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制級巷口!他路過驚見「H曼」 上萬老司機歪樓笑翻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22:12
有一名網友在巷口看見「H曼」,意外吸引大批老司機歪樓回應。(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有一名網友在巷口看見「H曼」,意外吸引大批老司機歪樓回應。(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台灣地狹人稠,巷子與十字路口林立,為了降低行車事故發生的機率,政府也會在這些地方標示「慢」字,希望用路人能多加留意。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某處的巷口發現,柏油馬路上竟有個「H曼」字樣,讓他忍不住大笑一番,並決定拍照上傳跟網友們分享。沒想到這張照片曝光後,竟引來大批老司機歪樓留言按讚。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上傳了一張照片,內容為他騎車外出並行經到某處路口時,竟發現柏油馬路上印有一個斗大的「H曼」字樣。原PO仔細查看後,確認此標示應為「慢」字,但可能是工人在施工時不慎畫錯,才會導致豎心旁變形成了「H」。

 

原PO在巷口看見「H曼」字樣,讓他忍不住笑了出來。(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照片曝光後至今,已經吸引超過上萬名網友前來按讚留言,眾人紛紛對此笑說,「老司機專用道」、「只要你有工口的心,看什麼都是工口的」、「在路上看H曼」、「懷疑你想看色色的東西…但我沒有證據」、「這條路要18歲才能過」、「老婆打電話來問怎麼還沒回家?你回答在馬路邊看H曼」、「很(Hen)慢的意思!要更慢一點」。

原PO調頭到對向車道後,發現「慢」字標示並沒有變形。(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另外,原PO後來還透露,自己在看到「H曼」後,又在現場迴轉,想要確認對向車道是否也存在相同的問題,沒想到他卻補充貼上一張照片,證明對向車道的「慢」並無變形,令廣大網友們依然匪夷所思,更有人懷疑很可能施工人員並非台灣人,才會留下如此有趣的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巷口#十字路口#慢#柏油馬路#路上觀察學院#H曼#交通標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53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