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截肢手術 結果共44筆

  • 硬要截肢男出示身障證!武漢地鐵被罵翻

    大陸一名雙手截肢的男子,日前搭武漢地鐵走免費的無障礙通道時,被工作人員攔下要求出示「殘障證」。即便男子說自己因為沒雙手,不方便帶證件還是無法通行。畫面曝光後引發民怨,有人痛批地鐵只會守著死規定,管理制度僵化,沒有同理心。
    2024/03/23 11:11
  • 消失2個月!35歲名模驚爆「左手截肢」 割頭皮急動刀搶命

    35歲大陸模特兒杜顏嘉,憑藉亮麗的外表與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出道後就受到高度關注,不僅曾獲最受歡迎模特兒獎,還是許多品牌的形象代言人,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從事潛水、滑雪、高空跳傘等極限運動的照片。不過被發現已經有2個月沒有更新動態,日前她終於露面,卻是躺在病床上,面容相當憔悴,更透露遭遇意外事故,接受左手截肢手術。
    2023/12/31 09:25
  • 腳長水泡引爆失明!潰爛吞噬整條腿 她慘骨折「全截掉保命」

    任何的傷口都可能造成感染症狀,對本身就有慢性病的患者來說更是危險;英國女子莫格蘿伊德(Lauren Morgetroyd)無奈分享,自己因為水泡的併發症影響,接連出現多處骨折,不得不接受截肢手術期間,甚至還出現失明的情況,讓她超無奈。
    2023/11/14 15:27
  • 無麻醉下動截肢手術 世衛曝加薩慘況:痛苦程度難以衡量

    以巴衝突至今仍未見緩解趨勢,其中加薩走廊(Gaza Strip)遭受大規模空襲,導致大量傷亡民眾湧入當地醫院,這使得醫療資源在本就匱乏下雪上加霜。世界衛生組織(WHO)發言人7日便坦言當地醫生只能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為傷者截肢,而慘烈的處境也讓他直呼:痛苦程度難以衡量。
    2023/11/08 18:01
  • 罹糖尿病30年!中年男「把奶茶當水」 右腳潰爛慘截肢

    馬來西亞有一名中年男子因為年輕的時候非常酷愛甜食、碳酸飲料,因此不幸罹患的糖尿病。然而,即使他已被病痛纏身超過30年,但他仍舊成天把含有高糖份的拉茶、冰奶當水喝,導致他右腳的傷口遲遲難以癒合,最終傷處更是完全潰爛,不得不接受截肢手術來保命。
    2023/08/24 10:45
  • 泰國曼谷機場驚悚意外! 女子跌倒「腳捲電扶梯」慘截肢

    泰國曼谷廊曼國際機場(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今(29日)發生罕見意外,一女子在電扶梯上跌倒,一條腿受困其中,最終須接受腿部截肢手術。
    2023/06/29 22:20
  • 首位土耳其女獲救!耗5小時救援 送醫不治

    台灣第一梯搜救隊,成功救出首位受困者!由於傷者受困在倒塌建築物底下,搜救難度高,北市搜救隊耗費5小時,順利救出這名受困女子,當時一度失去生命徵象,經過醫師評估,現場進行截肢手術,送往當地醫院治療,最後宣告不治。
    2023/02/09 18:20
  • 女患者感冒手腳壞死截肢 醫目睹「四肢裝1袋」:至今仍難忘

    若感冒出現呼吸困難、心慌不適、氣短胸悶等症狀,要小心可能是心肌炎。一名20歲女子因感冒導致心臟衰竭,到醫院雖救回一命,卻也讓她的四肢開始壞死,更引發敗血症,最後只能做四肢截肢手術,而當時的畫面讓醫師至今仍心有餘悸。
    2023/02/07 08:44
  • 巴西11歲女童遭嘉年華花車輾過 截肢36小時後仍喪命

