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啦OK機播歌 拚不過隔壁婚宴環繞音效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4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50

為了解決影音播放的問題,這對新人的親友只得拿出備用的卡拉OK機播放婚禮音樂,MV的影像就只能用筆電接投影機克難的投射在布幕上,為新人的演唱也只能靠卡拉OK機,音質差也沒有環繞音效,根本拚不過隔壁同時有樂隊表演的婚宴,現場有如菜市場,讓這對新人的賓客無法專心欣賞演出,還說兩邊一起表演真的很吵。

喜宴表演嘉賓:「你像英勇的禁衛軍,動也不動的守護愛情。」

這邊文定宴用卡啦ok設備為新人演唱,但隔壁喜宴敲敲打打,還是熱力四射的快節奏舞曲。

賓客:「他們那邊比較大聲,啊我們這邊比較小聲,很吵啦,嘿啊應該要關門。」

兩邊同時都在表演讓賓客聽得頭暈腦漲,而且人家喜宴有樂器,樂隊表演明顯壓場,而小廳的文定宴這邊卻只能靠備用卡啦ok機,就怕比對面小聲還得把麥克風督在喇叭前擴音,但真的聽不到,餐廳業者試圖想把門拉起來讓兩廳不互相影響。

婚宴餐廳業者:「我們都有測試過,沒想到今天的一個狀況會比較多一點。」

廳業者說明明前一天大小廳都同時測試過,當時並不會互相影響,業者自己也搞不懂問題在哪,只能靠新人親友自己用卡拉OK播音樂,而筆電則連接投影機投射新人MV。

新娘:「謝謝,吃甜甜。」

而且在送客時,兩邊接待區也看出差別,隔壁的大又闊氣但這邊的卻得擠到角落去,原本的接待桌還被業者拿掉了,讓新人甚至是親友都抱怨餐廳業者大小眼,想問是不是因為桌數少,就得接受這樣的差別待遇?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拉OK#婚禮#婚宴#差別待遇#大小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457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