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末福利!田慎節獻「誠意」自拍照 2022沒遺憾了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5:35
田慎節獻「超誠意」自拍照,網嗨翻。(圖/翻攝自Molly 翎熹臉書)
田慎節獻「超誠意」自拍照,網嗨翻。(圖/翻攝自Molly 翎熹臉書)

把本名改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的實況主「Molly 翎熹」,也是此次的嘉義市新科議員,因頂著傲人的上圍和超狂的政見備受關注,昨(30)日最後一天上班日,她也在臉書上PO出一張自拍照,提前祝賀粉絲、選民新年快樂,吸引超過1.3萬名網友按讚,也直呼「2022年沒遺憾了」。
 
Molly翎熹昨日在臉書PO文表示,「2022最後一個上班日,希望今天的大家都過得開心」,文章下方附上一張自拍照,畫面中,Molly翎熹穿著一身黑色深V上衣,露出胸前的「長溝」外加白皙的皮膚,整張照片「三分之一都是胸」,上衣搭半透明的薄紗袖,引起網友暴動。

 
 
嘉義市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擁有好身材。(圖/翻攝自Molly 翎熹臉書)

網友看完直呼「2022沒遺憾了」。(圖/翻攝自Molly 翎熹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前來朝聖,不少人看完紛紛直呼,「事業有成,胸懷大志」、「看不出來這張是在拍什麼看超久」、「看了這張照片,2022年沒遺憾了」、「今天不開心,被老闆幹噍!但看到你就開心了新年快樂」、「議員出來送溫暖了」、「庭院深深深幾許~」。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過年吃太多負擔大  簡單4招佛系減重就能輕鬆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慎節#嘉義#Molly 翎熹#嘉義市#新年#粉絲#202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270

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