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打官司 結果共742筆

  • 江宏傑傳離婚官司花百萬全說了! 隔20個月「一家團聚」:就為了這一刻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名將福原愛2021年離婚,2人跨國官司上月終於和解,今(25)日他中午出席忠義基金會的「蒲公英寶寶助養計畫」,提到為打官司花費百萬,他直說:「這不是拿金錢能做相比的,我就是想要大家在一起。」江宏傑時隔20個月終能盼到在台一家團聚,開心藏不住,晚上出席「台北時裝週」難得深V大露胸肌,展現狂野的一面。
    17小時前
  • 川普打官司噴20.4億「一天花450萬」 支持率僅領先拜登2%

    美國前總統暨準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面臨4項刑事訴訟、共91項指控纏身,其中涉嫌向成人片女星支付封口費的案件已開審。據統計,川普從去年年初至今的法律花費超過6600萬美元(近20.4億新台幣),等於一天得花14萬5000美元(近450萬新台幣),且光是今年3月就砸下400萬美元(約1.3億新台幣)。
    2024/04/22 14:23
  • BoA怒喊退休終於逼出SM! 竟找「當年宿敵」大規模提告酸民

    韓國女星BoA(寶兒)日前不斷透過Instagram向所屬公司SM娛樂放話,強調自己2025年合約期滿以後就要離開,也讓外界好奇到底發生何事。今(11)天SM娛樂對外宣布將要「大規模起訴」酸民。不過SM娛樂這次委託的公司,竟是當年幫JYJ打官司的世宗法律事務所。
    2024/04/11 18:52
  • 薔薔遭迫拍A片!鬧翻14年好友打官司 重砲轟:給你臉不要臉

    薔薔(林嘉凌)前年7月控訴遭到14年朋友背叛,雙方對簿公堂,她控訴經紀人用她的名義接拍A片,對方則告她誹謗等,最後薔薔獲不起訴處分。薔薔今(31)日出席醫美研討會,談到官司她忿忿不平,直呼:「他們沒有辦法接受我不起訴,無聊,就給他繼續弄,我證據確鑿,就只是垂死掙扎而已啊!之前給你臉不要臉。」
    2024/03/31 15:01
  • 60歲鄭華娟驟逝!生前為親妹死亡車禍打官司 怒揭法律兩大漏洞

    資深歌手鄭華娟日前離世,享壽60歲,唱作俱佳的她,曾寫下張清芳〈加州陽光〉、陶晶瑩〈太委屈〉及莫文蔚〈單人房雙人床〉等好歌,1993年遠嫁德國後,她陸續推出多本著作,其中也記錄她的德國生活。而她生前數度在社群為遇上死亡車禍的親妹妹發聲,更揭露台灣法律兩大漏洞,如今妹妹官司尚未落幕,她卻驟然離世,讓親友傷心不已。
    2024/03/25 06:35
  • 汪小菲大暴走!直播狂飆髒話怒點「1大咖」傻X:封殺我吧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藝人大S離婚3年,紛紛擾擾不斷,雙方仍在打官司階段,近日再次隔空互撕,大S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又欠債不還,汪小菲反咬她濫用藥物,更直搗女方住家樓下鬧事。其實汪小菲再夜闖大S信義區豪宅前,中午就開直播要回答網友問題,不過講到一半突然情緒失控,狂飆髒話大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保母嚇得急忙出手制止仍難擋汪小菲的怒火,暴走過程全被播出。
    2024/03/23 09:47
  • 戰贏福原愛!江宏傑不忍親自發聲了 離婚3年互槓官司終落幕

    江宏傑和福原愛兩人自2021年宣布離婚後,持續打官司,兩人的官司終於落幕!雙方的委任律師及福原愛今(15)日於台灣時間中午1點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福原愛表示已和江宏傑達成和解,現身3分鐘,向現場4度鞠躬,隨後離開現場。記者會後,江宏傑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也在社群上貼出聲明稿。
    2024/03/15 14:12
  • 江宏傑公司發聲了! 「對戰福原愛」官司纏3年有大突破

    江宏傑和福原愛昔日為人人稱羨的王子公主組合,兩人自2021年宣布離婚後,持續打官司,據悉跨海官司將有新進展,明(15)日下午雙方將由代表一同在東京召開記者會,不剁江宏傑並不會出席。對此,江宏傑經紀人回應證實有記者會,並表示:「等明天記者會會後會發聲明,謝謝!」
    2024/03/14 14:27
  • 警界剋星!酒店女控警始亂終棄「分手費噴13萬」 另1警挨告性侵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李姓員警遭1名段姓酒店小姐指控,雙方交往1個月後,對她始亂終棄,還害懷孕墮胎,雙方於去年8月間以「13萬1488元」達成和解,不過段女並不只與李男打官司,她去年也曾提告北市兩線三星的林姓警官性侵。
    2024/03/11 20:12
  • NONO暴瘦照流出!傳「操作內幕」 486先生挺受害者轟:我火大了

