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J、老蕭新北耶誕壓軸飆歌 收視同創新高


發佈時間:2016/12/19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9 19:12
圖/TVBS
圖/TVBS

TVBS製播《2016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是台灣第一次把AR擴增實境技術,直接運用在大型戶外的LIVE演唱會,動員虛擬攝影機等11台追蹤,多角度拍攝、轉播這場令人驚豔的演唱會,虛擬動畫搭配上3D光雕投影,AR擴增實境效果,將實景舞台無限延伸!為追求更臨場的效果,更首次在戶外大型演唱會上加入香氛,打造完美4D演唱會;三場演唱會中,最高收視率達1.33,老蕭與JJ演唱經典代表作,吸睛度不分軒輊,收視群25-44破1,YouTube上網友大推:「看TVBS的AR演唱會,超狂!」總計收視人口,電視及網路同步收看觀眾逾450萬人;現場聆聽演唱會的人數,更創歷來新北耶誕城新高!
  
三天巨星演唱會電視轉播最高收視,分別落在12/16曾沛慈《不過失去了一點點》、12/17 JJ林俊傑《愛笑的眼睛》、以及12/18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LION》!演唱會的線上直播,也吸引不少觀眾眼球,首場壓軸周湯豪與吳莫愁的新組合,同時吸引29.5萬人次觀看,高居第一!第二天演唱會,JJ林俊傑與selina的部份,以及第三天安心亞到蕭敬騰/獅子合唱團長達50分鐘,同時都有高達15-16萬人觀看!

 


 
JJ林俊傑抒情開唱,一首《不為誰而作的歌》搭配TVBS精心打造AR擴增實境效果,巨大時鐘凌空出現;女神朱俐靜《存在的力量》,頓時又把演唱會拉至外太空,隕石瞬間墜落;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演員歌手陳彥允的《等一個人到老》,AR效果,把觀眾帶到冰雪世界,冰封了新北市府,讓電視機前的觀眾,驚嘆連連!
 
三天巨星演唱會,觀眾大飽「眼」、「耳」之福,收視率也在林俊傑溫柔的嗓音下衝至0.88,而最後壓軸蕭敬騰(獅子合唱團)不惶多讓,大玩光雕特效,更結合AR技術,把整座舞台炸成廢墟,有如世界洪荒場景,搭配蕭敬騰高亢的獅吼,瞬間收視率0.84,收視族群25-44屢破1,兩位金曲歌王情歌與搖滾各擅勝場,收視平分秋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耶誕城#收視率#林俊傑#JJ#蕭敬騰#老蕭#AR擴增實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648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