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按讚 結果共1,088筆

  • 《炎上王世堅》學姊被博恩酸沒料 曝光「大尺度透視裝」辣翻了

    薩泰爾娛樂現場喜劇「炎上 BURN」最新一季邀請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而這場「炎上王世堅」專場的卡司陣容引發熱議,不只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參戰客串,還有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學姊」議員黃瀞瑩、前議員吳崢等人也同台登場,而節目其中一段高潮,是黃瀞瑩慘遭毒嘴,被博恩譏諷「沒料」,黃瀞瑩後續在臉書PO出自己穿白色「透視裝」火辣穿著若隱若現,大展窈窕好身材,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留言。
    2023/01/08 12:20
  • 陳維齡表情3段變化!網酸很生硬 藝起發光小編「按讚」被抓包

    「藝起發光」教會近日爭議不斷,身為發起人的宋逸民、陳維齡夫婦也在昨(4)日召開澄清記者會。不過,許多網友認為,比起宋逸民的「朗讀」,反倒是陳維齡的「表情包」更為吸睛,甚至從她的「3段式變化」中,給出「演得相當生硬」的評論。有趣的是,就連「藝起發光」的粉專小編也按讚了這條留言。
    2023/01/05 09:44
  • 狠甩55身!鄭家純授「不復胖飲食菜單」 專家證實超有效

    「雞排妹」鄭家純的性感造型常不太受同性網友歡迎,不過最近她在臉書上PO出近10年前的舊照、自揭壯腿、短肥「55身」黑歷史,再附上最近窈窕纖瘦造型照片做比對,無論男女網友都狂按讚,直喊「超勵志」!鄭家純說:「外在是自己可以掌控的,只要努力就能變成你/妳喜歡的樣子。沒有追求也沒關係,健康自在最重要。」
    2023/01/04 16:11
  • 年末福利!田慎節獻「誠意」自拍照 2022沒遺憾了

    把本名改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的實況主「Molly 翎熹」,也是此次的嘉義市新科議員,因頂著傲人的上圍和超狂的政見備受關注,昨(30)日最後一天上班日,她也在臉書上PO出一張自拍照,提前祝賀粉絲、選民新年快樂,吸引超過1.3萬名網友按讚,也直呼「2022年沒遺憾了」。
    2022/12/31 15:35
  • 自己就是小編!李四川臉書曬101跨年自製「長輩圖」 

    2022年即將結束,台北市政府今(31)日舉辦「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活動,是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首場大型活動,如何避免人潮擁擠、疏散動線規劃等,成了蔣萬安的一大考驗。而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日也在臉書PO出自己昨(30)日晚間用手機拍下的彩排時的101照片,並自己後製上字,他喊話「我只做地下路基,不做地下市長,新年要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照片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留言,甚至有高雄網友留言直呼,「以前很自傲高雄有您,現在很羨慕台北有您」。
    2022/12/31 14:50
  • 2022掰掰!炎亞綸吐1句 3萬人猛點頭:是我新年願望

    2022年進入尾聲,準備迎接嶄新的2023年,許多人都許下心中願望,祈求新的一年能夠順利平安。藝人炎亞綸昨(30)日在臉書發文,1句話說出人民心聲,吸引3萬人按讚認同,紛紛驚呼,「這也是我的新年願望」、「今日最中肯的一句」。
    2022/12/31 10:03
  • 聶永真曝新年願望!求麥當勞做1事 1.8萬人瘋喊+1

    今天是2022的最後一天,不少人都會在年末許下對未來一年的期許,知名設計師聶永真也發文分享,和麥當勞有關的新年願望,沒想到意外獲得廣大迴響,超過1.8萬人按讚附議,直呼「衷心地向上天祈求」。
    2022/12/31 09:40
  • JKF女郎濕身尺度「挑戰人體極限」 挺過七年之癢放送美胸寵粉

