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OTO重返台灣尬LG! 手機變身音響、投影機


發佈時間:2016/11/30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30 18:28
圖/TVBS
圖/TVBS

智慧型新機搶市,大玩變身風!像是MOTO手機睽違4年重返台灣市場,今天(30日)推出變形手機,也就是手機背蓋,可以用磁力吸起配件,一秒變身成音響、投影機或相機!要挑戰先推出的LG旗艦機,不過這類模組化手機光是單機價就破2萬,配件還得再外加3千起跳,考驗消費者接受度。

記者陳文婕:「可以是相機也可以是喇叭,但這其實都是靠同一支手機變出來的。」

 

鏡頭靠磁力吸附在手機背蓋上,左右轉一轉,直接喚醒相機,除了原本1300萬相機畫素,外加10倍變焦功能,拉近放大也很清晰,另一招接喇叭,手機和立體音響二合一變成擴音器,甚至還能當投影機,用5吋手機螢幕播影片不夠看,最大可以投影70吋大小,手機擴大功能吸客,模組配件成為新花招。

另一家韓系品牌也玩模組配件,按下邊框一個鍵啟動相機,滑滾軸ZOOM IN、ZOOM OUT,操作更直覺。

產品講師:「只要按上面這個拍照按鈕,壓了就進行拍照。」
 

不過裝上這些配件讓手機變身代價不便宜,都是旗艦機規格,光是手機要價就破2萬,喇叭模組外加3千、投影機相機更要快1萬,另一家配件價格也在3千到6千起跳。

3C部落客劉侑翁:「我今天花了幾千元,我可不可以沿用到我接下來的手機,包含這個品質、還有我的使用體驗都可以延續下去,會增加消費者的購買意願。」

手機大玩變身風,用多功能搶客,但比起噱頭,實用性才能抓住消費者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OTO#LG#投影#手機#音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44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