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梅西發文逾5千萬讚 IG粉絲月增約「台灣總人口」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0:17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奪下世足冠軍後人氣更高,IG粉絲數達4億,位居所有用戶第3。(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奪下世足冠軍後人氣更高,IG粉絲數達4億,位居所有用戶第3。(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參加五屆世足賽,終於在19日率領球隊奪冠,讓原本就名滿全球的他人氣更加水漲船高;不只IG粉絲數在過去30天內多了約2千萬,正式突破4億大關,他慶祝奪冠的貼文也創下IG史上最快千萬點讚的紀錄,目前累計5201萬按讚數,更締造運動員史上IG單篇貼文最多點讚數,締造另類生涯里程碑。
 
《每日郵報》報導,阿根廷19日奪下大力神盃後,梅西在IG上PO出10張奪冠照片,寫道「世界冠軍!我夢到它好多次了,我太想要它了,我還沒有倒下,這令人難以置信。非常感謝我的家人,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也感謝所有的人相信我們。我們再次證明,當我們團結一致並肩作戰時,阿根廷人有能力實現我們的目標。這也是所有阿根廷人的夢想,我們做到了!」

 
 

 

梅西的這篇貼文觸擊率驚人,在PO出短短39分鐘內,按讚數就已突破1千萬大關,創下IG史上最快千萬點讚紀錄;目前累計5201萬個讚,超越他與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為LV拍攝形象廣告,隔著皮箱對弈西洋棋的貼文(4200萬讚),成為IG史上按讚數第二多的貼文。
 
IG史上按讚數最多的貼文,是2019年1月由帳號「world_record_egg」發布的一張「蛋照」,當時貼文呼籲網友讓這顆「謎之蛋」創下世界紀錄,順利引起關注,這顆蛋甚至是該帳號唯一的貼文,目前取得5590萬按讚數,3年後仍「無文能及。」

IG史上按讚數最多的貼文是一顆「謎之蛋」。(圖/翻攝自 IG@world_record_egg)

事實上,IG史上點讚數前20名的貼文,有8篇是由梅西創下,前10名他個人就包辦4個,足見其強大影響力。

 

梅西是IG粉絲數第二多的名人,僅次於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圖/翻攝自sportico)

 
另外,社交媒體分析平台Social Blade統計,梅西的IG粉絲數在過去30天內多了約2千萬,幾乎是台灣總人口;目前總數4億位居所有用戶第3,僅次於第1名的IG官方帳號5.79億,和第2名的C羅5.19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梅西#IG#貼文#世界紀錄#粉絲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021

0.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