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2024恐再敗?媒體人爆「他」出馬賴清德變廢牌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09:55
綠營對賴清德寄予厚望。(圖/TVBS資料畫面)
綠營對賴清德寄予厚望。(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被形容是「慘敗」,黨內興起改革浪潮,副總統賴清德同額競選民進黨主席,被認為是準黨主席,甚至是2024的總統人選,綠營內部也相當寄予厚望。對此,媒體人韋安確認為,國民黨若是派出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出征2024總統大選,會使得綠營「捍衛本土政權」的王牌「變成一張廢牌」。

媒體人認為國民黨派出侯友宜,賴清德將成「廢牌」。(圖/翻攝自賴清德、侯友宜臉書)

 
韋安於昨(31)日在臉書發文提到,若是2024總統大選為侯友宜及賴清德對決,可謂「本土對本土」,且侯友宜甚至「更本土」,這會使得綠營「捍衛本土政權」的王牌,會變成一張廢牌。

媒體人韋安發表侯友宜對上賴清德的看法。(圖/翻攝自韋安臉書)


韋安也指出,除了本土色彩以外,民進黨的意識形態話術,對於務實苦幹「好好做事」的侯友宜也起不了作用,並認為最後2人會在2大領域中對決:

 
一,侯友宜30年警政、12年市政的政績,與賴清德立委時期、6年多台南市長、1年多行政院長的政績被做比較。誰有做事能力?誰能帶來可實現的願景?會是選民的重要考量。

二,誰能讓中間選民放心?誰能讓年輕一代信任,覺得有未來?也是勝負的關鍵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民進黨#2024#民進黨2024#賴清德#侯友宜#國民黨#國民黨2024#韋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1302

0.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