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按鈕 結果共544筆

  • iPhone 16 Pro最新設計圖曝 新增「神秘按鈕」、尺寸有望升級

    蘋果(Apple)iPhone 15推出已過約半年時間,果粉們開始引頸期盼想得知下一代iPhone 16的功能或設計,科技媒體《91 mobiles》近日曝光iPhone 16 Pro的設計圖,機身可能將出現一顆新的神祕按鈕,且手機的螢幕尺寸也有望再升級。
    2024/03/11 15:48
  • 怕被禁用!TikTok突發滿版通知 籲美國人打給議員抗議

    美國眾議院8日要求中國「字節跳動」(ByteDance)公司要在6個月內從國際版抖音TikTok撤資,否則將面臨美國禁令,此案待表決通過就會送交總統拜登(Joe Biden)簽署,然而TikTok同日晚間竟向美國用戶傳送「滿版通知」,呼籲民眾向各地的議員抗議,甚至附上「直接撥號」按鈕,但此舉再度引發反TikTok人士的批評聲浪。
    2024/03/09 14:45
  • iPhone16碟照曝「設計重回7年前」 新增2按鈕、Pro鏡頭三角排列

    蘋果公司(Apple)預計今年9月發表iPhone16手機,爆料客Majin Bu釋出一張聲稱是基本款 iPhone 16的「電腦輔助設計」(Computer-Aided Design,CAD)圖,透露今年蘋果似乎將重現「7年前設計」,iPhone16外觀可能類似iPhone X,另外手機側邊將加入2顆新按鈕。
    2024/03/07 16:47
  • 國道遇拋錨爆胎SOP! 滑至路肩、放警示標誌、人站「這裡」

    在國道上如果車輛拋錨時,要慢慢的讓車子滑行,往右側的路肩停靠,千萬別往左停在超車道上,非常容易被追撞,而如果萬一只能停在車道中,那也要按故障按鈕,然後在後方一百公尺處放警告標誌,最重要的是人要站到護欄外閃躲,就算是晚間,也別在車道上揮手機照明。
    2024/03/03 19:26
  • 等等!妳認識他? 黑衣男闖社區強拉女童

    桃園一處社區,1日下午5點多,發生疑似隨機擄童事件,一名戴著口罩帽子的黑衣男,從側門闖進社區,還跟一名女童進電梯,趁機按下樓層按鈕,門打開就想強行拉著女童出去,幸好社區主委就在一旁,發現異狀才阻止憾事發生,現在管委會也貼出公告,提醒住戶。
    2024/03/03 19:26
  • iPhone 16相機零件曝光!改回垂直排列只因1功能

    蘋果將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先前有不少爆料指出新機的鏡頭排列方式將回歸iPhone 12的垂直設計,近期知名爆料客「Majin Bu」曝光iPhone 16平價版的相機模組零件,再次印證其鏡頭將改回垂直排列的消息,外界推測蘋果可能是為了要支援空間影片功能。
    2024/02/26 14:06
  • 「隔空洗衣24小時洗鞋櫃」 數位智能化拚吸睛

    傳統洗鞋產業,也跟上趨勢發展數位化,24小時智能洗鞋櫃,甚至還要結合AI辨識價格與瑕疵,但競爭更激烈的是自助洗衣店,根據財政部資料,全台自助洗衣店,去年10月統計有2750間,4年多增長了一倍以上,業者得要求新求變,除了洗烘脫結合一機,也引進「隔空洗衣」,不用點選按鈕,手靠近就能感應操作。
    2024/02/13 23:03
  • 人妻一點「LINE新功能」抓包尪偷吃!五年親密照藏不住

    兩人交往必須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而有情侶或夫妻習慣查看對方手機訊息,以確認對方的交友狀態,維持一定的安全感。日前有人妻心碎嘆「不愛查勤,全然的信任換來這種結果」,竟然透過LINE去年發布的一項新功能,發現先生與小三外遇五年的鐵證。
    2024/02/13 21:51
  • 亂拉台鐵「車長閥」急煞害跌 專家:不至於追撞

    每節火車車廂間,都有車長閥,用於緊急狀況,可以手動煞車,相比一般正常煞車,因為慣性比較大,急煞容易害旅客跌倒受傷。不過煞車機制設定,不會讓列車馬上停止,而是慢慢往前再停下,專家說拉了車長閥,不至於讓車廂追撞。
    2024/02/04 19:24
  • 影音/汪星人餓壞展現求生意志! 奪命按鈕逼爸媽:吃肉肉

    2024/01/17 19:24
  • iPhone 16 Pro傳機身設計定案 2實體按鍵將改觸控式

    蘋果準備在今年9月推出iPhone 16,而新機的其中一個升級亮點就是機身按鍵變化,近期外媒再度透露有關iPhone 16 Pro系列的按鍵設定,並表示官方對於新機已經有了更明確的設定方向。
    2024/01/16 09:44
  • 車上沒駕駛!車臨停「突然往前衝」 專家推測:沒打P檔

    嘉義市東區,有民眾目擊,明明是平坦道路,臨停的休旅車,卻突然移動,女駕駛嚇到沿路追車!專家推測,當時很可能是沒打P檔、也沒拉手煞就下車,加上當時時速不慢,很可能還在D檔上,也不排除可能有小孩在車上,誤觸按鈕。
    2024/01/02 13:53
  • 不是電暖器!PTT鄉民大推1抗寒家電「CP值之王」:超省電

    最近冷空逼近台灣,各地有感降溫,不少人出門都包緊緊,也紛紛出動各種取暖神奇。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意外發現,冷氣遙控器上面居然有一個暖氣的按鈕,他一開後,大讚「吹出暖洋洋的風,感覺像是到了峇里島」,因此好奇詢問「冷氣的暖氣功能好用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28 19:50
  • iOS用戶獨享!Gmail突多「1按鍵」 可永久拒收廣告信 

