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投影機 結果共112筆

  • 賞海景5星劇院 民宿播盜版片恐侵權上億

    可以賞無敵的海景電影院,民宿業者觸法!有業者在高雄85大樓,經營27間日租套房,為了吸引旅客入住,房內設置55吋大型電視,甚至有125吋投影機,並提供免費的熱門電影、藝人歌手演唱會DVD,財團法人台灣國際影視基金會派人喬裝顧客,前往蒐證舉報,檢警偵辦後,法院一審判決出爐,負責人違反著作財產權,判處6個月徒刑,另外恐怕得面臨巨額民事求償。
    2018/07/24 12:21
  • 網紅系展覽夯!泡泡展PK光影展 拍照不停手

    開始放暑假了,又是展覽旺季,今年同樣是「網紅系展覽」吸睛,像是光影展,用投影機打造出東京場景,不用出國彷彿就置身澀谷街頭,或是泡泡展,從泡泡實驗室到塑膠氣球泡泡,還有巨型肥皂泡泡,展覽個個主題都是拍照點。
    2018/06/29 19:42
  • 太貼心!300道菜、3大螢幕 供學生徹夜看球

    一場世足賽讓許多商品大賣,由於年輕人熬夜看球賽,結果大陸「男士專用面膜」網購銷售量破百萬,還有大學生在寢室內為了看球,手機看不過癮,買了投影機外加一塊布就能更有「親臨現場」的感受,投影機和大螢幕電視銷售量都暴增。
    2018/06/15 20:32
  • ​​​​​​​投影機螢幕打NBA 中油員工挨批過太爽

    油價不斷上漲,但中油員工卻被人投訴,在辦公室裡用投影機布幕,開心地玩起PS4遊戲機的NBA籃球遊戲,會不會過太爽了?被投訴的中油苗栗天然氣事業部出面澄清,當時是一位員工網購遊戲機,晚間6點下班後急著想測試一下是否正常,才會接上投影機試玩5分鐘,因為是下班時間所以先對員工口頭告誡。
    2018/05/21 17:54
  • 全新視聽室研究間 台科大圖書館超搶手

    台科大圖書館打造全新視聽室及研究小間,研究小間裝設投影機、白板,方便學生做報告和討論,還有影音設備提供學生使用,這學期開放後已成為校內熱門去處。
    2018/03/15 13:52
  • UL在台成立光輻射安全實驗室 助產業齊攻國內外市場

    全球安全科學領導機構 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於台灣的光輻射安全測試服務實驗室正式開幕,這是繼 UL 在美國費利蒙、日本伊勢、大陸蘇州建置完整光學產品測試實驗室後,在台成立首座具雙版本 (IEC 60825-1 第二版、第三版) 、雙標準 (IEC  62471:2006、IEC 62471-5:2015) 認證能力的CB測試實驗室(CBTL),旨在協助廠商在光學產品的研發及製造上,提供更完整的一站式產品規範測試及檢測服務。
    2018/01/18 10:59
  • 極盡奢華  印度喜帖和請帖令人難以想像

    能想像當你收到喜帖或生日派對請帖時,是一台投影機或iPad告訴你活動相關內容,會有多驚訝?沒有錯,這都是印度知名設計師拉維許卡普為印度富豪設計的豪華喜帖和請帖。
    2017/12/24 19:16
  • 小米智能家居再出招 150吋投影機吸睛

    物聯網時代帶動智能家電發展,大陸手機大廠小米瞄準商機,投資55個新創公司成立新品牌,陸續研發電鍋、吸塵器、滑板車等商品,28日再發表大螢幕投影機,只要30公分距離,就能投射出150寸畫面,還有能自動跟隨的平衡車,噱頭十足,希望走出手機紅海市場。
    2017/06/28 17:20
  • SONY旗艦機主打高速攝錄 MWC首發表

    2017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今年SONY出盡鋒頭發表了四支新手機,其中的高階旗艦機更是全球第一支、支援HDR的4K螢幕手機,還配備獨家的高速攝影機,放慢播放時每個瞬間都能看得清清楚楚,另外SONY也推出互動投影機,可以把任何平面轉變成觸控螢幕。
    2017/02/28 18:11
  • JJ、老蕭新北耶誕壓軸飆歌 收視同創新高

