來飛去,讓人對於麵店的衛生大打問號,對此,業者表示,向來都要求員工食物落地不是直接丟掉,就是重新清洗、滷過後,再送到客人手上,而這次處理的是新進員工,他們強調,會再加強訓練。
    2023/04/15 19:41
  • 風太大?麵包車塑膠籃掉地 騎士煞不住慘摔

    上路前一定要檢查貨物有沒有綁緊!昨天(2/22)中午12點多,桃園就有一名小貨車司機,行經平鎮新德街,疑似因為強風吹落車上塑膠籃,導致一名騎士閃避不及摔傷,而貨物掉滿地的行為,也違反道交條例,將被依法開罰。
    2023/02/23 17:29
  • 吃飯狂掉筷子被妻罵!5旬男「以為老了」 就醫才知完蛋

    1名52歲的陳姓男子日前發現,自己經常在吃飯時右手腕突然無力麻木,導致筷子因拿不穩而掉到地上,老婆更因此破口大罵。不過,就在陳男就醫檢查後,卻被醫師發現,這些周邊的神經病變,全都是糖尿病所引起。
    2023/02/02 13:14
  • 食物掉地上秒撿起吃!他高燒狂拉衝急診 醫嚇:逼近敗血症

    當食物不慎掉在地上,不少人都會秉持著「3秒定律」,只要在3秒內撿起就能安心吃,不過其實這個觀念大錯特錯,外科醫師陳榮堅就分享,有位病患因為撿起地上的食物吃,導致發燒又腹瀉不止,檢查才發現是「細菌性感染的腸胃炎」,白血球數值還一度高到逼近敗血症的情況。
    2023/01/06 18:49
  • 包子掉地上撿回蒸籠繼續賣? 顧客目睹嚇:高溫殺菌

    高雄鼓山一家豆漿店,被顧客拍到,員工整理蒸籠時,不小心把包子撒出來,接著直接撿回蒸籠裡繼續蒸,讓目睹整個過程的民眾嚇壞,認為有食安疑慮,業者得知消息後,也緊急跳出來致歉,表示會懲處違規員工。
    2023/01/01 14:21
  • 掉的是菸盒不是槍!鳳山警獲報有槍擊 「槍手」到案他慘了

    高雄鳳山昨(8)日下午,一名王姓報案人稱目擊有人當街開槍,槍手插在腰間的槍,掉落地面還停車撿拾,警方大陣仗到場,卻找不到槍手、被害人,甚至一度聯繫不上王男。事後循線找到疑似槍手的潘姓男子,潘男大驚,掉地上的根本不是槍,是香菸盒,王姓報案人二度製作筆錄時又改口,說沒看到開槍,警方訊後也將誤報的王男依誣告罪嫌送辦。
    2022/11/08 11:27
  • 台中14歲女無照雙載撞車 「一把手槍」掉地上

    台中14歲少女無照騎車還載人,在路上發生車禍,兩人擦傷沒有生命危險,機車雜物噴飛,被人發現車廂掉出「一把手槍」,警方檢驗後確認是玩具槍,將依社維法依法究辦。
    2022/10/03 14:31
  • 天花板、啞鈴全掉地上 玉里唯一健身房遭重創

    花蓮玉里唯一一間健身房,因為918大地震受損嚴重,教室內好幾塊天花板掉下來,啞鈴也散落在地上,業者說當天公休,沒有人受傷,為了回饋在地鄉親,如果家中停水,只要帶盥洗用品去就能免費洗熱水澡。
    2022/09/20 18:45
  • 食物掉地5秒能下肚?專家揭4大食安問題 嚴重恐致癌

    網上經常流傳「食物5秒內撿起來還可以吃」的謠言,且許多人為了不浪費,也會將蔬果發霉、變爛的部分切除後再食用。對此食安專家韋恩則表示,自己發現大家對剩食的關心,不過也得知有許多食安上的盲點存在,因此也整理了4大安全問題,提醒大眾要注意。
    2022/08/10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