    電子郵件為傳遞重要訊息的方便管道之一,然而用戶卻時常收到廣告、推銷訊息,有時一天就達到好幾十則,相當惱人。日前有外媒就發現,在iOS版的Gmail中,Google添加了全新按鈕,只要一按就可以避免廣告推銷信件再次進到信箱,等同永久拒收該業者的訊息。  
    2023/12/26 22:52
  • 快訊/捷運亞東醫院站男突翻月台閘門落軌 送醫緊急開刀 

    台北捷運亞東醫院站今(26)日中午11點40分發生乘客落軌意外!據了解,該名年約45歲的男子當時站在列車往南港展覽館方向的月台邊,車子尚未進站,他就突然翻過月台門之後落軌,其餘民眾發現緊急通知站務人員和捷運警察,先行按下緊急按鈕斷電,並將該名男子拉起,初步查看他僅頭、手擦挫傷,經警消送往一旁亞東醫院治療,疑似突然情況惡化,目前仍在緊急開刀救治。
    2023/12/26 14:17
  • iPhone 16傳將加入新按鍵 外媒爆:「攝影專用」

    蘋果傳出將會為iPhone 16進行大幅度升級,近期外媒爆料平價版iPhone 16、iPhone 16 Plus將會新增2個新按鍵,其中一個是從 iPhone 15 Pro下放的動作按鈕,另一個則可能是攝影專用的全新按鍵。
    2023/12/19 08:44
  • 升級iOS 17.2實測續航電力表現!3款舊iPhone退步

    蘋果在本週釋出了iOS 17.2正式版更新,是iOS 17的第二次大更新,官方帶來「日誌」APP、iPhone 15 Pro系列動作按鈕新增翻譯功能、支援拍攝Vision Pro「空間影片」等不少新功能,但有部分果迷擔憂舊機型更新後是否影響續航力,YouTube頻道「iAppleBytes」近日也針對5款舊機進行實測。
    2023/12/15 08:34
  • 當眾拒按「核按鈕」 普欽傳近日宣布尋六度連任

    俄羅斯總統大選,將在明年三月舉行,普欽預料近日將宣布第六度爭取連任。周一他參觀蘇聯時代核試驗展覽時,當眾拒絕按下「核按鈕」,可能是為了選舉考量,不過今天傳出,他將突破國際通緝令,本周將出訪阿聯酋和沙烏地阿拉伯。
    2023/12/05 19:19
  • iPhone 16傳有「新按鈕」 將復活Home鍵1經典功能

    蘋果過往在iPhone的Home鍵上配有壓力感應,可以透過按壓力道開啟不同功能,近期有傳聞指出,這項設計有望在明年的iPhone 16透過一顆全新按鈕回歸。
    2023/12/02 16:07
  • iPhone 16「7大亮點」曝 傳新增專屬AI功能

    iPhone 15剛推出不到3個月,外界已經流傳許多關於iPhone 16的傳聞,吸引果粉的高度關注。一名爆料客日前分享iPhone 16/16 Plus渲染圖,並整理了7個設計相關傳聞,稱iPhone 16可能會新增按鈕和獨享AI功能。
    2023/11/30 11:10
  • 蘋果平價手機有感升級?iPhone SE 4外型變化搶先看

    iPhone SE 3是目前蘋果最入門的5G手機,其小尺寸及親民價格受到不少果迷喜歡,然而後繼機型是否有機會推出,市面上的消息一直反反覆覆,有傳聞表示蘋果已經取消開發,後來又有爆料指出將在2024或2025年發表;近期則有外媒公開渲染圖,讓果迷得以一窺未來iPhone SE 4的可能樣貌。
    2023/11/16 09:28
  • 老婦搭電梯「全樓層都按」!鼻酸原因曝光 房東1暖舉被讚爆

    有一名網友先前在他所住的電梯大樓內,遇到了一名同社區的老奶奶,不過對方在進入電梯之後,卻一口氣把所有樓層的按鈕都按了一遍,讓網友非常傻眼。不過,就在網友得知老奶奶的「用意」後,不但親自伸出援手,就連房東也祭出非常暖心的處理方式,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14 09:33
  • 要跑嗎?中和街頭「警報聲」大響 原因曝光

    8日下午,新北市中和街頭,突然警報聲大響,居民聽到還以為有危險,考慮是否要避難,後來查出,原來是當地派出所,員警在例行測試警報裝置時,不小心按錯按鈕,誤觸「海嘯警報」,雖然緊急關閉電源並通報誤觸,但還是造成恐慌,對此,轄區分局致歉,說會改進。
    2023/11/09 14:47
  • 飛機走道座位藏「神秘按鈕」 空姐曝超狂功能:秒升級空間

    航空公司為了獲利,不斷縮小座椅間距,希望容納更多乘客,不過卻犧牲了旅客的舒適度;英國一名空服員近日在網路上分享搭機小知識,指其實靠近走道的扶手下都有「神秘按鈕」,只要按一下就能扳起扶手,跟椅背平行,讓你在寸土寸金的飛機上,獲得多一點空間。
    2023/11/06 15:01
  • iPhone 16傳將新增全新「神秘按鈕」 四款機型都會有

    蘋果在iPhone 15 Pro系列首度將傳統靜音鍵改為動作按鈕,用戶可自訂9種不同功能,這項改變讓許多果迷大讚好用,但也有不少人認為iPhone最重要的靈魂消失了;近期有爆料指出明年的iPhone 16不只會保留動作按鈕,還會再新增一個全新的按鈕。
    2023/11/05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