    藝人NONO(陳宣裕)去年被直播主「小紅老師」控訴對10名女子性侵、猥褻,在事件爆發後NONO持續神隱,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聲援受害者,出資組法律團隊幫打官司。網紅馮語婷昨(10)日在社群上貼出讀者提供給她的兩張照片,透露:「NONO自從爆發性醜聞後消聲匿跡,根據可靠消息指出他都在屏東一間寺廟懺悔,還暴瘦20公斤。」對此,486先生看到關於NONO暴瘦的新聞不以為意,直言:「看到這個新聞讓我非常的火大,我覺得這一則新聞應該是所謂的公關公司,在背後操作出來的。」
    2024/03/11 15:10
  • NONO躲寺廟求轉噩運!他出手「噴百萬律師費」首發聲了

    52歲藝人NONO陳宣裕去年(2023)6月台灣爆發Metoo風暴時,被指控是性騷加害者,直播主「小紅老師」透露受害者多達30人,上法院對他提告。而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大方聲援受害者,出資組法律團隊幫打官司,近日傳出NONO躲到寺廟懺悔,486先生也說話了。
    2024/03/11 11:11
  • 剛失戀聽她訴苦?資深軍官婚外情 車停校門外擁吻女士官 

    段姓士官長任職於高雄海軍一等士官長,卻在2016年時與蔡姓女中士發生婚外情,遭到段男原配揭穿並懇求其原諒後,事隔6年又再度與蔡女曖昧,甚至以「陪她聊天」等藉口,將車停在高雄某工商職業學校外,於車內出現親吻、擁抱等不當行為,段男元配崩潰,要求蔡女提供300萬元精神賠償與下跪道歉,而軍方也記大過兩次,段男不服打官司力拼翻案,卻仍遭判敗訴。
    2024/03/06 10:24
  • 才宣布無縫再婚!女星突曬證據控訴「前夫尿尿在臉上虐兒」

    前南韓女團T-ara前成員雅凜(李雅凜),2019年嫁給大2歲企業家,婚後育有2子,日前自爆和前夫正在打離婚訴訟,同時宣告等正式離婚後,要和新歡再婚喜訊。不過正在打官司的她,昨(2日)卻突然在IG控訴前夫虐童,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24/03/04 11:09
  • 控社宅「違法扣點」解約 租客上訴獲勝訴

    新北市一名住在秀朗社會住宅的租客,控訴負責管理的住都中心,有多項不實指控,甚至單方面要求終止租約,雙方打官司,租客勝訴後選擇出面,也拿出屋內現況影像反駁,對此住都中心回應,對於法官見解予以尊重,但租客遭違規記點的部分,已無法再續約。
    2024/02/22 19:38
  • 詐騙集團共犯!洩漏偵查機密 3律師遭聲押

    幫詐騙集團打官司,律師疑似也是共犯!檢調偵辦一起詐欺車手案件,發現成員手機有警詢、偵查筆錄,面對檢警訊問,知道如何避重就輕,而這些資料竟然都是律師傳給他們的,檢調約談六名律師,認為他們透過閱卷,把偵查機密洩漏給詐騙集團,訊後有三名律師遭到聲押禁見。
    2024/02/02 13:31
  • 「菲姐」打官司拒付律師費 律師提告討150萬

    「鍋具女王」菲姐多年前和前男友打官司,獲賠600萬確定,沒想到這回卻被自己的委任律師提告。原來雙方當初協議,勝訴得支付賠償金25%,也就是150萬作為律師費,菲姐卻認為,契約上的手寫文字,是事後加上的,主張契約無效,但卻敗訴,得支付律師150萬。
    2024/01/30 19:05
  • 兒子官司遭詐30萬?孫鵬、狄鶯出庭作證

    藝人孫鵬和狄鶯,再度現身法庭,這回都是來當證人,因為替兒子孫安佐打官司時,檢方查出,詐欺慣犯黃琪,假冒張清芳前夫助理,幫忙找律師,甚至還幫忙寫訴狀,而且有拿到報酬,但孫鵬和狄鶯說,官司的確有幫忙,其餘並不知情。
    2024/01/26 20:08
  • 黃琪假冒律師詐30萬! 孫鵬、狄鶯出庭作證

