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差別待遇 結果共233筆

  • 北市托育補助最高可領1萬8 全職媽僅5千

    2024新制上路,衛福部調高托育補助,媽媽們若把孩子送到托育中心照顧,家長每個月最高可以領到18000元的補助。不過相比之下,自己帶孩子的父母,卻只能從北市領到五千元的育兒津貼,有家長向議員投訴,質疑政院對待全職媽媽有差別待遇。
    2024/03/03 19:14
  • 差別待遇?泰前總理戴克辛涉貪入獄 「關不到1年」提前獲釋

    泰國前總理戴克辛(Thaksin Shinawatra)2023年8月結束15年流亡生活,返回泰國後,因涉及貪汙等罪嫌遭到逮捕入獄。但他在服刑第1天就表示身體不適,住進警察醫院。泰國司法當局表示,考慮到戴克辛的病情與年齡,他今(18日)天已獲釋。此舉也引發部分民眾不滿,痛批根本是特別待遇。
    2024/02/18 10:51
  • 華航素食餐「峰迴路轉」 爆料網友致歉了:你們不該受傷害

    中華航空素食餐爭議未了,有網友爆料空服員對於旅客素食餐需求「差別待遇」,引起不少議論,而事後當班空服員也還原事發經過,直言注意到旅客沒有訂到素食餐後,連同組員自己的餐點都捐出,反駁該網友說法。而該名網友今(20日)也在臉書致歉了,坦言「你們不應該受到這樣的傷害」。
    2024/01/20 10:27
  • 心寒!遭網紅烏龍爆料差別待遇陸大媽 華航空服還原真相

    昨(17)日有網紅爆料,指華航沒有為中國大陸籍阿姨準備素食餐,還差別待遇、甚至教訓阿姨沒有預先點好餐點,華航發布聲明駁斥無此狀況,連空服員本人都無法忍受被抹黑親上火線吐委屈還原經過,直指該名網紅斷章取義,內容與事實不符。
    2024/01/18 15:27
  • 外籍男吃商務素餐!陸女小菜加麵包 華航駁大小眼

    有旅客搭華航到北京,途中發現外籍男乘客,和旁邊的陸籍女乘客都反應沒拿到素食餐。但空服員卻給外籍男乘客整套商務餐的素食餐點,陸籍女乘客卻只有小菜和麵包沙拉。對此華航回應,這兩位都確定沒有訂到素食餐,空服員依兩位旅客的需求,以商務艙的麵條、青菜、沙拉、麵包等有限資源運用,強調絕對沒有差別待遇。而得知消息後,目擊民眾也PO文道歉。
    2024/01/17 19:57
  • 差別待遇?外籍男吃商務素餐 陸婦人小菜加麵包

    有旅客搭華航到北京,途中發現外籍男乘客,和旁邊的陸籍女乘客都反應沒拿到素食餐。但空服員卻給外籍男乘客整套商務餐的素食餐點,陸籍女乘客卻只有小菜和麵包沙拉。華航也回應2人確實都沒訂到素食餐,強調絕對沒有差別待遇。
    2024/01/17 13:40
  • 華航爆差別待遇!素食餐不夠「補老外商務餐」 陸阿姨只能吃餐包

    搭乘飛機出國玩時,除了期待目的地的旅程之外,機上設施、環境以及服務等,尤其飛機餐菜色對乘客來說也很重要,乘客更能自己選擇想吃的餐點。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日前揭發華航差別待遇一幕,同樣預訂素食餐,老外與中國大陸阿姨卻是吃得天差地別。
    2024/01/17 10:02
  • 買蛋糕幫愛犬慶生!男友火大嗆「人不如狗」:我媽你沒送

    不少人飼養寵物時,總愛記錄毛小孩的點點滴滴,第一次學會聽指令、定點上廁所做得很棒等,每年也會特地訂購毛小孩可以吃的蛋糕,一起過生日。然而,卻有一名網友為狗狗慶生時,被男友責罵「人不如狗」,對男方媽媽差別待遇,引起關注和熱議。
    2024/01/03 12:50
  • 砸6位數坐頭等艙!女星「飛機餐吃到玻璃」 見空姐態度火大

    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藝人康茵茵,因甜美外表和溫柔氣質,被粉絲譽為「小侯佩岑」,其中舞蹈能力也非常強,無論是芭蕾、現代還是街舞,全都會跳。值得關注的是,茵茵日前公開投訴,砸不少錢坐的頭等艙竟出現差別待遇,甚至還從飛機餐中吃到玻璃。
    2023/12/29 14:15
  • 批政府「差別待遇」 全教總提「增中小學師待遇」

