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螢幕放大成70吋! 平板添「投影功能」搶客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3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科技產品力拼多功能,把投影機變成行動電源,不用插電就能用,還能幫手機充電。還有平板也增加投影功能,10.1吋平板螢幕能變出70吋的大畫面,搭配杜比音效,不論在哪邊都能打造個人劇院,不過要價不斐,將近2萬元,比iPAD貴3到4成。


拿起平板看電影,小螢幕立刻變身大螢幕,即使人在樓梯間,只要關掉燈光,也像置身在個人電影院。強調杜比音效,聲音立體,平板變成投影機,手動調整,往後走幾步就能手動調整畫面大小,想要多大就有多大。10.1吋平板螢幕,投影極限最高能夠放大到70吋。

工作人員:「第一種是我們的閱讀模式,再來會是我們另外一種站立模式,再來會是我們另一種觸控模式,以及我們最後一種的吊掛模式。」

四種模式隨民眾選擇,不用手拿也ok,平板電腦沾投影光環,售價近2萬,比一般IPAD貴3到4成,投影機也玩變形哽,變身行動電源,不但使用時免插電,走到哪裡看到哪,還能把電力分出去,幫手機充電。

民眾:「就是你隨時要用報告的話,就可以直接把他放到那個,如果在家的話,光找那個空間就是先第一個問題,再來就是價格,通常這種設備價格通常都滿貴的。」

科技用品力拼多功能,增添附加價值,要發揮1+1大於2的銷售戰力。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平板#投影機#行動電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774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