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閣改組聲浪不斷 陳其邁「支持蘇貞昌」:政局穩定為重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1:04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支持行政院長蘇貞昌。(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支持行政院長蘇貞昌。(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慘敗,黨內興起改革浪潮,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去留,同黨立委批評應「團進團出」,然而總統蔡英文慰留加上未見行政院檢討報告,令外界質疑看不見反省。今(1)日高雄市長陳其邁出席元旦升旗,表示高雄很多產業轉型、交通等政策,行政院都大力幫忙,他自己支持蘇貞昌,內閣穩定政局才會穩定。

內閣改組議題備受關注,行政院長蘇貞昌(右)、總統蔡英文(左)。(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2023年第一天,陳其邁一早出席高雄市元旦升旗典禮,身為民進黨代理主席的他,被問到對內閣改組的看法,陳其邁坦言,代理黨主席的工作就是府院黨通力合作,讓台灣能夠更好,國家能夠更進步,人事權部分,充分尊重總統的整體考量。

陳其邁特別感謝蘇貞昌對高雄地方的大力幫助。(圖/政院提供)

至於蘇貞昌的去留,作為高雄市長的陳其邁表示,這幾年高雄很多產業轉型、交通及民生各項地方需求,行政院都給予許多挹注,「我們真的非常感謝蘇院長的大力幫忙」,因此他支持蘇貞昌,內閣穩定政局才會穩定,「希望說整體布局考量能以政局穩定為最重要的基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長#陳其邁#蔡英文#行政院#蘇貞昌#內閣改組#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47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