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慘敗 結果共849筆

  • 德國最大邦地方選舉 總理蕭茲預料將慘敗

    德國人口最多的北萊因-西發利亞邦,15日舉行地方選舉,出口民調顯示,總理蕭茲的社民黨慘遭滑鐵盧。
    2022/05/16 15:03
  • 德國最大西發利亞邦舉行地方選舉 總理蕭茲恐慘敗

    德國人口最多的北萊因-西發利亞邦今天舉行地方選舉。出口民調顯示,總理蕭茲(Olaf Schol)的社會民主黨(SPD)慘遭滑鐵盧,大幅落後於保守派的基督教民主黨(CDU)。
    2022/05/16 08:42
  • 電費一個月六萬台幣!高物價恐重創民主黨選情

    美國物價指數屢創新高,民眾大喊吃不消,其中漲幅最大的就是能源價格,有人甚至接到台幣六萬多元的電費帳單,半數民眾擔心繳不起電費。民主黨重量級參議員華倫出面警告,拜登政府如果再不拿出有效政策,民主黨在年底的期中選舉,將面臨慘敗。
    2022/05/03 16:16
  • 觀點/富邦悍將15場13敗 「煮粥」原因曝光

    經典電影《魯冰花》中,主角古阿明一句「有錢人家的孩子什麼都比較會 」道出階級複製的無奈。照常理來說,用錢堆積出來的職業賽場更能夠印證這句話,有錢也肯砸錢的球隊也會被冠上「邪惡帝國」的稱號,不過這當中也是會出現例外情形,像是中華職棒的富邦悍將,在今年開季前15場苦吞13敗寫下中職史上最慘烈紀錄,不只今年,富邦在接手球隊後的5個賽季只有一次季後賽經驗,從未闖入冠軍戰。連史上最多勝教頭洪一中也救不起來的富邦悍將,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2022/04/30 11:46
  • 普欽堅持5/9取勝 彭博:俄軍恐在烏再次慘敗

    5月9日是俄羅斯慶祝二戰蘇聯擊敗納粹德國的勝利日,彭博社報導,如果俄國繼續試圖爭取在5月9日前,取得在烏克蘭戰爭的某種勝利,可能會重蹈之前失誤,再次慘敗。
    2022/04/15 16:56
  • 曾是二類第一志願!「物理系」跌落神壇 過來人曝慘敗關鍵

    科技業的高獲利,讓從業人員的薪水普遍優於其他產業,也讓許多年輕學子在選填志願時,將電機、資工等相關科系名次前移。但近日有一名網友卻發起討論,表示在約10年前,物理系曾擠下電機系成為二類組的第一志願,但現在它卻跌落神壇,因此好奇原因,「這幾年物理系是發生了什麼事?」
    2022/04/13 23:21
  • 不滿對手球迷「垃圾話太多」 拓荒者中鋒爆氣搶手機扔掉

    NBA賽場向來的「垃圾話勝地」,除了球員間以髒話攻擊,坐近場邊的球迷亦愛以諷話擾亂對手。就在今日拓荒者98:129慘敗溜馬一戰,有球迷連番噴垃圾話,氣得拓荒者中鋒紐傑當面還擊。
    2022/03/21 16:11
  • 76人鬥籃網!恩怨大戰破收視紀錄 慘敗29分哈登無感照跑趴

    籃網作客76人的恩怨大戰,成為美國有線電視《TNT》自2019年12月20日以來的NBA最高收視常規賽,平均達250萬人收看直播。最終76人以100:129不敵,大敗29分令球迷大失所望,但主將哈登(James Harden)卻不痛不癢,賽後更與觀賽的朋友到派對狂歡。
    2022/03/12 18:04
  • 二度找豪豬單挑 「雷神索爾」遭扎上百針又被K.O