    巴西嘉年華睽違2年於上週三(20日)盛大揭開序幕,但過程中卻不幸發生憾事,一名11歲女童不慎從遊行花車上跌落地面,隨後慘遭花車輾壓身受重傷,緊急送醫後院方為她進行截肢手術保命。不過36小時之後,她仍因內出血宣告不治,令懷有3個月身孕的母親悲痛不已。
    2022/04/26 14:43
  • 離譜女醫「截錯腿」2天後才發現 奧法官竟只輕罰8萬

    截肢竟然弄錯腳!奧地利一名女醫師,原先要為82歲的患者進行截肢手術,但在過程中,她竟誤將完好的左腿當成受傷的右腿截掉,直到2天後換藥才發現,導致老翁最終失去兩條腿。事後女醫師被追問原因,她卻只回答「我不知道」,而法官審理後,也僅對她處以2700歐元(約新台幣8.4萬)罰款,令受害家屬無法接受。
    2021/12/04 09:12
  • 手法凶殘…高雄驚見浪浪被利刃斷腿 急送醫截肢保命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獲報有一隻流浪犬的左前腿疑遭開山刀斬斷,緊急趕往高雄市永安阿公店溪旁的高21線鄉道旁救援,經送醫並做截肢手術,暫時保住傷犬的性命。
    2021/05/12 14:27
  • 上公廁遭148kg木門「斷指彈飛」 男獲國賠75萬

    新竹縣一名從事搬運工作的羅姓男子,參加路跑活動途中到竹東生態公園上廁所,卻遭重達148公斤的木門硬生生「夾斷手指並彈飛」,被迫進行截肢手術,讓他的工作與生活受到巨大影響,訴請國賠115萬餘元,新竹地院認定管理單位有疏失,判賠75萬8千餘元,可上訴。
    2021/02/19 17:21
  • 堆高機重壓「下身全碎」 少年道別女友6次奇蹟生還!

    少年遇意外截下身求生,心碎告別女友後奇蹟生還!美國一名19歲少年在工地駕駛堆高機石時,因與後方來車距離過近,不慎墜落15公尺地面,堆高機瞬間重壓在他的下身,經歷截肢手術後奇蹟復原,還與女友訂下終身。
    2020/11/24 18:40
  • 楊祐寧「發酵」男人味 聯手桂綸鎂相愛相殺飆演技

    剛升格當爸的演員楊祐寧最新黑色愛情喜劇《腿》,將在2020金馬國際影展開幕進行首映。楊祐寧這次挑戰詮釋因截肢手術不幸離世的丈夫,與金馬影后桂綸鎂有精彩對手戲,一反過往偏喜劇的大男孩形象,沉穩內斂卻糾結的情感戲讓他演技大爆發,拍出一種「陳年發酵」的男人味,表現亮眼。
    2020/09/03 19:06
  • 超愛咬指甲!女手指冒詭綠點 5天後慘被截肢

    不少人壓力大或想事情時,會習慣性做出「咬指甲」的動作,藉此來發洩焦慮感,但此舉恐會導致嚴重後果!美國1名18歲的少女平時很愛咬指甲,結果某天她突然發現手指冒出詭異綠點,嚇得趕緊就醫治療,沒想到竟必須進行截肢手術,讓她不禁崩潰直呼「以後我再也不咬指甲了!」
    2020/02/14 09:55
  • 連硬2天!52歲男下體痛 醫生:壞死須截肢

    金槍不倒的下場,就是下體壞掉!印度有一名52歲男子,日前到醫院求救,告訴醫生他已經勃起長達兩天,因為出現劇烈疼痛的情況,才驚覺不對勁,但醫生檢查後發現壞死的組織太多,只能選擇把部分的陰莖切除,幸好經截肢手術後3個禮拜,男子已經可以上廁所。
    2019/04/06 08:20
  • 煙火炸開!17歲少年右手掌炸裂 滿地碎肉

