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楊冪自稱「致命女人」怒甩下屬3耳光 耍狠模樣全被拍

    「陸劇女神」楊冪挑戰諜報劇《哈爾濱一九四四》,首度詮釋心機深沉的特務科長,連她以「致命女人」來形容自己這次的角色,鮮少挑戰類似角色的她說:「關雪(楊冪角色名)的狠是藏起來的,讓人摸不透,拍攝的時候導演給了我很大的發揮空間,還會用講故事的方式啟發演員,我演起來也很過癮。」與她搭檔的男星秦昊則是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扮雙胞胎兄弟,光是一個眼神就能讓觀眾分辨出角色的不同,演技再次狂飆。
    57分鐘前
  • 拜登最快周三簽援烏法案 烏軍在前線卻又吃鱉

    美國參院通過援烏包裹法案,根據CNN報導,總統拜登最快在周三就會簽署生效,這10億美元的武器援助,將包括刺針防空飛彈、布雷德利戰車和海馬斯火箭炮。不過烏克蘭在前線很不樂觀,俄軍又宣稱,奪下頓內次克一座村莊,另外哈爾科夫一座電視塔,被硬生生炸斷。
    9小時前
  • 米可白陷「人生重大抉擇」!1句認「回不去了」全網一面倒力挺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憑藉《牛車來去》奪下金鐘最佳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年多以一頭俐落短髮造型示人的她,穿搭也越來越火辣,每每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都獲得網友一致好評。不料日前她卻陷入「要不要留長」的困擾,同時也貼出5年前的長髮照,希望粉絲們能夠給她意見。
    13小時前
  • IG互嗆一言不合公園談判 年輕人球棒混戰送辦30人 

    昨(20)日晚上8點多,在彰化縣埤頭鄉的埤頭公園發生一起青少年打架事件,有2名少年在IG(Instagram)上先發生口角,雙方鬧得不愉快,直接相約見面談判,結果雙方各找來10多人助陣,持球棒、刀械,還一度開車衝撞,北斗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全部帶回派出所內偵辦。
    14小時前
  • SOGO母親節檔期!豪客砸5百萬買黃金 1品項賣到設專櫃

    遠東SOGO百貨台北店母親節檔期將在4月27日開跑!今年除了國泰CUBE卡3.5%回饋外,這次獨家和中國信託LINEPAY卡合作,推出首6日刷卡4%回饋;業者指出,去年疫情趨緩業績爆棚,今年目標做到持平,而今年動能主要在房屋買氣帶動家電成長,且受通膨戰爭影響黃金的買氣跟著爆棚,另外相機銷量越來越夯,SONY櫃位第一季甚至有快一半業績都是靠相機與鏡頭,也因此首度引進百貨第一間相機櫃位。
    15小時前
  • 白宮「草坪燒焦」難題多年無解 拜登千億直升機無用武之地

    美國白宮(White House)近期再次遭遇難題,耗資50億美元(約新台幣1628.5億元)打造的新總統直升機機隊,如今卻因為降落時、會讓白宮南端草坪燒焦,導致華府至今仍無法全面改用這款新直升機。外媒報導稱,直升機早在2018年就發現類似問題,但5年多時間過去,至今此一難題卻讓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持續傷腦筋。
    15小時前
  • 拍攝逾200部作品!26歲「前謎片女優」甜蜜閃嫁電影導演

    日本前AV女優生田未來(生田みく)昨(23)日宣布,將與電影導演堂之本敬太結婚,並介紹二人是在2021年合作電影《海底悲歌》時,相識後開始交往,歷經3年感情長跑,終於修成正果。26歲的生田未來在2017年出道,6年間拍攝超過200部AV作品,今年2月才宣布引退,轉戰戲劇圈發展。
    15小時前
  • 英將提高國防預算至GDP2.5% 進入戰時體制

    英國首相蘇納克,23日在與北約盟國的會談中承諾,到了2030年,將英國的國防支出提高到GDP的2.5%。
    17小時前
  • 馬英九:台灣不是以色列 兩岸戰爭難保美國會全力相挺

    以巴衝突再起,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大學等知名學府的教授與學生,因在以色列轟炸加薩走廊事件中支持巴勒斯坦,陸續被美國警方逮捕。前總統馬英九今(24)日透過臉書表示,受限於美國內部特殊的政經結構,美國政府才會毫無保留地支持以色列,但台灣不是以色列,倘若台海爆發戰事,美國是否會如此全力相挺,令人存疑。
    18小時前
  • 電視塔遭轟斷裂!美續挺烏、參院通過軍援法案

