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慘敗 結果共849筆

  • 蘇貞昌今請辭? 政院:「立院會期結束後」會和總統討論

    民進黨於1126大選慘敗後,持續有內閣改組的呼聲。傳出現任行政院長蘇貞昌會於今(11日)與總統蔡英文的例會中遞出辭呈,確定交棒行政院長一職。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關於近日內閣改組的相關傳聞,蘇貞昌已在先前表示過,「待立院會期結束」,就會和總統做討論,有任何結論都會對外說明。
    2023/01/11 11:54
  • 才駁打包走人!蘇貞昌傳今辭閣揆「這大咖接任」府方回應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職務,外界也相當關心內閣改組。昨(10)日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正在打包辦公室物品,對此,行政院回應只是年節禮品安排包裝。沒想到今(11)日再傳蘇貞昌將於今日提出辭呈準備下台,並於週五(13)日立法院預定休會當天率內閣總辭。傳將由這位大咖接任閣揆。對此,府方回應了。
    2023/01/11 07:18
  • 美智庫兵推「2026台海戰」 共軍攻台將以慘敗收場

    美國智庫「CSIS」,針對2026年爆發台海戰爭,模擬兵推。這次兵推,是假設日本會加入美國,連同台灣軍隊,一直對抗大陸解放軍。兵推結果顯示,大陸解放軍將以慘敗收場,陣亡人數高達上萬人,海空兩軍損失慘重。而美國也可能犧牲三千人,還有兩艘航母。
    2023/01/10 23:05
  • 美智庫兵推 台海戰美方「慘贏」共軍「慘輸」

    美國華府智庫,公布最新台海衝突兵棋推演成果,模擬2026年中國大陸侵略台灣的各種情境,最終結論是共軍慘敗收場死傷上萬,不過台灣所有基礎設施全毀如同廢墟,死傷人數約3500人,而美軍部分也只是慘贏,預計損失兩艘航空母艦,以及三千多名士兵。
    2023/01/10 13:31
  • 內閣改組聲浪不斷 陳其邁「支持蘇貞昌」:政局穩定為重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慘敗,黨內興起改革浪潮,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去留,同黨立委批評應「團進團出」,然而總統蔡英文慰留加上未見行政院檢討報告,令外界質疑看不見反省。今(1)日高雄市長陳其邁出席元旦升旗,表示高雄很多產業轉型、交通等政策,行政院都大力幫忙,他自己支持蘇貞昌,內閣穩定政局才會穩定。
    2023/01/01 11:04
  • 民進黨2024恐再敗?媒體人爆「他」出馬賴清德變廢牌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被形容是「慘敗」,黨內興起改革浪潮,副總統賴清德同額競選民進黨主席,被認為是準黨主席,甚至是2024的總統人選,綠營內部也相當寄予厚望。對此,媒體人韋安確認為,國民黨若是派出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出征2024總統大選,會使得綠營「捍衛本土政權」的王牌「變成一張廢牌」。
    2023/01/01 09:55
  • 姜太公道場示警「內閣不改組恐整船溺水」 蘇揆:請蔡總統多方考量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1日)下午赴桃園機場視察抵台的中國航班加強檢疫措施執行情形。外界高度關注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後,蘇貞昌的去留,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提出 「內閣應團進團出」引發熱議,她今天再表示,執政團隊顯然成效不彰,才會讓民眾對民進黨失望;而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也直言蔡總統慰留蘇貞昌是失敗的決定。針對內閣改組勸進聲不斷,蘇今僅回應,請蔡總統多方考量、慎重考量。
    2022/12/31 16:28
  • 國民黨團再控黑金介入 台南市議員回擊:泛綠早已過半

    藍營名嘴趙少康在節目中大罵台南黑金復辟,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李中岑、蔡育輝、蔡宗豪,30日再開記者會,指控黑金介入台南議長選舉,對此,民進黨新科市議員林怡婷重砲回應:「在本土力量壓倒性的優勢之下,國民黨慘敗也是應該。」
    2022/12/30 23:55
  • 普欽該醒了?他分析「俄將慘敗投降」 戰爭結束時間曝

