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按件計酬 結果共9筆

  • 8消防員涉收賄「洩密殯葬業」! 6交保2聲押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有八名消防員,涉嫌收受殯葬業者賄賂,以五千到一萬五,按件計酬的方式,透露死亡案件資訊給殯葬業者,遭到廉檢單位搜索,當中有曾受表揚的消防楷模,更有好幾人是警專25期同學,檢方複訊後六人交保,兩人聲押。
    2024/01/26 15:03
  • 3前國會助理涉共諜 情蒐賣大陸2人交保

    三名前國會助理疑似淪為共諜,他們從2012年開始協助大陸國安人員蒐集台灣情資,按件計酬,還曾企圖駭進健保資料庫,取得總統蔡英文的病歷。三人被依違反國安法起訴,其中兩人今晚(8/13)以10萬和6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
    2020/08/13 23:28
  • 罷韓團體指陳雄文違行政中立 監委:盡快處理

    罷韓團體代表今天赴監察院陳情,指高雄市選委會主委陳雄文違反行政中立以及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讓公務人員對連署書按件計酬找碴,請求監委立即介入調查。輪值監察委員蔡培村受理陳情,並說會盡快處理。
    2020/03/16 11:40
  • 收簿手!替詐騙集團領人頭戶 1件200計酬

    詐騙集團的車手,負責領錢,屢被警方抓到,現在又查獲「收簿手」,就是專門替詐騙集團,領人頭帳戶包裹的成員,收簿手分兩種,有按件計酬,一件兩百,還有領日薪一天1600的,他們替詐騙集團跑腿,最容易被抓,但是主謀早已設下層層防護網,很難追到核心,不但成員分工細,難往上游查,而且彼此互不相識,也成為追查的斷點,主謀如藏鏡人,躲在幕後。
    2017/07/16 18:50
  • 水餃店打工9小時領280! 店家駁:按件計酬

    到水餃店打工到底要怎麼算薪資?一名李小姐到水餃店打工時薪160元,一整天下來卻只拿到280元讓他很氣憤,實際詢問水餃店,老闆說包水餃的部分是按件計酬,還得通過標準,畢竟老字號對水餃品質非常要求,新手都得通過培訓,達到標準,只要包的漂亮又快就可以賺的比時薪還多。
    2016/12/23 17:59
  • 59按摩師控六星集 按件計酬、無勞健保

    很多觀光客或是政商藝人愛去的六星集連鎖按摩店,被59名離職員工控訴,違反「保障月薪5萬」、按件計酬,還不給勞健保,甚至轉頭看電視2次就扣500元,六星集表示是保證「半年收入30萬」,而全台灣按摩業都是「抽成」的承攬契約,但他們在今年6月開始創先例變成有底薪和勞健保的「雇傭關係」,當初有40幾名員工是因為不想變成雇傭關係才離職的,而台北市勞動局表示,已經受理離職員工的調解,目前案件在調查中。
    2013/11/03 14:15
  • 黑牌法醫濫開死亡證明 牟利上千萬

    冒牌法醫涉嫌勾結殯葬業者,草率開死亡證明加速流程牟利,新竹檢調調查發現,75歲的醫師張沿注,對外自稱是著名法醫楊日松的學生,按件計酬,狂接遺體相驗,相驗費一次3500起跳,還要收1500元車馬費,甚至之前有婦人服藥輕生,但張沿注開的死亡證明卻寫「心肌梗塞」,平均一年,相驗件數是竹檢3名法醫總和,2年內詐財1500萬遭羈押,而殯葬業者則是否認勾結,目前檢警正再深入調查中。
    2013/05/01 11:54
  • 〈獨家〉拖吊上螃蟹夾未綁? 搶錢不顧人命!

    拖吊車拖違規車輛,居然像保齡球般把車子甩出去,砸傷無辜民眾!其實,拖吊車在拖吊前,應該要在輪軸上綁安全帶或鐵鍊,但因為是按件計酬,拖多少賺多少,雖然合約上有這項配備,但主管單位的縣警局沒有嚴格監督,放任不管,拖車業者為了省時間,就省略這道程序,才會讓拖吊車變成路上的不定時炸彈「趴趴走」,如今發生這樣的意外,縣警局才說,將來會嚴格拖吊安全。
    2009/09/04 19:12
  • 勒索名醫/律師、醫生、補教名師 敲詐犯最愛肥羊

    名律師謝震武也傳出曾經中了稅務員楊儒昕的圈套,謝震武今天出面駁斥,說自己誠實報稅,不需要消除查稅黑名單;但律師、中醫師會成為稅務員詐騙目標,其實不只因為他們收入高,律師採按件計酬,沒有一套費用準則,中醫師或整形醫師,自費療程多,也容易短報,當然成為有心人士眼中易得手的大肥羊。
    2009/06/26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