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OS用戶獨享!Gmail突多「1按鍵」 可永久拒收廣告信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22:52
Gmail近期推出新功能可抵擋廣告訊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電子郵件為傳遞重要訊息的方便管道之一,然而用戶卻時常收到廣告、推銷訊息,有時一天就達到好幾十則,相當惱人。日前有外媒就發現,在iOS版的Gmail中,Google添加了全新按鈕,只要一按就可以避免廣告推銷信件再次進到信箱,等同永久拒收該業者的訊息。
 
更多新聞:禁大陸APP還不夠!印度大動作抗中 逮vivo印度分公司高管

 

iOS版的Gmail中有新的「取消訂閱」按鈕。(圖/翻攝自AndroidAuthority官網)

根據外媒《AndroidAuthority》報導,近期發現iOS版的Gmail中有一個明顯的「取消訂閱」按鈕,就位在寄件人的右方區塊,只要按下就可以不再收到推銷信件。與目前行動裝置上的方法相比,此功能將更加方便的取消電子郵件訂閱;不僅如此,該新方式只需要點擊一次就能取消訂閱。
 
更多新聞:3大電信「499資費」回歸! 專家:帶動手機銷量

 
Google在iOS版本中的Gmail推出新按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先前用戶若想要拒收廣告郵件,必須先點擊右上角的三點設定按鈕,找到「取消訂閱」按鈕,或必須捲動到底部尋找寄件者的「取消訂閱」按鈕,依序輸入相關步驟才能拒收廣告信件。然而,目前還沒有在Android裝置上看到此新按鈕,等同該功能僅出現在iOS 、iPhone用戶可搶先使用。外媒也調侃Android為Google自己的平台,卻沒有同步更新新功能且還落後給iO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子郵件#廣告#推銷#信件#iOS版#Gmail#取消訂閱#按鈕#Goog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3

0.1139

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