    TVBS製播《2016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是台灣第一次把AR擴增實境技術,直接運用在大型戶外的LIVE演唱會,動員虛擬攝影機等11台追蹤,多角度拍攝、轉播這場令人驚豔的演唱會,虛擬動畫搭配上3D光雕投影,AR擴增實境效果,將實景舞台無限延伸!為追求更臨場的效果,更首次在戶外大型演唱會上加入香氛,打造完美4D演唱會;三場演唱會中,最高收視率達1.33,老蕭與JJ演唱經典代表作,吸睛度不分軒輊,收視群25-44破1,YouTube上網友大推:「看TVBS的AR演唱會,超狂!」總計收視人口,電視及網路同步收看觀眾逾450萬人;現場聆聽演唱會的人數,更創歷來新北耶誕城新高!
    2016/12/19 19:12
  • MOTO重返台灣尬LG! 手機變身音響、投影機

    智慧型新機搶市大玩變身風!像是MOTO手機睽違4年重返台灣市場,30日推出變形手機,也就是手機背蓋,可以用磁力吸起配件,一秒變身成音響、投影機或相機!要挑戰先推出的LG旗艦機,不過這類模組化手機光是單機價就破2萬,配件還得再外加3千起跳,考驗消費者接受度。
    2016/11/30 17:19
  • 智慧燈泡變投影機! 牆壁就是居家電影院

    以後房間裡不必裝電視了,因為床邊的夜燈就能變身投影機,荷蘭新創公司開發出一款智慧燈泡,只要連接手機藍牙或網路,就能立刻把牆壁化身大螢幕,享受投影電影的樂趣。
    2016/10/03 10:30
  • 一餐22道菜 法主廚上海打造五感饗宴

    料理講究的不僅是美味,很多時候代表著一段回憶,可是在吃的時候該怎麼呈現呢?一名法國主廚就在上海進行了大膽實驗,顧客用餐時一旁會有投影機,創造出各種情境還搭配音樂、香味,讓你身歷其境。
    2016/08/29 22:10
  • 張鈞甯最新微電影 「類單親媽媽」引共鳴

    藝人張鈞甯最近代言投影機拍了一系列微電影,其中有一部類單親媽媽的影片,描述職業婦女忙事業也得兼顧家庭蠟蠋兩頭燒的情形,PO網一個月影片點閱破200萬,在網路引發很大的共鳴。
    2016/08/02 19:00
  • 日老品牌展韌性!夏普、SONY求生 docomo強攻5G

    這次SONY新品發表,還包含了許多智慧物連網產品,包括智慧助理機器人、投影機等,要讓SONY mobile更多元發展,甚至為了迎接來自港台媒體,社長平井一夫也展現誠意現身,強調熊本地震影響有限,還與媒體玩成一片,因為他們都知道,只要手機業務有了起色,這樣Sony業務就能一甩持續虧損陰霾,實際上,日本老品牌出現危機不只Sony,還包括了鴻海剛入主的夏普,他們各自用自己的方式求生存,但日本其實也有其他品牌持續壯大,例如NTT docomo。
    2016/05/12 19:47
  • 會議室智慧節能 紅外線感測人體熱輻射

    為了減少能源浪費,工研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開發了「會議室智慧節能控制系統」,利用紅外線感測器能偵測人體的熱輻射,當會議室內沒有人時就會自動關掉電燈、空調或投影機,而且配合專利演算法降低誤判。此外還有一種「人因照明系統」,可以依照環境調控燈光亮度。
    2016/03/21 21:30
  • FOCUS/SXSW火熱吸睛 全球科技商大顯身手

    號稱全球新創科技指標的展會,SXSW(SouthbySouthwest)南南西節,最近在美國德州奧斯丁登場,主辦單位估計,今年將會湧入至少8萬人,而重點之一就是虛擬時竟裝置,以及互動式電子產品,像是三星就展出一款4D耳機,能靠電子訊號刺激神經,達到體感的模擬,而SONY則推出「互動式的桌面投影機」,它能將書本裡的圖案和文字,自動轉換成動畫但數位檔,然後投影在桌面上可利用手指來移動,這些新奇的科技,讓南南西節近年來名氣越來越響亮,今年甚至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親自出席。
    2016/03/15 20:44
  • 手機配件搶風采! MWC科技新品看過來