    JKF女郎雙囍拍攝12月封面展現性感身材,秀出胸前的「囍」字刺青,雙囍說自己在模特兒行業度過七年之癢,今年步入第八年,和JKF合作拍攝一系列挑戰人體極限,創出高點閱,雙囍說:「每次照片PO上網的影片總是有上萬網友按讚,讓我更有動力創造美麗的作品。」在歲末年終之際,雙囍獻上對粉絲滿滿的感謝。
    2022/12/27 12:14
  • 最美里長上任!陳紫渝曬「就職仙氣照」網暴動:岳父好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陳紫渝,因為擁有甜美外型及清純氣質瞬間爆紅,在選前就被廣大網友封為「最美里長候選人」,話題性十足,昨(25)日她宣誓就職,陳紫渝曬出典禮上的仙氣照,吸引1.3萬人按讚,大喊「最美里長正式上任」。
    2022/12/26 10:25
  • 狂讚成人片被抓包!山繆傑克森出糗 網笑虧:局長要被炒了

    要被神盾局革職了嗎?好萊塢男星山繆傑克森(Samuel Jackson)出演多部知名影視大作,以精湛的演技為全球影迷所熟知,在許多電影中的經典口頭禪「Mother Fxxker」更是個人標誌性特點之一,而山繆傑克森也因為自己大喇喇地個性,在74歲生日當天鬧出了驚天大烏龍。
    2022/12/25 16:28
  • 挺郭台銘罵「禽獸食祿」剛好而已!謝震武罕重話:鬥雞鬥慣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因高齡90幾歲的母親接種了3劑BNT疫苗,卻遲遲等不到BNT次世代疫苗,數度發聲呼籲當局購買,結果卻遭衛福部長薛瑞元狠酸「像BNT的推銷員」,郭台銘氣到在臉書重砲痛批「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貼文至今短短2天已逾12萬人按讚、1.4萬人留言。對此,律師謝震武罕見重砲批評官員「鬥雞已經鬥慣了!」
    2022/12/23 12:01
  • 周子瑜無預警曝光喜訊 時間點在2023年春天

    台灣女星周子瑜所屬南韓女團「TWICE」昨(20)日無預警公布喜訊,將會於2023年春天推出新專輯回歸歌壇,而該消息在IG上發出後,掀起粉絲暴動,不到12小時,就已經累積超過100萬粉絲按讚。
    2022/12/21 21:26
  • 郭台銘譙蔡政府「禽獸食祿」 網喊:2024出來救台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揭露採購BNT疫苗內幕砲打蔡政府,他也進一步指出台灣沒有BNT次世代雙價疫苗,讓他的97歲母親無法接種,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1)日受訪酸說,「聽起來很像是BNT推銷員」。郭台銘稍早前在臉書寫下16字「遺憾」反擊,痛批執政黨「禽獸食祿」,該文一出吸引上萬人按讚留言,不少網友都留言喊話要郭台銘2024出來「選總統」。
    2022/12/21 16:00
  • 朝聖!梅西打破IG紀錄 「舉金盃照」讚數逼近7000萬

    世界盃足球賽已落幕,但話題仍在網路發燒,Meta執行長祖克伯今天發文,讚嘆梅西(Leo Messi)一則貼文的按讚數打破Instagram歷年紀錄。
    2022/12/21 09:36
  • 世足圖輯/法國隊衛冕失敗返國 姆巴佩難掩失落一臉嚴肅

    2022卡達世足賽已經圓滿落幕,在本屆試圖衛冕冠軍得法國隊在決賽時以4:2飲恨吞敗,無緣大力神盃。19日時全隊自卡達返國,法國明星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就被拍到全程都一臉嚴肅,似乎尚未從輸球的情緒中恢復過來。在克里雍大飯店(Hotel Crillon)全隊向聚集在外等待的民眾揮手致謝時,姆巴佩依然笑不出來,但這絲毫不減球迷對國家隊的熱情,群眾個個歡呼吶喊,歡迎球員歸國。事後姆巴佩也在Instagram首度發聲,寫下「Nous reviendrons.(我們會回來的)」,至今已經吸引超過1500萬人按讚。
    2022/12/20 11:35
  • 狂!梅西發文逾5千萬讚 IG粉絲月增約「台灣總人口」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參加五屆世足賽,終於在19日率領球隊奪冠,讓原本就名滿全球的他人氣更加水漲船高;不只IG粉絲數在過去30天內多了約2千萬,正式突破4億大關,他慶祝奪冠的貼文也創下IG史上最快千萬點讚的紀錄,目前累計5201萬按讚數,更締造運動員史上IG單篇貼文最多點讚數,締造另類生涯里程碑。
    2022/12/20 10:17
  • 誰按讚就騙你!設「假」粉專吸引 私訊詐財