    為抵禦俄羅斯攻勢,烏克蘭急需彈藥,等的就是西方援助。美國國會延宕已久、953億美元的包裹法案,終於在台灣時間週三上午、在參議院闖關成功,當中包括給烏克蘭的610億美元,現在就等美國總統拜登簽署後生效。但烏克蘭前線打得艱辛,烏克蘭高層透露,近幾週戰況持續惡化,第二大城哈爾科夫,一座電視塔甚至被俄軍空襲,硬生生斷成兩半。
    18小時前
  • 華為新電動車降價上市 高管嘆市場「太卷」

    國際能源總署最新報告,2024年全球電動車占比,預估增加20%。為了搶佔市場,大陸電動車企業形容,價格戰已經「砍到刀刀見骨」。華為高管也公開評論,大陸市場惡性競爭太嚴重。
    19小時前
  • RIIZE才是受害者!HYBE賣小卡未獲授權 向SM道歉:沒討論好

    韓國娛樂圈這幾天最大條的新聞,就是防彈少年團(BTS)所屬的娛樂集團HYBE,與擁有人氣女團NewJeans的子公司ADOR之間的商業戰爭,ADOR董事與製作人閔熙珍更抨擊ILLIT、TWS與SM男團RIIZE通通都是抄襲她的創意。尷尬的是,韓媒爆出HYBE竟未經許可使用RIIZE的照片,反而讓RIIZE成了盜用受害者。
    19小時前
  • 真有人出國玩只窮遊?兩派戰爆 內行秀省錢撇步:很開心

    日本黃金週即將到來,許多日本人會趁此時安排國內旅遊,屆時各大觀光景點將擠滿了人,有台灣民眾也預定好要飛日本玩,卻因為出遊時間點與預算問題,引發家人的不滿,讓她感到很困惑,坦言「都覺得出國遊玩是件有罪惡感的事了」。
    19小時前
  • MLB/聯盟爐主換人扛 白襪遭逆轉、慘吞5連敗

    美國職棒(MLB)上個賽季開季初期,表現最慘烈的球隊莫過於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如今新賽季剛開始,「爐主」也交棒換人扛,由戰績慘淡的芝加哥白襪(Chicago White Sox),接替成為全聯盟倒數第一名。目前戰績僅3勝20敗的他們,24日面對雙城(Minnesota Twins)系列第二戰中,九局下慘遭對手開轟與安打逆轉,慘吞近期5連敗成績。
    20小時前
  • 大谷翔平怪力出擊!191公里火球擊飛國民 創本季最快紀錄

    大谷翔平今(24)在對戰華盛頓國民隊的比賽中,擊出大聯盟生涯第176號全壘打,超越松井秀喜成為大聯盟史上日籍全壘打王!這發全壘打的擊球初速高達每小時191.02公里,飛行距離450英呎,寫下大聯盟本季最快紀錄,並列大聯盟史上第12快紀錄(包含季後賽)。
    20小時前
  • 《不夠善良》林依晨挨轟「綠茶婊」!許瑋甯心疼發聲 結局藏爆點

    話題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與柯震東主演,4人近日接受MyVideo專訪,除了先前許瑋甯一刀剪成男孩系短髮,林依晨與賀軍翔的髮型居然也暗藏寓意。林依晨透露她為角色「簡慶芬」私下找的參考造型,就是剪刀將髮尾平整剪齊的犀利短髮,這髮型也幫助她進入角色狀態,「(髮型)代表她對另一半感情想要追根究柢,讓她個性變得很鋒利,就像她在質問老公時看他的眼神,跟兩把刀一樣。」賀軍翔則是為戲首度嘗試灰白平頭,「步入家庭跟婚姻之後,(髮型)帶出了滄桑與內心很多心事的感覺,這個挑戰反差滿大的。」
    20小時前
  • 穀雨「4生肖」爽爆!這群人事業財富雙有喜 開運5招看這裡

    在春暖花開的季節,大地充滿生機,一派新生的景象。穀雨,這個春季的最後一個節氣,象徵了豐沛的雨水與夏天的來臨。對於耕者而言,這是耕耘播種的繁忙時節;對於一般民眾,穀雨則是迎接變化與挑戰的象徵。在這個節氣之際,有4生肖將迎來轉運,而其他人也可透過5種方法,招財進寶、旺盛桃花。
    22小時前
  • 點名「藍營3笨咖」要退場!沈富雄預言2028:未戰先泡湯

