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打槍 結果共450筆

  • 影音/宋芸樺慘被創作才子打槍 超狠回絕:對她沒興趣!

    2024/03/13 12:54
  • 白色情人節必聽 SamLin推告白情歌打槍宋芸樺原因曝

    白色情人節將至,恰好也有許多新的情歌能聽!精通七種樂器的唱作歌手SamLin林中宣,舉辦記者會發表三首新歌,其中有獻給美國前女友的告白歌,而好友宋芸樺還現身清唱加持。
    2024/03/12 19:20
  • 哭了!億萬票房宋芸樺被「鮮肉男星」打槍 直嗆:一點興趣都沒有

    創作才子SAM LIN(林中宣)展「全能絕技」為三月底的個人首次全台巡演做暖身,今(12)日舉辦個人記者會,使出「一人樂隊」絕活秀出小提琴、Keyboard、吉他、爵士鼓等四種樂器為現場添高潮,不僅如此,億萬票房女神宋芸樺驚喜站台,開金嗓合唱〈Beautiful Girl〉,宋芸樺自曝已經當了SAM LIN四年「月老」,但都沒有成功,不過被問兩人為何不來電?SAM LIN回應了。
    2024/03/12 13:57
  • 鄭中基台北小巨蛋慶生!張學友親授護嗓秘訣 1原因打槍

    情歌王子鄭中基相隔7年即將在下個月二度攻蛋,日前結束香港站6場演出,在後台受訪曝光台北場歌單,還分享張學友也傳授潤嗓秘訣。
    2024/02/27 19:27
  • 影音/陳沂被誇「40歲算漂亮」 打槍Toyz:不是我的菜

    2024/02/20 10:48
  • 北市府遭爆內鬨!蔣萬安上任一年擺不平 副市長強勢主導人事惹議

    蔣萬安18日出席共識營,致詞表示市政團隊脫離磨合期,開始步上軌道,讓外界嗅出弦外之音。本刊調查,民政局長陳永德先前曾因大安、文山、松山等3區區長任用問題,一度與副市長林奕華出現摩擦,陳當時提報的相關區長人選皆被林以「另有任用」為由打槍,令陳頗為無奈,私下頻向友人吐苦水,還嘔氣讓松山區長以代理形式持續近3個月時間。
    2024/02/20 08:57
  • NBA/盼詹姆斯留隊終老!湖人計畫簽布朗尼再組三巨頭

    最近NBA最大的新聞就是金州勇士試圖在季中交易大限前向洛杉磯湖人隊挖來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不過遭到湖人及詹姆斯團隊打槍;外媒《The Athletic》昨日爆料指出,為了留下詹姆斯,湖人不只打算選進詹姆斯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還想組成新三巨頭。
    2024/02/16 13:39
  • NBA/勇士想讓柯瑞、詹皇合體 提出交易卻遭湖人打槍

    在最近的美國職籃(NBA)交易窗口關閉之前,有一則令人震驚的交易談判傳聞,吸引眾多球迷的目光。據《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金州勇士隊在交易截止日的前24小時,曾向湖人隊提出一個「令人驚訝」的交易提議,希望能引進湖人隊的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勇士期待詹姆斯能與柯瑞(Stephen Curry)組成一個強大的搭檔。
    2024/02/15 11:23
  • 面試遭打槍8次!貴人點清大碩士「NG行為」 一改秒錄取

    在求職路上,面試是一個相當重要的環節。然而,面試的成功與否,並非只取決於學歷或經歷,有網友就分享了自己的慘痛經驗,雖有著碩士學歷,卻屢屢被打槍,連續面試了8家公司都無下文,直到最後才被某位面試官告知其中的關鍵,最後選擇改變才順利找到工作。
    2024/02/15 08:18
  • 馬斯克發豪語「將停用電話號碼」只用X 專家打槍:不可能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2022年入主社群平台X後,大刀闊斧進行一連串改革,目標將其打造成像是中國「微信」一樣的「全功能APP」;在近期推出初期版的視訊和語音通話功能給部分用戶後,馬斯克稱,幾個月後,他將不再使用電話號碼,只用X進行簡訊和音訊/視訊通話。
    2024/02/10 13:13
  • JYP打壓周子瑜惹怒粉絲 台灣節目邀約、品牌代言頻受阻

