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財閥世紀離婚 前第一千金爭480億財產


發佈時間:2024/01/11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9:24

南韓SK集團會長「崔泰源」,和南韓前第一千金「盧素英」的世紀離婚官司歹戲拖棚,「盧素英」近期提出離婚訴訟二審,要求將財產分割金再提高一倍,到將近台幣480億。「崔泰源」儘管還在和元配打官司,去年已不避諱,帶外遇對象出席正式場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第三大財閥SK集團會長崔泰源,世紀離婚官司歹戲拖棚,他的元配盧素英提出離婚訴訟二審,要求將財產分割金額提高一倍。

韓聯社記者:「從一審認定金額34億韓元,增加到47億韓元,推估盧館長總財產分割,要求的金額約為2兆30億韓元。」

也就是大約台幣480億元,而且不接受股票轉讓,要全現金支付。盧素英是南韓已故總統盧泰愚的女兒,她和崔泰源1988年結婚、育有3名子女,看似美滿的婚姻,卻在2015年宣告破局。

 
南韓已故總統盧泰愚長女盧素英:「希望我們的事件作為契機,展現出能夠透過法律,來守護家庭的珍貴價值。」

因為崔泰源認了與小三同居、還有私生女,盧素英一度隱忍,直到丈夫先行提出,離婚訴訟才改變心意。

韓聯社主播:「SK集團會長崔泰源在法國巴黎,帶著同居人T&C財團理事長金熙英,一起出席正式場合。」

長相氣質優雅,她就是令SK集團會場崔泰源,神魂顛倒的最強小三金熙英。

T&C財團理事長金熙英:「大家好,首先我有機會,在這出席非常榮幸,今天我想給大家講一個故事,盲人摸象。」

1975年出生的她不只會說中文,還擁有藝術才華,儘管崔泰源已帶她出雙入對,但盧素英決定抗爭到底,索討的鉅額賠償金,一度讓南韓社會擔憂,可能動搖經濟,究竟SK會長離婚官司如何發展,南韓民眾持續緊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崔泰源#盧素英#離婚#二審#財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20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