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行俠」與妻子正式申請離婚 結束12年婚姻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3:34
「水行俠」摩莫亞(左)與妻子麗莎·博內特,正式提出離婚申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水行俠」摩莫亞(左)與妻子麗莎·博內特,正式提出離婚申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演員麗莎·博內特(Lisa Bonet,本名莉拉科伊「Lilakoi Moon」)與「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正式申請離婚,申請書由博內特在當地時間週一提交給洛杉磯縣法庭。博內特現年56歲,她與44歲的摩莫亞兩人,在公開宣布分手2年後,正式提出結束兩人長達12年的婚姻。

 

 

申請文件提到「雙方無法調和的差異」,成為分手離婚的主因,同時也指出兩位皆不需要尋求經濟支援,已對資產分配達成共識。他們的婚姻關係,育有16歲女兒與15歲兒子,雙方將共同負擔子女的財務和扶養。

 

摩莫亞因主演《水行俠》電影,以及HBO原創劇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角色闖出名堂;而博內特則是《柯斯比秀》以及其衍生劇「另類人生」,還曾主演過「全民公敵」等多部電影。

 

博內特與摩莫亞的愛情緣起2005年,當時兩人初次認識便開始交往,並在12年後、2017年踏入禮堂結為夫妻,但從2020年10月開始,他們選擇分居。

 

摩莫亞這段婚姻是他的第一次;而博內特,則是她的第二段婚姻。博內特的前夫,是樂壇人士萊尼·克拉維茲(Lenny Kravitz),他們育有一個女兒,是知名演員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傑森·摩莫亞#水行俠#麗莎·博內特#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分手#離婚#子女扶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91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