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按讚 結果共1,088筆

  • 歐陽娜娜脫了!穿「激短白色Bra」曬春光 邪惡視角辣翻18萬人

    23歲的歐陽娜娜結束首張個人專輯《The Star 初星》巡迴演出後,便宣布重返校園,繼續回到美國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演藝工作勢必因此暫停,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但她和粉絲約好,會時常在社群Po照分享生活近況,她近日分享了一系列出遊照,更大方展現性感好身材,讓粉絲直呼太養眼,IG及微博更是吸引18萬人按讚搶看。
    2023/09/05 10:27
  • 賴YT漲粉有贊助? 徐巧芯爆留言按讚「領3千」

    松信區立委參選人徐巧芯爆料,有協會贊助學生社團,只要在副總統賴清德的YT底下留言按讚,完成任務就能補助三千元,質疑這跟賴清德YT三個月衝10萬粉絲有關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反駁,卻被徐巧芯酸不要那麼單純,像上次被詐騙iPhone一樣被騙了。
    2023/08/26 19:50
  • Yuri爆秘戀首露面!遊美「春風現身」不躲了 雙方公司鬆口真相

    28歲「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近日爆熱戀36歲饒舌團體「玖壹壹」的成員春風,不僅親密互動頻繁,女方更遭直擊到春風家褒愛,緋聞掀起震撼網友。然而,最近飛往紐約的Yuri昨(24)日首度露面,心情愉悅在當地知名地標打卡走跳,絲毫不被外界破壞工作兼旅遊的愉悅。
    2023/08/25 09:59
  • 館長拍片諷假摔 模仿賴品妤跌倒連翻5圈

    賴品妤摔倒事件後,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24)日上廣播節目,秀出好幾段影片,還原當時情況,砲轟賴品妤,自己絆倒還先怪記者,事後發現不是,秒改臉書發文;而館長陳之漢,拍了KUSO影片,模仿賴品妤摔倒,誇張假摔引來網友按讚。
    2023/08/24 23:49
  • 不屑出席黨內辯論 川普用專訪搶走1.3億點閱流量

    美國共和黨24日在《福斯電視台》(Fox News)舉辦辯論會,身為參選人之一的川普(Donald Trump),老早就表態不出席,但他卻在同時接受名主持人塔克卡森(Tucker Carlson)專訪,大談自己觀點,以及對辯論或其他對手的看法。該影片在推特上線不到24小時,目前點閱率已經突破1.3億次,遠遠超越同時進行的黨內辯論流量,包含馬斯克(Elon Musk)等名人也紛紛轉發按讚。川普在訪談中吐槽,如果他的民調數據,領先他們50、60甚至70個百分比,「我為什麼要在那裡浪費數小時,跟一群不可能競選的人辯論?」
    2023/08/24 17:20
  • 2個孩子餓肚子…瘖啞爸寫字條「想領待用餐」 店家暖舉超感人

    「待用餐」的文化在台灣越來越普遍,許多善心人士會先墊付一些經費給餐飲店家,希望讓有需要的弱勢族群可以飽餐一頓,也有不少店家自發提供待用餐,讓社會的溫暖可以持續循環,新北一名瘖啞父親昨(22)日帶著兩位孩子想索取待用餐,父親客氣的只點了兩份,但店家注意到這位父親沒有點給自己,因此特別準備了三份餐點,讓父子們都能安心享用,人與人之間暖心的關懷感動不少人,貼文一出吸引了13萬人按讚。
    2023/08/23 15:45
  • 家樂福也瘋山道猴子!2499元「爽當A哥」 破萬網朝聖:出彎真快

    由YouTube頻道「Eric Duan」自創的2部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近日意外爆紅,在網路上掀起一股風潮,不少商家、粉專也幽默地引用影片當中的梗,試圖吸引更多的網友關注。其中,知名量販店家樂福就為了販售中的賽道重機樂高,搞笑寫下「想當A哥就靠這次」,迅速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笑說:「這出彎速度很快嘛!」
    2023/08/18 13:18
  • 丟丟妹自爆中邪口吐白沫! 開直播「釣出吳慷仁」霸氣示愛 

    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將於18日上映,男女主角曾敬驊、邵雨薇,昨(16)日現身「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的直播「樓頂揪樓下」宣傳賣票,吸引近2萬人在線同步觀看,就連邵雨薇男友吳慷仁也驚喜現身喊單,吳慷仁留言:「電影票+50。」一組2張,等於一口氣買了100張電影票力挺女友。在線粉絲問是否是吳慷仁本尊?吳慷仁則強調:「我本人本人~」引來網友按讚留言:「帥死了!」最後售出2000張電影票。
    2023/08/17 14:44
  • 王陽明遭傳情變蔡詩芸!好友鬆口夫妻現況 「相處內幕曝光」

