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打槍 結果共451筆

  • 曹佑寧「為女人進廚房」卻被打槍!坦承心情緊繃:謝謝她鼓勵我

    台視、衛視中文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由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及曹佑寧擔任實習生,本週將要第一次進入實戰。寵物餐廳結合了餐飲與美容,郭書瑤和黃偉晉在美容師的協助下,洗了第一隻門的法鬥「番茄」,番茄的個性溫馴,乖乖地讓兩人剪指甲、擠肛門腺、清洗等動作,合力完成後,黃偉晉開心表示:「番茄好乖、很有耐心,很有成就感!」
    2023/02/10 16:54
  • 專訪/Yuri爆與于成炘關係親密! 「發好人卡打槍」認了愛別人

    有「地表最美啦啦隊女神」之稱的Yuri(陳怡叡)是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的成員,去(2022)年成為《全明星運動會4》的紅隊隊員,在戲劇領域也有亮眼表現。Yuri先前被拍到與號稱「原味衣男」的同隊隊員于成炘互動曖昧,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強調兩人的感情很好,「真的很麻吉!是超級好閨密」,更曝光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3/02/07 12:54
  • 狄鶯放話「她是心機王」不准進孫家門!小S打槍:以為誰都想?

    資深藝人狄鶯在演藝圈活越多年,60歲的她仍維持曼妙身材,近日她登上節目《小姐不熙娣》作客,突然點名來賓蘿莉塔是「心機王」,還放話「不准進我孫家門」,不料立刻被主持人小S打槍,「是不是有妄想症?」
    2023/01/29 15:22
  • 廚藝慘遭陶晶瑩打槍 曹佑寧吐「無辜心聲」認:有點無助

    曹佑寧從棒球好手轉戰演藝之路,這次在台視、衛視中文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的實習工作,為了毛孩親自下廚,他一開始拿刀切菜的樣子,把工作人員嚇一大跳,深怕他切到自己。曹佑寧並不氣餒,拿出當運動員時一貫的認真精神,加強自主訓練,他透露在實習工作之餘,在家裡也會練習切菜,現在手法已經進步很多。
    2023/01/27 12:51
  • 朱立倫喊「非綠大團結」 柯文哲秒打槍:沒有意願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先前已表態參加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喊話非綠團結。柯文哲今(18)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直接表明「沒有」意願,至少現在沒有。至於是否有跟鴻海創辦人聊過選總統議題?柯文哲則說,只討論新竹市長高虹安問題,沒有講到2024。
    2023/01/18 18:11
  • 和女友論及婚嫁!男提親屢被打槍 職業讓女方母親超介意

    情侶交往步入結婚這一步,從事什麼職業非常重要嗎?最近一名網友分享,身邊一名男性友人,和女友已經交往很久,兩人也有結婚共識,但無奈提親時,總是被女方家人打槍,原因是女方母親,很介意男子從事職業。貼文曝光後,引發眾人議論,不少人表示,「多數比較傳統的家庭還是會介意對方職位高低,沒辦法」。
    2023/01/13 05:10
  • 尷尬了!粉絲向五月天點「這首歌」被打槍 阿信:有不滿別找我

    五月天在「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中場開放點歌,歌迷們為了吸引偶像注意,展開手工藝大亂鬥,更秀出各種應援紙卡及字句求關注,不過昨(7)日阿信難得拒絕歌迷要求,全因歌迷點的竟是早在既定歌單中的〈突然好想你〉!
    2023/01/08 00:15
  • 「金曲歌王」許富凱親手做菜卻被打槍 挑戰實境秀坦承有陰影

    台視、衛視中文台最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由陶晶瑩主持,將從10位華麗面試名單中,挑選出4位實習生,日前製作單位搶先公布,第一位人選實習生為「金曲歌王」許富凱。
    2023/01/07 11:26
  • 少1公分也不行!男年收2百萬 身高沒185被公職女打槍

