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馬驚見「水管粗巨蛇」民宅旁爬行引恐慌!當局調查真相曝光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09:08
馬來西亞小鎮民宅旁出現一條大蛇。(圖/翻攝自@yayaaazmi推特)
馬來西亞小鎮民宅旁出現一條大蛇。(圖/翻攝自@yayaaazmi推特)

蛇出沒時,總會引起路人的恐慌,最近馬來西亞流傳一則影片,有位網友在社區拍攝到一條「身體跟水管一樣粗的巨蟒」,驚悚的畫面曝光後,湧入近700萬次的觀看,原PO驚恐說「牠不只可以吞人,甚至能吞下一整頭羊或牛!」,不過當地政府調查後,卻發現了這則影片背後的真相。

 

巨蛇影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朝聖。(圖/翻攝自@yayaaazmi推特)

 
更多新聞:美鱷魚大街趴趴走!站牌下「納涼等公車」嚇壞司機

根據外媒的報導,馬來西亞的網友在雪蘭莪州迪奈阿南鎮(Denai Alam)拍攝到巨蟒,這隻蟒蛇有如水管般粗的身體,緩緩地在山坡爬行,影片曝光後,迪奈阿南鎮附近住宅居民十分恐慌,連當地政府都出手介入調查。

 
當地政府說明這支影片刻意用角度拍攝,放大這條蛇。(圖/翻攝自@yayaaazmi推特)

更多新聞:不給錢就上門處理!他驚收「槍決通知」 網笑翻:服務真貼心
 

馬來西亞野生動物保護及國家公園局派人調查後證實,這支影片誤導人,實際上這隻蛇沒有那麼巨大,是以「拍攝角度特寫,刻意放大那一條蟒蛇」,影片中的蛇身長只有兩公尺,事後也有當地居民透露,實際看到那隻蛇時,並非網路影片中的蟒蛇那麼巨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蛇#巨蟒#蟒蛇#政府#影片#馬來西亞#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19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