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柾國祕密帳號露餡! 按讚影片、追蹤清單曝光「竟向粉絲求饒」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4:35
柾國最近發行新歌〈Seven〉,也有不少相關的宣傳活動。(圖/翻攝自BTS IG)
柾國最近發行新歌〈Seven〉,也有不少相關的宣傳活動。(圖/翻攝自BTS IG)

許多藝人為了避免真實形象露餡,除了宣傳用跟給粉絲看的帳號以外,可能會隱藏自己在社交平台上的帳號,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的「黃金忙內」柾國最近發行單飛歌曲〈Seven〉,不料最近在宣傳新歌時隱藏的TikTok帳號竟意外曝光,他本人也承認了!

更多新聞:無福消受天籟?BTS田柾國「清晨拿麥大聲嗨唱」 鄰居氣炸抗議

 

柾國先在Weverse上分享師弟團ENHYPEN的舞蹈挑戰影片。(圖/翻攝自Theqoo)

柾國1日在粉絲交流平台Weverse分享了師弟團ENHYPEN兩名團員進行〈Seven〉舞蹈挑戰的影片,還留言:「讚讚!」同為防彈少年團成員的Jimin、Jin也紛紛稱讚,不過在這看似暖心的師兄弟互動中,卻意外洩露了柾國的分身帳號。

原來如果點入柾國在Weverse貼出的影片連結,就會再連到柾國在TikTok上的帳號頁面,粉絲就發現他在TikTok上的暱稱是他出道前的藝名選項之一「Ian」。還有人發現柾國在TikTok按讚的影片,除了最近的〈Seven〉舞蹈挑戰以外,居然還有一隻肥貓整個禮拜都在地上打滾的萌寵影片,也讓粉絲直呼太可愛!

 
更多新聞:BTS田柾國直播睡著「667萬人圍觀」 挑戰公司員工:我故意的

按下柾國分享的影片連結後,就能循線找到柾國的TikTok帳號。(圖/翻攝自Theqoo)

由於TikTok帳號露餡,柾國也乾脆不藏了,首先把Ian改掉,換成現在的藝名JK,並說到:「啊,因為分享TikTok所以TikTok帳號大家都知道了,哈哈哈哈(啊,我暱稱用了Ian…真害羞…)不過這是我的帳號沒錯,只是我不會玩TikTok,是用來觀察大家用的。暱稱我趕快改成JK了…既然大家都知道了,那就這樣放著吧哈哈哈哈,這樣反而更好。」由於不少粉絲拿他的原暱稱Ian開玩笑,他也求饒:「拜託你們不要再玩Ian的哏了!」

更多新聞:BTS柾國直播聽粉絲歌曲爆哭!  狂讚好會唱:你們出專輯我會買

柾國按讚的影片中,竟有肥貓打滾的可愛影片。(圖/翻攝自Theqoo)

柾國的TikTok帳號也立刻吸引大量粉絲跟隨,12小時內已經突破340萬名粉絲,超越強尼戴普24小時內突破330萬粉絲的紀錄。此外,柾國先前在TikTok上跟隨的主要為同家公司的旗下藝人,包含BTS、LE SSERAFIM、TOMORROW X TOGETHER、SEVENTEEN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TS#防彈少年團#柾國#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40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