    俄烏戰爭終於要落幕?自2月展開所謂的「軍事行動」到如今的「戰爭計畫」,如今戰局的變化顯然是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始料未及的,與此同時也有越來越多人相信,烏克蘭將會取得最終的勝利,部分科學家及分析師也推算出了這場戰爭將在2023年春天迎來最終章。
    2022/12/30 17:48
  • 高嘉瑜喊話內閣改組「團進團出」 蘇揆:從不戀棧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內閣改組聲浪四起,民進黨將在立法院會期結束後檢討府院與各部會下一階段的布局,立委高嘉瑜喊話內閣改組應「團進團出」;立委陳亭妃砲轟,沒有看到行政院的檢討報告。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日)受訪時表示,關於選舉提名和選務,並不是行政院的工作,但行政院一直以來深切檢討,做為行政團隊的一分子,選舉慘敗應該負起相關責任,自己從來不戀棧。
    2022/12/30 10:55
  • 蘇貞昌不走不行!滿意度創45月新低 他曝這2人將上位

    民進黨在2022九合一大選中慘敗,總統蔡英文為此也辭去黨主席職務,而行政院長蘇貞昌卻被慰留,引發各界不滿,希望內閣總辭的聲浪更是甚囂塵上。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就端出《美麗島電子報》的最新民調,發現蘇貞昌的施政滿意度已經跌破35%,創下45月來新低,除了認為他即將下台外,更點名前副總統陳建仁、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將會成為下一任的正副閣揆。
    2022/12/28 16:29
  • 蘇貞昌為何不下台?游淑慧曝內幕:蔡英文也拿他沒轍

    民進黨在2022九合一大選中慘敗,總統蔡英文因此辭去黨主席職務,但行政院長蘇貞昌口頭請辭被慰留,卻引發各界不滿,許多民調也認為蘇貞昌應帶領內閣總辭。不過,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對此就直言,由於英系在選戰大敗,因此如今的蔡英文已經「換不了蘇貞昌」。
    2022/12/26 09:08
  • 台南已經一團亂...高議長震撼彈 藍營曾俊傑與綠搭正副議長

    高雄正副議長選舉,選前一天,國民黨陸淑美,因為無法獲得全數同志的認同,宣布退選,同黨的曾俊傑隨即發聲明,退出黨團運也宣布退黨,和民進黨康裕成,角逐高雄市副議長,而這回民進黨慘敗,角逐黨魁的賴副總統,到高雄傾聽民意,他坦言黑金槍枝,都是要坦然面對的問題,而針對台南市議會之亂,謝龍介就喊話,要賴副總統多關心台南。
    2022/12/24 19:25
  • 特稿/黨主席說話沒在聽!林飛帆開槓黨內 互相卸責怎找回民心

    民進黨九合一慘敗後持續檢討,因選前「黑道治國」爭議頻傳,也有不少黨籍民代陸續對黨中央開砲,轟選後檢討淪為空話,大家都在找戰犯,而不是找失敗的原因。代理黨主席陳其邁日前在中執會上呼籲大家不要一直檢討別人,難道自己都不用檢討。怎知黨主席話才剛說完,身為民進黨副秘書長的林飛帆,22日晚間卻發文重批台南亂象,點名的前中執委郭再欽,並直言「議會不該成為郭信良或郭再欽的禁臠」,引發軒然大波。
    2022/12/23 17:13
  • 正副總統同提敗選檢討 王鴻薇批:賴面對了蔡死不認錯

    上月26日的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黨內外紛紛發起檢討聲浪。昨(21)日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都有發表敗選檢討。不過,兩人提出的看法似乎有些落差,國民黨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則在今(22)日臉書發文,質疑「賴清德面對了,蔡英文呢?」
    2022/12/22 19:42
  • 打臉兒子!蔡啟芳稱沒說過柯建銘是戰犯 蔡易餘低調避談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前立委蔡啟芳在臉書開砲,要總統蔡英文當太上皇「每天遊山玩水即可」,立委蔡易餘昨(20)日也也針對父親蔡啟芳的言論,點名黨內三大戰犯,包含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等,不過蔡啟芳今早再現身立院,直言自己哪有說三個戰犯?那是兒子說的鬼扯。
    2022/12/21 13:10
  • 蘇貞昌下台誰接閣揆?他稱顧立雄「不怒而威最合適」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在「延長賽」第一戰的嘉義市長選戰,更是大敗給藍營。台灣民意基金會日前公布民調,有過半數53.2%民眾認為內閣應總辭,僅21%不同意,而近期被點名可能接任閣揆的前副總統陳建仁、即將卸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以及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等人當中,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郭正亮都表示,顧立雄最適合接行政院長。
    2022/12/21 12:05
  • 嗆爆民進黨「死不真心檢討」 苦苓列16大敗選原因:忙放暗箭