    政府近期釋出教育利多,但全教總出面抗議,政府只重視大專院校忽略中小學、幼兒園教育工作者的待遇,像是導師加給,以及特教師的加給;另外全台有高達58所私立大專院校的兼任教師鐘點費,已經長達30年沒調整,高教工會抗議,同時送出金氏世界紀錄申請。
    2023/11/21 14:00
  • 吳慷仁被李心潔逼哭! 爆料差別待遇「給陳澤耀看A片」

    入圍金馬7項大獎的《富都青年》今(10)在金馬影展舉行星光首映,導演王禮霖率領片中兄弟檔吳慷仁、陳澤耀一同出席,2人也分別入圍男主角、男配角獎,吳慷仁透露當初去馬來西亞拍片,被監製李心潔找去談心,兩人交流許多心裡話,一度被她逼哭,問及陳澤耀有沒有跟李心潔談心?吳慷仁則爆料,她給陳澤耀看性愛片,解釋為了讓陳澤耀在拍攝床戲時,可以參考情節,被虧幫記者想標題,大笑說:「可以下標『李心潔給陳澤耀看A片』!」笑翻全場。
    2023/11/10 23:48
  • 商務艙竟有3等級!空姐揭「1差別待遇」 過來人驚:錢多是老大

    搭機等級大不同!就算是商務艙裡也有細分等級,有名空服員就分享,搭商務艙時並非每人待遇都相同,事實上,有3個等級的差異,如果在餐點有限下,會優先讓「高卡別貴賓」選擇,內幕曝光後,網友自嘲「簡單一句話:錢多的是老大」。
    2023/11/02 21:34
  • 米可白獨漏得獎信封悲喊「只有我沒有」 三立急回應:絕無差別待遇

    女星米可白以《牛車來去》斬獲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心中卻有個遺憾,就是沒能留下得獎信封,淚吐:「其他得獎者都有信封,只有我沒有。」對此,主辦單位三立電視也做出回應。
    2023/10/25 14:01
  • 國際分析/奧斯陸協議擘劃以巴和平 雙方認知各異致名存實亡

    雖然以巴存在難以化解的矛盾,但是30年前,雙方曾經簽署象徵和平的「奧斯陸協議」,更首度互相承認。但是「奧斯陸協議」的內容,卻被兩邊高層質疑和誤用,導致哈瑪斯突襲以色列,也讓「奧斯陸協議」名存實亡。
    2023/10/18 18:29
  • 沒有差別待遇!iPhone 15均換上最新5G晶片 連網速度全面提升

    蘋果在上個月推出iPhone 15新機,這次官方不只為iPhone 15全系列升級4800萬畫素相機鏡頭,同時也換上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 X70 5G連網數據晶片,讓入門版iPhone 15也能享受到與高階Pro系列同等的連網速度。
    2023/10/11 08:19
  • 差別待遇!秀智新劇「舞台裝」太華麗 粉絲無奈:現實更嚴重

    南韓演員裴秀智有著「國民初戀」的美譽,而她近日將回歸本職,在Netflix所播出的戲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中,飾演人氣偶像組合的主唱兼中心成員。但最近官方所公布的劇照,卻引發了大家的討論。
    2023/09/29 14:01
  • 教師節這群老師不開心 冷氣電費得「自己」出

    今天是教師節,不過卻有老師不開心,花蓮縣教師會理事長帶著陳情書到議會,原來有些學校老師得自付冷氣電費,他們覺得不合理,明明也是公務員,另外彰化員林也有部分代理老師覺得遭到差別待遇,沒領到教師節禮物。
    2023/09/28 12:30
  • 房產給老大、老么「雜事歸老二」 他心死:是否只能不孝了

    「如果父母都把所有房產、家產留給老大和老么,但有鳥事、雜事第一時間找你要你處理,是不是就只好不孝了?」一名網友哀怨PO文,表示身為家中「最有能力」的孩子,父母總是對他寄予厚望,卻也因此認定他能靠自己闖出一片天,不需要幫忙。只是長期以來的不公平對待,心中難免覺得不平衡,只好上網求問「該怎麼調適心情?」掀起熱議。
    2023/09/27 16:42
  • 中印主權之爭 陸拒發印度亞運選手簽證

