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凌晨「想吃嫩仙草」 老闆無奈:給我1星負評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9:44

台中一家賣嫩仙草的店家,在粉專貼出PO文,內容是有客人在打烊時間,詢問店家有沒有出餐,而且要求10分鐘內完成。這讓店家不滿回覆,要他拿商品照燒進水裡,客人看了也怒,店家表示不然給一顆星負評;不過店家經營粉專方式,也常在留言區直球對決,養出自己的粉絲;有社群行銷達人指出,像這類「有人味」的粉專,或情緒型留言,容易產生強連結,按讚、觸及數也比較高。

圖/TVBS

 
店家以招牌嫩仙草加上紅豆、芋園還有珍珠的甜點,為消暑佳品。然而,有位客人在凌晨1點20分私訊粉專詢問商品,要求店家在短時間內完成製作。店家表示休息時間已過,建議客人可以自行製作。客人看到回應後不滿,店家則回應「不然給我一顆星負評」。

當事店家李老闆表示:「一直很強人所難,前面還有一大段的對話,我本來就已經在休息的時間了,你跟我說我等一下10分鐘過去拿,你可以幫我做嗎,因為我備料的時間,至少要超過10分鐘到20分鐘左右。」店家位在台中北屯區昌平路一段,營業時間是下午1點半到晚上11點。李老闆將這段對話截圖放上粉絲專頁,引來超過160則留言和201次分享。

圖/TVBS

當事店家李老闆表示:「重點是你不給我時間,那我也沒有什麼,好聽的話跟你講,我從來不會去看Google上的評論,那我覺得你會來就會來,不會來就不會來。」不過其實李老闆的粉專風格很另類,他當成私人臉書在經營,PO文很多都跟自家產品無關,留言也常和客人直球對決,還真的養出一群粉絲,粉專有5.5萬位追蹤者。
 

圖/TVBS

社群行銷達人冒牌生指出:「社群裡面你最容易得到互動的其實就是這種有『人味』的帳號,這種作法叫做強連結,會聯繫到喜怒哀樂的情緒,因為喜怒哀樂是我們大家會有共鳴的東西。」達人表示店家不想看到或想阻擋負評也有方法,例如隱藏特定字詞等方式。他也建議處理負評時不用馬上刪除,可以等兩個禮拜後再刪除,因為網路世界非常健忘,忍住一時氣,一切又重新繼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負評#仙草#粉絲專頁#風格#甜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10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