    玩鞭炮煙火,竟炸裂了自己的手掌!意外發生在台東卑南鄉的勇南橋附近,凌晨12點,一名17歲林姓少年和朋友騎車要去放煙火,但疑似不慎在手中炸開,結果林姓少年的右手掌被炸開,血肉四濺。由於傷勢太嚴重,送醫後已經進行截肢手術。
    2019/01/30 11:25
  • 出生驚現5隻腳 得靠截肢保命

    英國一隻綿羊出生時,除了4隻腳外,心口竟然多出第5隻腳,導致牠差點因此喪命,所幸在經過危險的截肢手術後,憑著頑強的意志力存活下來。
    2017/10/02 17:20
  • 堅強!李宗典截肢後復原良好 知4親友罹難

    受困55小時,昨天獲救的李宗典入院後緊急進行截肢手術,術後狀況復原良好、意識也清楚,也知道女友以及嫂嫂及2個姪女已經罹難,堅強地說「請把女友帶出來」,今天早上在加護病房中雖然很虛弱,但能跟醫師簡單對話,李宗典也特別表示謝謝大家關心,希望大家能繼續替傷者祈福。
    2016/02/09 12:31
  • 快訊/八仙塵爆患者黃博煒 今午進行截肢手術

    新光醫院收治八仙塵爆患者黃博煒,因為傷勢嚴重,若不截肢恐怕引發敗血症有生命危險,在取得本人同意下,今天中午切除雙腿膝蓋以下肢體,手術歷時2小時完成,目前黃博煒情況穩定。
    2015/07/13 17:16
  • 活下去見家人…毀容獨臂女 挺過70%灼傷

    近500人遭遇火劫,未來復健之路,要靠什麼意念撐下去,台中一名被火紋身的22歲莊雅菁現身說法,8年前還在念國二的她,經歷一場火燒車,全身70%以上三度灼傷,3次截肢手術,奇蹟似的保住一條命,昏迷2個月後醒來,發現臉已毀容,四肢僅存右手,天生不服輸的她,想到活下去,還可以看到最親愛的家人,就是這股信念,讓她挺過煎熬,抱著勇氣堅強活下去。
    2015/07/02 18:39
  • 頭髮纏小指發黑壞死 陸新生兒慘截肢

    大陸江西一名粗心的奶奶,由於天氣冷,擔心孫子著涼,好幾天沒幫剛出生的孫子洗澡,沒想連續幾天孫子哭鬧不休,仔細查看才發現,手指被頭髮纏得死死的,小指發黑壞死,得要接受截肢手術
    2014/12/27 17:39
  • 美舊電廠爆破拆除 男子被炸傷截肢

    美國加州在週末進行廢棄發電廠的爆破拆除,沒想到碎片噴飛到300公尺的安全距離外,造成至少5名圍觀的民眾受傷,其中一人傷重必須進行截肢手術。
    2013/08/04 11:13
  • 四川地震/父愛勝天! 瓦礫堆徒手挖6小時救兒

    四川雅安這一震死傷慘重,救護車奔馳在災區救命,鏡頭捕捉到手術室外焦急的母親,等著醫護救回大量內出血的女兒,還有媽媽聽到孩子截肢手術後,仍未脫離險境,心疼的淚如雨下,有個小男孩因為父親徒手在瓦礫堆中,挖了6小時,幸運撿回一命,父親滿手傷痕換回一家團聚,天災見證了親情的偉大。
    2013/04/21 13:03
  • 波士頓驚爆/「鐵釘鋼珠射穿人體 需截肢方能保命

    在波士頓的爆炸案中,至少有20個人因為下肢受到嚴重傷害,必須要進行截肢手術,爆炸後,傷患體內都發現鐵釘和鋼珠,嫌犯利用爆炸威力,把這些鋼珠鐵片,就像子彈一樣貫穿人體,造成開放性傷口,直接破壞了肌肉神經組織,參與急救的醫生說,這些傷患必須緊急截肢,才能搶回一條命。
    2013/04/17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