    中印再爆主權之爭,杭州亞運開幕,但印度政府卻針對大陸對部分印度選手有差別待遇,同時阻撓參賽抗議,印度體育部長更取消原定的大陸訪問行程。
    2023/09/23 11:41
  • 韓論壇爆LISA「差別待遇」 傳出美國公司已接洽祭優渥簽約條件

    今年是BLACKPINK出道第七年,也是每個韓團都會面臨的續約之年,不過現在傳出始終沒答應續約的LISA,有可能會簽給美國公司,而且條件包含發行六張專輯,也能成立個人工作室。就有網友認為是不是和LISA受到差別待遇有關,因為過去她開直播,布景簡陋空蕩蕩,反而其他成員都有沙發、花束布置,形成強烈對比。
    2023/09/20 12:26
  • 爸是長子卻沒房!轟長輩偏心「全給叔叔」 全場不挺反酸爆

    「突然覺得阿嬤、阿公很偏心。」一名女大生抱怨,爸爸作為家中長子,卻不如其他叔叔分配到的家產;不僅如此,她也認為祖父母差別對待她與叔叔的孩子,卻還希望她長大要孝順,讓她相當不滿「可以不要嗎?」只是落落長的抱怨文曝光後,網友卻逆風酸爆「有你這種為了錢孝順的後代,幹嘛留給你」,更痛批她無權干涉長輩怎麼分配財產。
    2023/09/12 18:48
  • 人夫戀上鮮肉按摩師想包養被拒 網搜他曾拍性愛片威逼就範

    新北市一名69歲李姓人夫日前前往土城一間按摩館消費,因而看上一名小鮮肉按摩師,並提出包養意願,條件「每月4萬見面四次,一次最少3小時」。按摩師拒絕後,李姓人夫竟開始瘋狂傳訊息騷擾,甚至在網路上發現對方曾和外國人拍攝性愛影片,以此威脅並和按摩師說「不能忍受對我有差別待遇,向警方舉發你」!因此行為已觸犯《跟騷法》、擔心危害生命安全,按摩師憤而對李姓人夫提告,新北地方法院也於審理後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緩刑兩年。
    2023/09/12 14:43
  • 寇乃馨開課「1堂要價13萬」秒殺! 怒控黃國倫差別待遇:想搥他

    近幾年直播興起,「活動女王」寇乃馨開設實戰課程,每學員的售價高達13萬元驚人數字。寇乃馨近日受邀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號稱「什麼都能夠帶貨」的她,信心滿滿將老公黃國倫送給她的生日禮物「萬花筒」帶到節目現場直播,展現十足帶貨魅力,細談起萬花筒的故事,她又氣又好笑地表示,相較於她送的百萬吉他當作黃國倫的生日禮物,差別待遇讓她不禁氣喊:「是不是很想拿來搥他(黃國倫)的頭!」
    2023/09/10 14:49
  • 專櫃店員真會「差別待遇」? 資深店長揭密4點打量標準

    大家對專櫃店員的印象是什麼?經常聽到有人抱怨櫃姐態度差、冷漠、區別對待,甚至是直接被翻白眼,總總不好的購買經歷讓不少人開始對專櫃產生畏懼。昨(24)日BURBERRY店員傳出PO文公審時尚貴公子高軒,甚至還挑釁標註並寫到「高軒,請你加油,來我們活動花0元」,讓高軒不忍直呼「這就是台灣BURBERRY的待客之道」,引發網友熱議。先前一位在奢侈品行業擁有20年工作經歷,並任職「香奈兒店長」超過13年之久的小紅書博主(A姐不退休),親自揭密「專櫃店員是如何打量顧客」以及「櫃哥櫃姐的真實心理」。
    2023/08/25 12:45
  • 外籍機長酒測8次才過!工會質疑差別待遇 長榮坦承SOP有疏失

    長榮航空BR625航班1位美籍日裔機長被爆料,日前在執行自紐約飛往安克拉治的班機前驗出酒測值達0.23,長榮航空讓該航班延誤3小時以上,持續安排該名外籍機長酒測,直到第8次驗得酒測值為0後,讓該機長繼續執行航班飛至安克拉治。對此桃園市機師工會表示,長榮不只為了利益犧牲飛安風險,也差別待遇外籍、國籍組員,也質疑長榮對民航局隱瞞此事要求要調查和懲處。
    2023/07/19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