    40歲王陽明與老婆蔡詩芸結婚7年多,夫妻倆過去交往2年多分手,8年後舊情復燃,並在2019年聖誕節當天宣布生下女兒Katiya,一家三口的家庭生活相當幸福。豈料,最近有網友抓包夫妻倆疑似感情生變,社群都沒有互相按讚,在Dcard上以「王陽明跟蔡詩芸是不是分居啊?」為題,引發婚變說。對此,王陽明的好友唐志中今(16)日則做出分析。
    2023/08/16 17:46
  • 8年婚驚爆變調?大咖夫妻「IG半年零互動」網見1關鍵:怪怪的

    40歲男星Sunny王陽明2015年和過去舊愛、歌手蔡詩芸結婚,婚後4年生下1女,兩人原本經常高調放閃,甚至被封為演藝圈「地表最閃夫婦」,怎料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王陽明夫婦已有近半年沒在對方社群放閃互動,而這1個月來甚至連互相按讚都沒,引發婚變揣測。
    2023/08/16 07:34
  • 曾莞婷曬「濕身泳裝辣照」 深V曲線全放送狂吸2.4萬讚 

    人氣女星曾莞婷向來長髮示人,最近為了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大膽剪掉長髮換成肩上短髮造型,令人驚艷,最近她參加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到香港旅遊,她也在社群分享多張美照,昨(13)更曬出在飯店泳池的自拍美照,惹火身材全都露,瞬間吸引大批粉絲按讚。
    2023/08/14 10:57
  • 曹格才失控罵前妻!轉身竟宣布喜事 吳速玲反應曝光

    「金曲歌王」曹格前一陣子失控罵前妻吳速玲,如今睽違13年即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讓等待他許久的台灣粉絲們興奮不已,紛紛呼朋引伴一起搶票。前日他在社群公布演唱會資訊,眼尖的網友發現前妻吳速玲也悄悄為貼文按讚,用行動力挺曹格,這次的巡迴演唱會將重回Legacy舞台,從「鐵漢柔情」系列啟航,他也po出自己13年前在Legacy演出的片段為即將到來的演唱會預熱,影片中他搞笑自嘲「重感冒」,聊到轉變和成長瀟灑表示:「誰沒有過去?」更搶先預告這次演出安排了好聽好玩又好哭的歌單,邀粉絲們來現場一同感受。
    2023/08/10 14:10
  • 曹格離婚9月飆罵前妻! 吳速玲「1舉動破冰」挺他開唱

    金曲歌王曹格和吳速玲去年11月宣布離婚,結束14年婚姻。上月中曹格因吃醋暴走,失控在前妻IG留言洗版,還在IG狂發和吳速玲的合照,狀況讓粉絲擔心不已,而吳速玲似乎不介意,在曹格昨(7)日於社群分享演唱會消息,她也大方按讚支持,顯然2人已破冰。
    2023/08/08 14:57
  • 用戶在X發爭議文遭公司懲處 馬斯克:幫出訴訟費無上限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去年10月入主X(原名推特Twitter)後,大刀闊斧展開一連串改革,他5日發文表示,若用戶因為在該平台上發文、或按讚爭議內容,而在現實中受到公司「不公平」待遇,X平台將幫忙出錢打官司,且「沒有金額上限。」
    2023/08/06 17:03
  • 狂酸大牙靠MeToo賺錢 網見「超明顯線索」秒拆穿:文章是買的

    日前台灣演藝圈爆發「MeToo」風潮,大牙(周宜霈)、黃云歆、郭源元、小紅老師以及耀樂等人都站出來分享暗黑經歷,讓台人更正視這個議題。豈料,近日就有人在Dcard逆風發文,文章主題為「metoo事件的受益者明明就很多」,指出這些站出來的人「業配量變多」、「按讚數變多」,根本是在蹭熱度,而該篇文章的某些線索卻相當詭異,讓網友們覺得事態不單純。
    2023/08/04 11:55
  • BTS柾國祕密帳號露餡! 按讚影片、追蹤清單曝光「竟向粉絲求饒」

    許多藝人為了避免真實形象露餡,除了宣傳用跟給粉絲看的帳號以外,可能會隱藏自己在社交平台上的帳號,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的「黃金忙內」柾國最近發行單飛歌曲〈Seven〉,不料最近在宣傳新歌時隱藏的TikTok帳號竟意外曝光,他本人也承認了!
    2023/08/02 14:35
  • 限制級巷口!他路過驚見「H曼」 上萬老司機歪樓笑翻

