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沒外遇「狂約女生全被拒絕」 日人妻抓包:心境微妙

作者 鏡週刊
發佈時間:2024/02/0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2:39
人妻抓包老公狂約女生想偷吃,未料卻全遭女方拒絕,坦言心境相當微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抓包老公狂約女生想偷吃,未料卻全遭女方拒絕,坦言心境相當微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遇到另一半出軌的情況,不少人第一時間應該是傷心欲絕,抑或是滿腔怒火,甚至想當面釐清狀況,但若是以下情況呢?一名日本人妻在社群媒體上表示,曾發現丈夫瘋狂約其他女生去約會,儘管有吃飯見面,但最後丈夫似乎都被對方「打槍」。

一名人妻1月21日在推特(X)上發文透露,很久以前偷看丈夫的手機訊息,才發現對方透過LINE私約了好幾個女生出去吃飯。

 

人妻坦言心境相當微妙。(圖/翻攝自sunmi192 X)

人妻表示,儘管丈夫有跟女生出去吃飯,但最後所有的女生「拒絕了丈夫的追求」,讓人妻的心情起了微妙的變化;該則短短的推文至今竟吸引約830萬人次瀏覽,不少人參與討論。

有網友試著揣摩這名人妻的心境「我竟然嫁給一個絲毫不受歡迎的男人」「對妳或對他,感覺都挺可悲的」,甚至有人直言「因為老公外遇失敗,所以才有一名不外遇的老公」「慶幸另一半沒有外遇的同時,又沮喪另一半連外遇的魅力都沒有」。

 
但還是有網友給予正向的回應「重要的是要互相理解並共同走向未來。我希望事情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當你需要傾訴時,加深與對方的溝通可以改善你們的關係」。

更多鏡週刊報導
蔡天鳳烹屍案過1年 前婆婆涉妨礙司法公正!今還押2/20再訊
老衲是淫僧!遭控對女尼性暴力長達14年 威脅「不服從就下地獄」
他只是拍個雪...一定要看到最後! 影片中廠房結局太驚悚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群媒體#丈夫#私約#拒絕#日本人妻#出軌#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586

0.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