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掉的是菸盒不是槍!鳳山警獲報有槍擊 「槍手」到案他慘了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1:27
警獲報有槍擊,「槍手」到案他慘了。(圖/TVBS)
警獲報有槍擊,「槍手」到案他慘了。(圖/TVBS)

高雄鳳山昨(8)日下午,一名王姓報案人稱目擊有人當街開槍,槍手插在腰間的槍,掉落地面還停車撿拾,警方大陣仗到場,卻找不到槍手、被害人,甚至一度聯繫不上王男。事後循線找到疑似槍手的潘姓男子,潘男大驚,掉地上的根本不是槍,是香菸盒,王姓報案人二度製作筆錄時又改口,說沒看到開槍,警方訊後也將誤報的王男依誣告罪嫌送辦。
 
昨日下午1點45分,鳳山多個派出所和偵查隊的警方都出動,因為有民眾報案,說在中山路與五甲一路口有人持槍開槍,但大批員警到場,現場一片寧靜,找不到報案人、被害人,更沒有槍手。警方事後回撥王姓報案人的手機,並連繫其至警局製作筆錄。

 
 
更多新聞:快訊/看到前面騎士腰間「掉出一把槍」 鳳山警獲報追查

王男起初聲稱,他在路口停等紅燈時,看見後方一名男姓機車騎士,持槍在菜市場路口開槍,並於中山、中山東路口將槍枝從腰間取出,當下彈匣及子彈掉落地面,男子彎腰撿起後,把槍放進機車置物箱隨即騎車離去,當下他見狀,騎機車在後方尾隨槍手,後因對方車騎太快跟丟。
 
潘男說是把菸盒放進置物箱。(圖/TVBS)

 
警方進一步調閱監視器,通知疑似槍手的潘姓騎士到案說明,潘男聽聞自己被人說持槍開槍,相當錯愕,他指出,騎機車停紅燈期間,放在褲子口袋的黑色香菸盒快掉下去,才會臨停路邊把菸盒丟進機車置物箱內。警方後續通知王男製作二次筆錄,他改口,沒親眼看見騎士開槍,只是聽到後方有人喊叫,又發現疑似追逐情形才會誤認有人開槍,且騎士在路口時槍枝沒有掉在地上,而是掉在機車置物箱內。
 
黑色菸盒被誤認成槍枝。(圖/TVBS)

警方見王男說詞反覆,證詞與監視器所呈現影像不符,訊後也將其依誣告罪嫌函送偵辦。
 訊後也將其依誣告罪嫌函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山#槍擊#開槍#槍手#誣告#烏龍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59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