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雖無緣金靴獎 仍創下十大超狂紀錄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3:39

今年世界盃,梅西雖然無緣金靴獎,卻還是一口氣寫下十大紀錄,包含26度登上世界盃、總上場分鐘數,以及小組賽以來場場進球等,通通是史上第一。賽後不只國內外迷情緒沸騰,阿根廷隊員也曝光,興奮在更衣間桌上手舞足蹈,大肆慶祝,心情嗨到最高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親眼見證藍白軍團,在卡達勇奪世界盃冠軍,阿根廷球迷情緒嗨翻,還開香檳慶祝。

阿根廷球迷Ricardo Gaston Pegno:「我感覺心臟快停了,然後又跳很快然後又快停止,又跳很快一切太瘋狂了,太瘋狂了。」

阿根廷球迷Adrian Candellione:「姆巴佩在哪?姆巴佩在哪?梅西在哪?跟世界盃一起啦!」

 
相比之下場外的法國球迷,心情稍顯落寞,卻也不吝惜對梅西獻上祝福。

法國球迷Kadine Galoco:「梅西拿到他想要的世界盃了,我不想說我為他開心,但這是他很棒的旅程。」

梅西世界盃最後一舞總算圓夢,鏡頭前的他還忍不住,對大力神杯獻吻。

而梅西儘管無緣金靴獎,還是一口氣突破十大紀錄,包含26度登上世界盃,以及總上場2284分鐘,小組賽開始起場場進球等,通通寫下史上第一,其餘包含率領阿根廷奪下17勝,兩度奪世界盃金球獎,以及生涯進球和進球年齡等等,梅西以數據證明自己的實力,再次驚豔全球。

CNN主播:「看看這個慶祝場合,在球員更衣室裡,在桌上跳舞有何不可呢哈哈。」

結束頒獎後阿根廷隊繼續在更衣間狂歡,家鄉布宜諾斯艾利斯更是舉國沸騰,高舉特製旗幟致敬兩大球員。

CNN記者:「你可以看到這張照片,非常相襯的兩人,是馬拉杜納將金盃傳承給,史上最佳,或其中一個史上最佳球員梅西。」

 
梅西成了馬拉度納接班人,他賽後也坦言自己還想繼續為阿根廷,再效力幾場比賽,奪取更多獎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西#金靴獎#紀錄#慶祝#2022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49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