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花板、啞鈴全掉地上 玉里唯一健身房遭重創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高志宏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9:44

花蓮玉里唯一一間健身房,因為918大地震受損嚴重,教室內好幾塊天花板掉下來,啞鈴也散落在地上,業者說當天公休,沒有人受傷,為了回饋在地鄉親,如果家中停水,只要帶盥洗用品去就能免費洗熱水澡。

圖/TVBS

 
健身房員工:「地震嗎?有嗎?出去出去。」

民眾在健身房,拍下地震瞬間,連忙往外跑。

健身房員工:「快出來,不是我剛剛看那個地面是,凹凸不平的。」

 
這裡是,花蓮玉里鎮上,唯一一間健身房,918大地震花東災情慘重,監視器拍下,櫃台搖啊搖抽屜彈開來,接著螢幕掉下去。

健身房員工:「哇賽這一片狼籍的。」

員工地震後,回到健身房不敢置信,天花板掉了10幾塊,還有玻璃破掉,就連大家打卡拍照的鏡子也碎了。

健身房員工小沛:「天花板都掉到地上啊,都是對,啊那個啞鈴啊也通通掉到地上。」

圖/TVBS

員工說,不幸中的大幸,是地震當天剛好公休,沒有人健身沒傳出傷亡,幾乎每間教室,都有天花板掉下來,清理後裝了好幾袋放在門外。

健身房員工小沛:「免費開放給居民洗澡。」

健身房業者在臉書貼文,說玉里多處因為地震停水,他們歡迎居民自備盥洗用品,來免費洗澡。
 

民眾:「現在家裡都停水啊,也不知道幾時會來,然後透過臉書上的訊息,了解說這個健身房有提供我們盥洗,而且還有熱水的服務。」

能免費洗澡,居民直呼揪感心,健身教練,也拍下天搖地動的畫面。

圖/TVBS

健身教練凱特:「那時候鎮上有建築物倒塌,(然後你那時候在教小朋友健身跳舞?),對,剛好小朋友在另外一館運動這樣子,有在跳舞。」

據了解,健身房啞鈴重5公斤,地震當下被震倒掉出架子,如果當時有人極可能會受傷,業者先把啞鈴跟壺鈴,放地上避免又有餘震掉下來砸傷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房#地震#玉里#停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00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