    台灣知名作家苦苓不只擅長寫作,也經常在臉書針砭時政,近期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慘敗,雖然黨內不斷湧出檢討聲浪,不過似乎部分民眾還是不買帳,苦苓今(20)晚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既然你們看來『死也不肯』真心檢討,那就由我這個多管閒事的局外人來幹吧!」,並洋洋灑灑地列出了民進黨敗選的「16大原因」。
    2022/12/20 21:42
  • 蔡啟芳逼宮喊交出權力! 蔡易餘:父親認為這3人才是戰犯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及上週日嘉義市長選舉慘敗,黨內掀起檢討聲浪,包含劉世芳、何欣純等黨內立委陸續開砲,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更呼籲總統蔡英文當太上皇,把政務交由新任黨主席處理。對此,蔡啟芳的兒子、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20)日晚間表示,父親認為目前檢討都沒到位,而3大戰犯就是柯建銘、林智堅及蔡易餘。
    2022/12/20 19:07
  • 開逼宮第一槍!他重砲要「蔡英文交出大權」當太上皇遊山玩水

    民進黨日前在2022九合一大選中慘敗,18日嘉義市長選舉落幕,民進黨李俊俋再以32790票輸給國民黨黃敏惠59874票吞敗。對此,被視為「英系」的立委蔡易餘父親、蔡啟芳忍不住開了逼宮第1槍,要蔡英文總統乾脆當太上皇,「每天遊山玩水即可,這樣蔡總統妳可能還能留點好名聲給後人品評吧!」
    2022/12/20 08:12
  • 「蘇不起」害慘全黨! 他預言民進黨2024「一屍無數命」

    民進黨在本次的九合一大選中慘敗,22縣市僅奪下5席,寫下創黨以來的最差成績。對此,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在臉書發文指出,九合一大選是人民對政府施政的檢驗,雖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一職,但蘇貞昌卻接受慰留,無論外界如何傳言將內閣改組,都始終「霸佔閣揆大位」。羅智強認為,蘇貞昌此舉只會讓人民更討厭民進黨,並預言民進黨在2024年,將因為蘇貞昌「一屍無數命」。
    2022/12/19 16:02
  • 綠嘉市又大敗雪上加霜?吳怡農認立委補選沒這「一問題」

    被視為九合一大選延長賽第一戰的嘉義市長選舉昨(18)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以2.7萬票的差距,大敗給國民黨黃敏惠,堪稱慘敗,被視為延長賽第二戰的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也備受注目。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天受訪時被問到,嘉義選戰再敗是否更雪上加霜?吳怡農說,挑戰現任市長本就不容易,現任者都具有優勢,但立委補選沒有現任問題,但有時間問題,短短5週要爭取選民支持,繼續努力。
    2022/12/19 14:56
  • 特稿/延長賽民進黨又慘敗 傾全黨之力拉抬李俊俋仍徒勞

    因候選人不幸過世而變成九合一大選「延長賽」的嘉義市長選舉,今(18)日舉行投開票,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以2.7萬票差距,輸給現任國民黨挑戰連任的市長黃敏惠。據在地綠營人士表示,除黃敏惠本身家族勢力在嘉義就相當有影響力,在陸戰上就與李俊俋不是同一個檔次,加上李俊俋的「人設」相較黃敏惠不夠「接地氣」,另外就算找來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數次站台,但嘉義本來在全台藍綠色彩不明顯,也讓空戰徒勞無功。
    2022/12/18 19:17
  • 世足/法阿冠軍賽主審是他 外媒:曾讓梅西遭遇2次慘敗

    卡達世足賽進入最後重頭戲,阿根廷與法國的冠軍之爭,將於台灣時間18日晚間11點登場。FIFA於16日宣布,卡達世足賽冠軍戰的主審,為波蘭籍的馬奇尼亞克(Szymon Marciniak)。外媒指出,在他過去執法的賽事中,讓梅西共遭遇2次慘敗。
    2022/12/17 17:44
  • 傳顧立雄有望接閣揆!高嘉瑜大讚「可圈可點」:不錯人選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之後,除了黨內改革以外,包含行政院長蘇貞昌內閣改組等議題都相當受到外界關注,現在更傳出,目前有可能組閣的人選也包括了現任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對於此人選,立委高嘉瑜今(15)日表示,顧立雄過去表現可圈可點,且不是政治中人,認為是不錯人選。不過顧立雄本人則否認相關傳言,表示「沒聽過」。
    2022/12/15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