    據悉,因為不希望外籍團員的聲勢高過韓國在地團員,韓方對於台灣的廠商或節目邀約周子瑜一律打槍,由於冷凍周子瑜的傳聞越演越烈,去年底還有看不下去的粉絲,直接雇用兩輛LED螢幕的卡車,停在JYP門口抗議、聲援周子瑜。螢幕上用韓文呼籲,希望JYP能夠給予子瑜應有的待遇,更對JYP喊話「為了團體完整義氣續約,換來的是毫無個人活動,這樣的結果讓粉絲心痛。」
    2024/02/07 09:47
  • 老公沒外遇「狂約女生全被拒絕」 日人妻抓包:心境微妙

    當遇到另一半出軌的情況,不少人第一時間應該是傷心欲絕,抑或是滿腔怒火,甚至想當面釐清狀況,但若是以下情況呢?一名日本人妻在社群媒體上表示,曾發現丈夫瘋狂約其他女生去約會,儘管有吃飯見面,但最後丈夫似乎都被對方「打槍」。
    2024/02/01 12:39
  • 連她都請不到!利菁重磅回歸主持 親邀「2大咖天后」曝遭打槍內幕

    麻辣天后利菁睽違4年,重返台灣電視,接下人生首個外景旅遊節目《天后出發吧》,並找來各領域的天王天后站台葉璦菱、方芳芳、姜育恆、李翊君、佐藤麻衣、李銘忠、李國煌等,日前更宣布最後一集找來港星陳曉東。不過,利菁坦言,她曾幾位大咖天后,慘遭拒絕。
    2024/02/01 10:57
  • 花系列男星控訴戶政事務所!接母來台遭打槍:如何證明她是你媽

    54歲「不老男神」男星林煒當年憑藉《花系列》戲劇,在兩岸三地爆紅,他與香港女星龔慈恩離婚後,認愛女總裁劉灼梅,他近日想把母親接來台灣同住,卻因文件問題,被戶政事務所人員詢問:「如何證明她是你媽媽!」母子團圓遇到考驗。
    2024/01/27 13:25
  • 一夜情認定終身!台8男星單膝下跪求婚 唯美畫面曝光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黃昏戀大受觀眾喜愛,其中林佑星、許鈞鈞2人在泰國有過一夜情,闊別30年重逢,男未婚女未嫁,林佑星認定對方就是他唯一的女人,數度告白卻被打槍,直到一次為了保護許鈞鈞而受傷,面臨生死交關許鈞鈞才表明心意,讓林佑星興奮到馬上求婚,不僅鋪紅地毯和設置燭光,換上紅西裝單膝下跪求婚,場面相當唯美。
    2024/01/07 15:37
  • 聯繫同學下指導棋!國中割頸案「乾妹」串證 少年法庭挨轟擺爛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上月25日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用彈簧刀朝另名國三生的頸部和胸部猛刺10刀致死,新北地院發新聞稿要求各界不要肉搜,被裁定責付家人的乾妹居然在外串證,警方掌握串證截圖,認為有勾串之虞,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相關規定,向少年法庭請票搜索或抓人,居然慘遭二度駁回打槍,院方挨轟擺爛無作為。
    2024/01/04 09:22
  • 風田無預警認愛!放話「跟Lulu生孩子」 進香閨心動:我愛吃軟飯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晚會前「威風Lu拉拉」4人受訪談及主持心情,意外變成戀愛實境現場,風田自招愛吃軟飯,當眾告白Lulu,不過隨即打槍對方,Lulu也狠狠婉拒,配對不到十分鐘,宣告失敗。
    2023/12/31 19:14
  • 葉全真遭爆無情打槍! 甜美女星自願當司機接送竟遭拒