    騙過前總統陳水扁、假冒國泰千金的詐欺犯「黃琪」,趁藝人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回國受審的機會,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秘書,介紹律師幫忙打官司,由於自己寫提審書狀,涉嫌詐騙律師費30萬,法官今天傳喚孫鵬、狄鶯出庭作證,他們表示黃琪神通廣大,幫他們在美國解決很多事,直到他被逮才知被騙。
    2024/01/26 13:54
  • 南韓財閥世紀離婚 前第一千金爭480億財產

    南韓SK集團會長「崔泰源」,和南韓前第一千金「盧素英」的世紀離婚官司歹戲拖棚,「盧素英」近期提出離婚訴訟二審,要求將財產分割金再提高一倍,到將近台幣480億。「崔泰源」儘管還在和元配打官司,去年已不避諱,帶外遇對象出席正式場合。
    2024/01/11 17:32
  • 炎亞綸停工半年!無預警「砍價變賣名牌包」 急刪文引遐想

    男星炎亞綸在今年6月爆出性醜聞,遭網紅耀樂指控性侵,以及拍攝、散播未成年人性愛影片。該事件也鬧上法院,導致炎亞綸的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目前正在打官司。而在事件發生後持續神隱的炎亞綸,突然態度驟變,頻頻在IG發限時動態,日前深夜還發文出售精品包,相當活躍。
    2023/12/19 09:39
  • 詹惟中發毒誓!遭張盛舒控抄襲騙人怒了 「我會被車撞死」

    64歲命理師張盛舒痛批「靈機文化公司」與詹惟中,抄襲他創辦的「科技紫微網」,雙方仍在打官司,今(16)日他出席活動,表示會準備很多證據給檢察官。稍早詹惟中也沉痛否認抄襲,更表示若真的有抄襲,「我會被車撞死!」
    2023/12/16 17:35
  • 誤認友是服飾店老闆討贊助失敗 嫌教唆小弟3度潑漆不讓營業

    新北市三重三和夜市內一間連鎖服飾店,日前三度遭人潑漆、張貼恐嚇傳單,業者不堪其擾向警方報案,經追查才發現,原來嫌犯根本搞錯對象!被針對的陳姓男子其實只是服飾店業者朋友,卻被曹姓主嫌誤認為股東,以為他賺很大,要對方幫忙贊助一點打官司的律師費,卻被陳姓男子以6萬6000元打發、心生不滿,才會教唆小弟三度前往潑漆恐嚇,昨(13)日警方也陸續將曹姓主嫌等5人逮捕到案。
    2023/12/14 12:36
  • 曾撮合黃嘉千夏克立! 雙方交火張本渝無奈:好聚好散

    女星張本渝日前出席萬海慈善「讓愛閃耀」公益畫展開幕,她過去拍《艾曼紐要怎樣》因此與黃嘉千熟識,還撮合對方跟夏克立,之前她和黃嘉千比鄰而居,雖然後來各自搬走,但彼此還是維持有好聯繫,看到兩人離婚交火不斷,張本渝表示有關心,但外人僅能祝福好聚好散,既然都已經在打官司,不方便多說。
    2023/12/08 18:31
  • 福原愛才說漏尿!江宏傑突爆「犧牲內幕」 妖怪大姑哭了

    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兩人戰爭還沒結束,目前正持續打官司中,不過福原愛似乎沒有要理江宏傑,我行我素做自己,日前還透過「小紅書」帳號分享近況,她前往東京晴空塔觀光,自爆有懼高症的她更在登塔前急著上廁所,搞笑喊:「不然我怕我嚇尿了。」反觀江宏傑,在臉書寫下追夢長文,令許多網友相當感動。
    2023/11/19 12:33
  • 夏克立出庭哽咽好想她 聽聞「黃嘉千在婚姻受苦」拒吐心聲

    夏克立、黃嘉千去(2022)年年底爆出婚變,雙方為了離婚一事跨國開戰,黃嘉千在台灣向士林地院訴請離婚,兩人在夏克立的家鄉加拿大也有訴訟。夏克力上月回到台灣處理相關事宜,先向媒體表示自己已經燒了560萬打官司,還表示自己2億資產不知去向,士林地院今(10)日再度開庭審理兩人的離婚訴訟,夏克立步出法院時,哽咽地向鏡頭喊話,希望官司快結束;黃嘉千則是由律師賴芳玉代為出庭,沒看到人。
    2023/11/10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