    過去警方查抓到的詐欺集團,多是負責領錢的犯嫌,這次連負責美編作假廣告的也被逮!刑事局鎖定四海幫海森堂成員,發現他們設立「廣告」機房,成員負責在網路開設假粉絲專業,只要有人按讚有興趣,就會私訊聊聊,進而騙走積蓄,粗估至少有20人受害,不法所得上千萬元。
    2022/12/15 20:20
  • 影/遇地震逃命「摔噴5鍋貼」 網笑歪縣長也按讚:一直重播

    地震發生時你的第一反應會是什麼?今(15)日中午花蓮外海發生芮氏規模6.2的強震,全台灣都可以感受到明顯的搖晃,彰化市震度也有4級,有民眾錄下地震發生當時的畫面,有一名男子倉皇逃命,不過手中卻不忘拿著還在吃的餐盒,因為不慎摔倒還甩出5顆鍋貼,該段畫面被上傳臉書,引發網友「一直重播」,甚至連彰化縣長王惠美也按讚。
    2022/12/15 18:56
  • 百萬YouTuber發文4天僅28讚! 聲量急墜原因曝

    百萬YouTuber聖結石有130萬人訂閱,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聖結石日前的臉書貼文按讚數4天僅28個讚,直呼「連我朋友隨便發文的讚數都比他高」。
    2022/12/12 22:05
  • 李蒨蓉17歲帥兒炸出胸肌!吸1.3萬粉朝聖 她吃醋發怒:你們真過分

    李蒨蓉和老公李德立結婚18年,夫妻育有2子,她日前貼出17歲的小兒子在海邊打赤膊,大方秀出結實腹肌、胸肌,她貼出兒子的出遊照,煩惱問大家:「做媽媽的要如何勸兒子多穿點衣服?」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粉絲按讚留言,讓李蒨蓉再度發文貼出怒氣貼圖,氣喊:「你們真的很過分!」苦笑前幾天貼出自己的「貴妃出浴」美照,竟然沒什麼人留言互動。
    2022/12/12 13:33
  • 才剛分手!孫生突爆「非要渣男身上找存在」 舊愛反應曝光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2021年認愛T1桃園雲豹啦啦隊成員Wendy(林宛璇),兩人交往1年多屢傳情變,Wendy 6日證實分手後,兩人互動仍是焦點。孫生昨(9)日突然開酸:「非要渣男身上找存在」,對此,Wendy的1舉動又再次掀起關注。
    2022/12/10 14:53
  • 太狠了!徐巧芯殺到梵蒂岡問天主:祢叫陳建仁挺「他」?

    台北市立委補選如火如荼,先前頻被點名參戰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為此還特地提前買好機票出國放假,以行動表態不參選。徐巧芯4日也在臉書上向粉絲分享行程,透露這幾天跑到梵蒂岡,問天主說「祢有沒有跟一個 叫做陳建仁的聖騎士說,有個叫做鄭運鵬的是好人,要支持他?」 吸引2.7萬網友到貼文按讚,網友紛紛留言笑稱「這女的太狠了」。
    2022/12/05 09:55
  • 陳紫渝「同框3猛男」掀暴動!1.6萬人敲碗:跪求里長版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最美里長」陳紫渝自參選以來,就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之一,甚至還在全台獲得大量的「老公」。陳紫渝今(4)日中午發文,替「2023新北市消防形象月曆」宣傳,只見她突然與3名消防猛男合照,但依然吸引大量網友按讚留言,甚至還有人逗趣敲碗,希望能有「里長形象生活照月曆」。
    2022/12/04 16:51
  • 60歲周星馳曬衝浪影片 發文「怎跳更高」台國手級女神遭翻牌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10月中開設IG帳號,他近期在上頭分享快艇衝浪影片,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4萬人按讚,除了吸引Angelababy現身回文,下方更有專業教練留言指導被星爺給翻牌,而這名教練身分曝光,發現她可是快艇衝浪界的台灣之光。
    2022/12/03 15:27
  • 陸嚴審手機防「白紙」蔓延 留言按讚都要徹查

    大陸「白紙革命」,儘管多地解封後,還是繼續出現防疫亂象。大陸開始嚴格審查社群媒體,這個月15日有上路新法,甚至連留言或按讚,都會遭到調查。另外大陸決定不辦江澤民的告別式,因為當年悼念胡耀邦,就是六四學運的導火線。
    2022/12/02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