    現代單身男女要找另一半,事前都會開出「擇偶條件」,儘管這是理所當然,但有時候開得條件太嚴苛,很容易嚇跑對方,導致錯失可能的姻緣良機。一名33歲、身高約156公分的女性,目前在公家單位服務,她開出男生身高要185以上,結果聯誼中心幫她配了184公分、年薪200萬的男性,結果女方以差距1公分為由打槍,讓聯誼中心也十分無言。
    2022/12/19 19:44
  • 影音/劉福助工裝風秒變機場安檢 打槍口袋背心:像修理電線桿

    2022/12/18 12:32
  • 設計師「一致拒絕」!她想染黑被打槍 內行揭1誠實原因

    想把頭髮染黑,不想再補染了,卻屢遭設計師拒絕!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女生朋友想要把頭髮染到很黑,「最黑的那種」,卻遭到所有問過的設計師打槍。讓他感到好奇,為什麼「普遍設計師都拒絕這麼做?」對此,就有內行網友透露,「染黑賺不到錢,翻船的話糾紛會很大」。
    2022/12/17 19:56
  • 幫女兒取名「冬溪」!他自認超文青 妻秒打槍:看你姓啥

    大陸有1名父親近日迎接了女兒的誕生,不過在取名字的時候,卻是讓他煩惱了好大一陣子。據悉,他原先靠著女兒出生的季節、出生點外的環境,提出一個充滿文藝氣息的美名,然而卻被老婆狠狠打槍,「不看看你姓啥」?
    2022/12/17 11:08
  • 隔了25年!李李仁突然再添「喜訊」 他被打槍一直喊爽

    創作歌手李晉瑋推出單曲〈不在乎〉,找來金鐘影帝李李仁一同參與創作合唱與MV拍攝,原先兩人並不認識對方,李李仁先前參與歌手曾沛慈的MV〈慷慨〉演出後,曾向工作人透露出希望之後有人來邀唱歌的合作,此時剛好收到李晉瑋的合作邀約,還因此私下被工作人員尊稱「想要大師」,心裡想什麼現實生活中就來什麼。
    2022/12/01 17:31
  • 覆議案遭打槍 柯飆官員「好意思大言不慚」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震怒了!這回是為了警局監視器覆議案,因為藍綠議員不滿柯市府太倉促,有被突襲感覺,因而打槍,讓柯文哲會議上怒飆副市長彭振聲、以及警察局長楊源明,沒先跟議員溝通,還敢大言不慚。
    2022/11/29 20:17
  • 免費送5萬部Gogoro!當選「實現諾言」被打槍 霸氣回應了

    國民黨謝國樑當選基隆市長,大贏民進黨立委蔡適應2萬5千多票;而他選前提出政見「免費送Gogoro」,卻被交通部無情打槍。對此,謝國樑霸氣回應了。
    2022/11/28 12:16
  • 「管好你的屁股」創意路標被打槍 美政府:禁止再刊登

    我們經常會在網路上看到一些有趣的路牌或者是標語,這些標語的功用就是在引起駕駛人的注意,並且希望大家都可以注意到交通狀況,讓交通事故更少一些,這比起一些官方的陳腔濫調還要更可以受到關注,而且藉由網路的傳播更可以讓人注意到相關路況,甚至還可以達到宣傳的效果,不過現在在美國可能看不到這樣的路標了,起因是來自於聯邦政府並不覺得這樣的標語適合放在路上,因此被告知要停止使用這樣的設計,讓人大嘆創意不被重視。
    2022/11/26 16:14
  • 4百萬年薪女醫想找尪 科技主管聽2條件秒打槍