    台灣地狹人稠,巷子與十字路口林立,為了降低行車事故發生的機率,政府也會在這些地方標示「慢」字,希望用路人能多加留意。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某處的巷口發現,柏油馬路上竟有個「H曼」字樣,讓他忍不住大笑一番,並決定拍照上傳跟網友們分享。沒想到這張照片曝光後,竟引來大批老司機歪樓留言按讚。
    2023/07/25 22:12
  • 客凌晨「想吃嫩仙草」 老闆無奈:給我1星負評

    台中一家賣嫩仙草的店家,在粉專貼出PO文,內容是有客人在打烊時間,詢問店家有沒有出餐,而且要求10分鐘內完成。這讓店家不滿回覆,要他拿商品照燒進水裡,客人看了也怒,店家表示不然給一顆星負評;不過店家經營粉專方式,也常在留言區直球對決,養出自己的粉絲;有社群行銷達人指出,像這類「有人味」的粉專,或情緒型留言,容易產生強連結,按讚、觸及數也比較高。
    2023/07/17 19:19
  • 日記者西門町訪學生妹 9秒甜笑「台灣就是台灣」獲萬讚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生前力挺台灣,曾提出「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台海緊張局勢令周邊國家都不敢大意。日本TBS電視台本月9日以「台灣有事」為主軸,製作了22分鐘的專題影音報導,日本記者也到西門町街訪台灣人對於兩岸關係的真實心聲;其中一位14歲女學生的受訪片段獲得廣大網友關注,短短9秒的影片意外在推特上爆紅,更有超過萬人按讚。
    2023/07/14 14:49
  • 關韶文辯論激戰哭出來! 金句噴發點名蘿莉塔「肖婆」

    MyVideo《全明星辯論會》找來18位藝人進行辯論PK賽,人氣YouTuber關韶文(關關)亮眼表現受到關注,在針對「我的小孩想成為流量網紅該不該支持」題目辯論上,站在反方立場的他除了以自身故事舉例,更說出金句「有夢就去追,可是你不需要我的支持」,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讚賞,對此關韶文也驚喜表示:「看網路上觀看、轉發、留言都爆多,其實真的滿感動的!」
    2023/07/13 06:59
  • NONO按讚「小紅老師」秒收回! 受害者抓包狠酸:很關心自己新聞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控訴遭NONO(陳宣裕)性騷擾,事後小紅老師也陸續收到受害者的爆料,並帶著受害者的資料按鈴控告NONO,透露受害者多達30人。事發至今,NONO持續神隱,今(12)被小紅老師發現他竟然來按她的粉絲團讚,隨後還收回,對此小紅老師截圖狠酸:「看來他真的很關心他的新聞。」
    2023/07/12 21:39
  • 賴清德大頭貼你來選! 「陳雷、都敏俊」風9張AI照邀粉按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昨(11)日參訪LINE台灣辦公室,也獲得LINE代表致贈使用其「AI自拍」所生成的肖像。賴清德今(12)日在社群Instagram(IG)帳號發布9張LINE AI生成照片,當中包括一些風格似酷似歌星陳雷、韓星都敏俊的風格,邀集網友選出最喜歡的照片,按讚數最多的將是帳號下一張IG大頭貼。
    2023/07/12 19:11
  • 黑色愛心表無聲抗議 緬甸「最帥和尚」續發帥照寵粉

    曾以一襲和尚服飾驚豔全球,被外界稱為「緬甸最帥和尚」的Paing Takhon,曾在軍政府剛剛上台之際,表態反對並參與抗爭,進而遭到逮捕入獄、並被判處3年勞改,不過他最終在去年3月假釋重獲自由。回歸後也持續更新個人粉專,一張張帥氣和性感的照片,吸引大批粉絲按讚與分享,雖然照片上沒有任何文字,都只有一枚黑色愛心,不少粉絲認為、這是Paing Takhon因為身上仍有判決約束,在無法自由表達立場的情形下,進行的另一種無聲抗議。
    2023/07/05 11:21
  • 八點檔男星天天緊跟著老婆! 本人親曝「這句話」圈內人讚爆

    女星曾智希忙著拍攝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忙碌之餘也常透過社群和粉絲分享日常,今(4)日她PO出老公陳志強開車載她的放閃合照,並且在文中感謝老公,可以看出夫妻倆的好感情,貼文一出,更獲得破萬個網友按讚。
    2023/07/04 21:16
  • 改口「黑人不喝酒」 Makiyo疑被迫幫洗白⋯本人悄按讚默認

    黑人陳建州近日遭多名女星指控性騷、侵犯未遂,昔日在《黑澀會》節目中被爆黑料的片段也陸續被挖出。當時,與他交情甚篤的Makiyo曾爆料,黑人只要喝醉就很愛亂親女生,今(29)日卻突然改口「從我認識他到現在都沒有喝過酒」。對此,就有網友質疑,她恐是「受到強迫」才會突然幫洗白,結果她本人竟悄悄按讚。
    2023/06/29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