    「藍營三笨咖要退場」!520就職典禮倒數,新內閣即將上任,前立委沈富雄點名國民黨3人「傻呼呼」,直言若不趕緊退場,2028年大選恐「未戰先泡湯」。同時,他也提出建議,呼籲「綠營三位準部長要猛幹」,否則不如請ChatGPT組AI內閣算了!
    22小時前
  • 韓瑜消失八點檔曝心聲!同框小18歲林襄慘淪「啦啦隊女神的媽」

    「八點檔女神」韓瑜出道至今擁有多部代表作品,近期在夯劇《阿叔》裡,首度挑戰敢愛敢恨的新聞主播一角,持續突破角色形象,繼《阿叔》播畢後,鮮少在鏡頭前露面,今(23)日久違出席活動,跨界合作啦啦隊女神林襄,兩人相差18歲,韓瑜狀態完全沒輸、相當凍齡,她打趣表示可以挑戰啦啦隊員角色,竟被媒體狠虧演啦啦隊員的媽媽。
    1天前
  • 特稿/廢死很潮?許宗力下台前搞死刑辯論 美名臭名由歷史檢驗

    520蔡政府將與準總統賴清德交接政權,司法院長許宗力最晚10月下台,選前發生國中生割頸案,廢死議題再度引爆,當時賴清德閃避問題,未料選完後,許宗力等15名大法官硬要挑戰國人敏感神經,討論死刑是否違憲。屆時只需7位大法官投票支持,就能打趴8成民意,為許宗力在法界留下歷史定位,但是美名還臭名,待歷史檢驗。
    1天前
  • 「戰備急需」成「戰力間隙」? 人攜式刺針飛彈交付進度牽動短程防空

    在烏俄戰爭前期,聲名大噪的人攜式刺針飛彈,同樣是我國陸軍和海軍陸戰隊,重要的野戰防空武器。國防部過去以"戰備急需"為理由,編列預算向美國採購,不過近幾年交付狀況,明顯延宕。儘管像是車載的其他版本,國軍手上為數不少,但是機動性最高的人攜式,還有待補足。
    1天前
  • 7月遊日要注意!日圓紙鈔換新衣 舊款可用

    今年7月起,如前往日本,請注意貨幣流通最新訊息。日本將在7月3號正式發行新紙鈔,面額一萬、五千、一千都會改版。除了人物更換,新鈔還使用了全新防偽科技,其中的「全像攝影」技術,是全球首度有紙鈔採用。另外也提醒,日本銀行沒有限制現行紙鈔使用期限,因此大家手上的舊日圓,依然能照常使用。另外,日本點數商機進入戰國時代,兩大點數商整合,以V-Point發展新點數經濟圈,合併後將近一億會員,升級金融、行動支付等服務。
    1天前
  • 為什麼討厭林襄?鄉民點出「3問題」 內行分析真正心態

    今年轉戰中職味全龍隊,成為「小龍女」的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有網友質疑她是否轉隊後人氣下滑?林襄回應,「鑽石到哪都會發光啦,欣賞我們的人還是會欣賞我們」。另一方面,昨(22)日有網友在論壇發文指出,常有人批評林襄「假掰女、塑膠」等,好奇「為什麼好多女孩討厭林襄」?貼文引發討論。
    1天前
  • 37死囚求生!王牌律師團激辯 迎戰法務部

    37名死囚挑戰死刑制度,主張死刑剝奪生命權違憲,憲法法庭今天舉行辯論。死囚辯護團,由王牌人權律師李念祖領軍,強調任何人都沒有資格結束他人的生命。法務部則率領高檢署檢察官,主張台灣有八成民意反對廢死,死刑並不違反比例原則,主張合憲,台灣是否成為廢死國家,釋憲結果最快七月底前宣布。
    1天前
  • 中職/漣漪變瘋狗浪!洪一中對陳其邁「卡歹勢」:始料未及

    中職台鋼雄鷹(20)日對戰中信兄弟,不料卻發生比賽結束後,把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被關在澄清湖棒球場地下室的瞎事,高雄市政府相關懲處名單也陸續出爐。適逢今(23)日台鋼與富邦悍將在新莊棒球場比賽,洪一中賽前受訪時說,「只是想要讓事情有一點漣漪,沒想到變成巨浪、瘋狗浪」,對高雄市長陳其邁「卡歹勢」。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