    一年一度的全球行動通訊大展MWC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熱鬧登場,今年5G網路技術是一大重點,各家手機廠商紛紛推出新款旗艦機互別苗頭之外,手機配件也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只要加上配件,手機可以用來偵測空氣品質,也能用來追蹤寵物動向,SONY甚至一口氣推出無線耳機、隨身鏡頭,還有互動投影機等4款配件,讓智慧手機的功能更為強大。
    2016/02/23 21:46
  • FOCUS/MWC西班牙登場!LG三星推新機 虛擬實境夯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在巴塞隆納正式登場,手機大廠推新機種,LG首度採用模組化設計,一機能三用,簡單更換配件,就能讓手機立刻變成專業的照相機和播放器,但今年整體來說,手機性能的亮點並不搶眼,反而是配件更加有看頭,像是三星和馬克祖克伯力推的虛擬實境裝置Gear 360,可以大拍360度全景影片,另外索尼的Xperia行動投影機,機身小方便攜帶,更炫的是投影出來的影像能夠浮空觸控,對著牆壁也能輕鬆滑動畫面。
    2016/02/23 20:12
  • 星際大戰角色走出電影 R2-D2變電冰箱

    經典電影《星際大戰7》上映,日本電器商配合話題,特別打造等比例的R2-D2機器人冰箱可以遠端操控,是全球第一台會行走的冰箱,頭部還能轉動發光,甚至跟電影裡一樣會發聲,跟手機連線後能夠當投影機使用,但是價格不斐,一台要價99萬8千日圓大約台幣30萬。
    2016/01/06 12:28
  • 12強「中古」大戰 球迷投影牆面自嗨

    這次的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目前為止最精采的比賽應該就是預賽,對上古巴這場1比4的勝利,由於賽程都在中北部,多數南部球迷都無法親臨現場,沒想到台南有一位民眾竟然想到,利用投影機把電視轉播投射在隔壁的外牆觀看,成為一個大電視牆,而這一幕被路過民眾看到都覺得很有創意。
    2015/11/15 12:10
  • 螢幕放大成70吋! 平板添「投影功能」搶客

    科技產品力拼多功能,把投影機變成行動電源,不用插電就能用,還能幫手機充電。還有平板也增加投影功能,10.1吋平板螢幕能變出70吋的大畫面,搭配杜比音效,不論在哪邊都能打造個人劇院,不過要價不斐,將近2萬元,比iPAD貴3到4成。
    2015/11/03 19:21
  • 兩儒林補習班「拆夥」互告 課桌椅遭法拍

    台中儒林補習班與中儒林補習班,原本是同家公司屬於同一體系,但拆夥後,中儒林補習班多次攻擊儒林補習班,雙方撕破臉,其中,中儒林補習班更因為官司纏身,沒能力付清判賠的罰款,今天13日下午法院派人拍賣投影機、學生用的桌椅等物品,沒想到最後還是被中儒林派出的代表給標下。
    2015/10/13 18:00
  • 未來電影院超逼真 「杜比戲院」4K雷射投影

    看電影未來可以更享受,美國電影院業者和杜比實驗室合作,推出超高品質的「杜比戲院」,座椅全電腦遙控、配備環繞式音響,會隨著故事情節發展而震動。另外使用4K雷射投影機放映和一般電影院相比,銀幕上的色彩更鮮明真實。
    2015/10/12 19:57
  • 卡啦OK機播歌 拚不過隔壁婚宴環繞音效

    為了解決影音播放的問題,這對新人的親友只得拿出備用的卡拉OK機播放婚禮音樂,MV的影像就只能用筆電接投影機克難的投射在布幕上,為新人的演唱也只能靠卡拉OK機,音質差也沒有環繞音效,根本拚不過隔壁同時有樂隊表演的婚宴,現場有如菜市場,讓這對新人的賓客無法專心欣賞演出,還說兩邊一起表演真的很吵。
    2015/10/04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