    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迎來第六季,由李銘順、葉全真、蔡凡熙以及雷嘉汭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屏東去旅行。花甲組成員葉全真和少年組成員蔡凡熙日前接受訪問時,提到此次花甲組和少年組一度為了誰當司機而有不同意見,原來雷嘉汭一直想要開車,還差點因為遊戲而得到開車機會,但最後全員否定她的想法,葉全真笑言:「我私底下知道原來雷雷會開車,但是她不太會停車。」蔡凡熙也表示:「為了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不能讓她開。」
    2023/12/28 12:35
  • 美女主播婚後胖7公斤「晚上打槍老公」 積極瘦身成果美呆

    主播鄭亦真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沒想到新聞是這樣跑出來的!採訪內幕秘辛說不完」,她分享曾到日本旅遊,碰巧遇上大阪大地震:「有一陣子我被稱為災難系主播,那時候我在東京度假,公司突然叫我去大阪,因為機場關了,台灣記者都過不去,我只好拿著手機自拍做連線。」但採訪過程一波三折:「報紙上說有天坑,結果趕到之後大傻眼,他們在一個晚上就把天坑鋪好,新聞就沒了。」
    2023/12/27 15:53
  • 蔡依林唱一半「超萌愛兒」驚喜登台 出道25週年認有驚人計畫

    天后蔡依林(Jolin)今 (24)下午出席歌迷會舉辦的「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談及近況,她表示新專輯已動工,「忙到有點焦慮, 我嘗試把想寫的先寫出來,再跟大家一起討論,你們也知道我的慣性,會自己打槍自己,不斷地拖延。」另外派對尾聲,她也帶著2隻毛小孩「屋虎」、「社長」登台,引發粉絲搶拍,她更搞笑說「第一次我唱歌牠們沒有睡覺!」
    2023/12/24 17:52
  • 追星孫燕姿成功!八點檔男星生日收絕版大禮 許願遭打槍糗了

    歌手洪浩竣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11月底推出個人首張個人EP《安身》,取其英文名字「Anson」同音概念,將他的命運之歌唱給聽眾聽。今(17)日是洪浩竣的生日,經紀人知道他喜歡孫燕姿,特別送上「孫燕姿 20 週年典藏彩膠合集」,讓他驚喜萬分。
    2023/12/17 16:12
  • 一直問百度AI「8964發生什麼事」 CNN慘遭打槍封鎖

    繼ChatGPT爆紅後,各大廠陸續推出自家的人工智慧(AI)機器人,像是谷歌Bard和百度文心一言(ERNIE),讓用戶能有更多元選擇。但《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透過一連串測試比較後,發現所謂機器人背後,其實還是存在一定程度的人為干預,像是他們不斷向百度文心系統提問,有關「1989年6月4日發生了什麼?」這類題目不僅被無視,最後也讓其在多次違反規定下,帳號慘遭封鎖停用。
    2023/12/16 11:29
  • 500元交換禮物送啥?香氛被狂打槍 「超實用2物」成首選

    耶誕節將至,不少民眾會進行交換禮物活動,甚至也有公司會舉辦,有網友就苦惱預算500元的交換禮物不知該送啥?希望網友們集思廣益提供意見。
    2023/12/14 18:14
  • 新北耶誕城/曾子余主持突告白「跟我交往」全場嗨! 手比愛心慘被打槍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9)日登場,由吳姍儒、林莎和曾子余聯手主持,在演唱會尾聲吳姍儒邀請大家明(10)日的演唱會,更大虧只有主持一天曾子余,已經開始期待明天要與楊銘威搭檔。曾子余為比拚人氣,現場與觀眾配對,他大方伸手與對方互比愛心,意外在耶誕節前夕有了戀情,不過戀情隨即逝去。
    2023/12/09 23:08
  • 蘋果密會新對象!Apple Card卻遭打槍「不夠高端」

    蘋果公司(Apple)傳已向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提分手」,雙方可能會在未來12至15個月內結束合作關係,此合作包含雙方在2019年共同推出的Apple Card信用卡,以及提供年利率4.15%的高收益儲蓄帳戶,近期傳出蘋果找上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討論未來合作關係,但外界認為可能性不高。
    2023/12/08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