    許多單身男女都希望能找到另一半,成就一段好姻緣,但有時候也要考量到自己的條件,避免開得太高嚇跑對象。專為未婚或失偶男女尋覓另一半的桃園市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觀察到有些女性「想婚」的急迫性更高,甚至擔憂年齡漸長成為高齡產婦,會急著選擇凍卵,但有些人開出條件實在太高,反而遲遲找不到對象。  
    2022/11/21 17:10
  • 信義區耶誕樹慘被打槍!老外嫌「史上最醜」:像廉價三角錐

    立冬過後,代表正式進入冬季,距離年底也倒數不到2個月,路上不少地方開始出現耶誕裝飾,不過近日台北信義區一棵紫色的耶誕樹,卻被外國人嫌棄到不行,甚至被形容是「這輩子看過最醜的耶誕樹」,引發熱議。
    2022/11/09 11:29
  • 幫已逝舅舅終止市話被拒!她怒嗆「賺死人錢」 網一面倒不挺

    若是要幫忙他人到電信公司辦理「市話終止服務」可能需要先了解須具備的條件以及資料,才不會白跑一趟,一名網友表示因為舅舅過世,身邊無其他親人,母親又行動不便,備妥了舅舅的戶籍謄本、身分證和自己的雙證件到門市要辦理市話終止,卻遭對方狠狠打槍,讓她相當不悅。
    2022/11/06 05:00
  • 蔡英文想當「國際局局長」被打槍! 陳時中:想要找年輕的

    九合一選舉投票逼近,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1日和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到廟口拉票,「廟口開講」活動上,蔡英文笑說,陳時中的第一個政見就是成立國際事務局,「我如果不做總統,我就去做你(陳時中)的青年局局長跟國際局局長」。對於蔡英文稱想要當他的國際事務局局長或青年局局長,陳時中今(2)日開玩笑說,如果她來,自己做市長會很難做,而且可能要找「比較年輕的」,透過年輕想法為城市注入強心針。
    2022/11/02 21:28
  • 私立科大畢業…25歲男被台積電兩倍薪挖角 內行揭關鍵

    不少人夢想進入台積電和聯發科等科技大廠,但想要進去工作,學歷真的是一大關鍵嗎?有民眾透露,朋友日前有認識一名新竹某私立科大畢業的男生,第一份工作就是在聯發科,後來甚至還被台積電用兩倍薪資挖角。不過,原PO卻認為有詐,「光是學歷這部分肯定就被聯發科打槍了」,對此他好奇詢問這種情況是否有可能發生?
    2022/10/28 19:17
  • 他不見我!港女追男慘吃閉門羹 貓空散心情緒激動警幫救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的朋友情緒不穩,獨自在貓空纜車附近,擔心她會發生危險請求員警協助。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果然發現香港籍周姓女大生情緒激動,緊急通報119前來將人送醫,進一步了解才發現,她遠從新竹到台北要見男網友一面,卻慘遭打槍才會情緒失控。
    2022/10/18 18:11
  • 吳慷仁空降攔胡主管職 許瑋甯遭酸「女人很麻煩」

    Netflix全球獨家華語懸疑劇《她和她的她》集結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等超強卡司,透過層層拆解女主角許瑋甯所陷入的兩個世界,帶出深入的職場性別歧視、數位性暴力等議題,劇中許瑋甯主管職遭吳慷仁空降攔胡,想跳槽卻因未婚遭高層打槍,在職場上處處碰壁。
    2022/10/13 12:58
  • 拖延只為省錢?收購推特打7折 馬斯克遭打槍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砸下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3859億元)收購推特(Twitter),卻突然自行宣佈停止協議,讓推特忍無可忍提告,雙方陷入難分難解的官司纏鬥。但《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6日的報導中,卻引述知情人士消息,質疑馬斯克之所以拖延收購時程,背後因素是為了向推特索取折扣,報導稱他曾提議降價3成,但直接遭到推特打臉拒絕。
    2022/10/06 15:26
  • 影音/陽帆愛女安吉曝追男生百發百中 打槍老爸:不喜歡這種男生

    2022/09/22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