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際大戰角色走出電影 R2-D2變電冰箱


發佈時間:2016/01/0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經典電影《星際大戰7》上映,日本電器商配合話題,特別打造等比例的R2-D2機器人冰箱可以遠端操控,是全球第一台會行走的冰箱,頭部還能轉動發光,甚至跟電影裡一樣會發聲,跟手機連線後能夠當投影機使用,但是價格不斐,一台要價99萬8千日圓大約台幣30萬。

熟悉的音樂響起,星際大戰裡的R2-D2從螢幕後登場,另一邊還有整排的R2-D2隊伍,電影中的機器人真實出現在眼前,但這台R2-D2真正身份其實是冰箱。

海爾亞洲社長伊藤嘉明:「全球首創移動型冰箱。」

打開R2-D2的肚子裡面就是冰涼的飲料,日本電器業者配合電影《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上映,特別開發了R2-D2冰箱,重量大約50公斤、身高95公分,身材完全彷照電影尺寸。

網路新聞:「這款機器人冰箱能完全控制移動,還能充電。」

R2-D2冰箱除了可以無線操控頭部還會發光轉動,充飽一次電在沒有冷藏飲料狀態下可以移動2個小時,而且還能跟電影裡一樣發出聲音。

目前採取限量訂購生產,價格為99萬8千日圓將近台幣30萬,另外業者還研發了黑武士桌上冰箱,一次只能冰一罐350ml飲料雖然實用度不高,但許多星際迷都相當有興趣,甚至已經準備花錢把它們帶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冰箱#機器人#星際大戰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757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