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NY旗艦機主打高速攝錄 MWC首發表


發佈時間:2017/02/2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8 18:1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7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今年SONY出盡鋒頭發表了四支新手機,其中的高階旗艦機更是全球第一支、支援HDR的4K螢幕手機,還配備獨家的高速攝影機,放慢播放時每個瞬間都能看得清清楚楚,另外SONY也推出互動投影機,可以把任何平面轉變成觸控螢幕。


 

滑板高手往上一跳,五顏六色的金粉四處飛散,在高速攝影機捕捉下就像一團閃亮亮的雲朵,想拍出這樣的影片不用下載後製軟體,SONY新發表的旗艦手機就做得到。

SONY全球行銷執行副總:「這是Xperia XZ Premium。」

SONY這支新手機,是全球第一支支援 HDR的4K螢幕手機,色彩更飽和鮮豔,攝錄功能當然也要升級。
 

SONY全球行銷執行副總:「相機捕捉的超級慢動作影片,每秒可拍960格,就像你用高階攝影機拍的一樣,所以任何時刻或微小事物都成為戲劇性的一刻,讓你看見肉眼無法辨識的細節。」

SONY獨家開發防震技術也加強影像掃描速度,原本0.2秒的瞬間能拉長到六秒;除了個人手機SONY今年還把觸角延伸到民眾家裡。

投射在桌上的鍵盤,用手輕點還真的能彈出聲音,這台互動式投影機能把任何平面變成23吋的平板螢幕。

工作人員:「我們研發了可以感應你手指位置的系統,所以能把像是普通桌面或廚房流理台面這些很普通非智慧型的物體變成智慧型觸控平板。」

SONY的互動式投影機不只投影還能用聲音控制,幫忙查資料、看地圖,打算和亞馬遜及谷歌在智慧家居領域一別高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SONY#高階旗艦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65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