    巴西聖保羅有一名狗狗名叫「索爾」(Thor),先前牠曾找豪豬單挑,最後慘敗收場。日前索爾又不死心,再次找豪豬PK,結果還是打輸了,最後狼狽地回到飼主身邊。主人看到愛犬全身扎滿上百根針,不時地發出哀號聲,真是又氣又好笑,所幸經過醫師協助,才把索爾治好。
    2022/02/23 16:13
  • 嗆爆朱立倫「該下跪道歉」! 張亞中點出國民黨慘敗原因

    面對四大公投、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和罷昶投票,國民黨經歷6連敗,然而在9日敗選當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選擇缺席記者會,事後才說對失敗或責難會一肩扛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直言,敗選當下朱立倫就應該下跪道歉,同時他也分析藍營慘敗的原因,及回應外界喊出「朱下張上」的聲音。
    2022/01/14 19:47
  • 盧秀燕選情有隱憂?中二補選藍營失守 林佳龍聲量漲3倍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週日出爐,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以8.8萬票當選,擊敗國民黨顏寬恒8萬餘票,整體投票率達58.26%,終止顏家重回國會的目標。回顧兩個多月選戰過程,泛綠陣營從去年11月就全面砲打顏家土地、財產、標案問題,選前更揭露台中捷運「正英站」站址爭議,讓擁有在地組織實力的顏家無力反擊,最終海線全面失守,就連顏家大本營沙鹿也開出綠大於藍的投票結果。由於年底就是2022台中市長選戰,政壇高度關注,藍營兩年內在同選區連敗3次,不僅兩次立委選舉都慘敗,公投結果也輸,是否將衝擊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選情。
    2022/01/11 20:46
  • 分析/顏寬恒不敵烏賊戰 淺藍、中間票盡失慘敗

    台中市第二選舉區立委補選今(9)日落幕,稍早開票結束,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以8萬912票輸給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的8萬8752票,顯示顏家主打「冷處理」的戰略失效,民進黨傾全力輔選,催出近6成投票率,成功激化選情,加上綠營負面宣傳奏效,讓部分藍營、為數眾多的中間選民在最後關頭轉向。
    2022/01/09 19:32
  • 潘綱大拍戲練出超前衛畫功 導演玩遊戲慘敗大走心

    即將入伍的男星潘綱大,今年靠著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透露自己在確定接演本片前對畫畫一竅不通,為了更貼近角色,演出前常常練習畫畫,讓自己投入於角色之中,透過畫畫去理解角色之間的情感,而他也因此漸漸培養出畫畫的興趣,即便演出結束,到現在偶爾也還是會提筆畫畫,日前更與樓一安導演進行畫畫大對決。
    2021/12/27 16:40
  • 藍公投慘敗! 支持者批中央檢討力道小

    公投結束,國民黨針對未過關檢討原因,中常委就認為,在擬定四個同意策略的時候,並沒有跟縣市首長好好溝通,才會造成不團結的結果,也有基層認為,朱立倫在敗選之後靜悄悄,連續三天沒有行程,檢討力度不夠大。
    2021/12/22 19:37
  • 海底撈旗下「8副牌倒一半」 牛肉麵一碗30元仍慘敗

    大陸最大的連鎖火鍋餐飲企業「海底撈」11月初宣布,將逐步關閉300間分店,強調關店不裁員。面臨上市以來最大的關店潮,旗下副品牌的經營也遇到困難,目前海底撈旗下「8大快餐品牌」中,就有一半都出現門市陸續歇業的現象。
    2021/12/22 10:50
  • 王力宏慘敗!徐若瑄能否安全下莊? 網揭關鍵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延燒4天,王力宏今(20)日終於發出聲明道歉,並且表示要暫時退出演藝圈。兩人隔空交火的過程當中,牽扯到不少藝人,其中徐若瑄更被影射為王力宏的偷情對象之一,甚至有廣告代言因此被動搖,儘管本人澄清,但王力宏仍未對該事有任何解釋,有網友就討論,徐若瑄在該事件是否能夠「安全下莊」。
    2021/12/20 19:01
  • 觀點/1218公投慘敗 透露國民黨只剩一個「選項」?

    藍營面對這次1218公投結果,透露國民黨只剩一個「選項」?!藍營面對這次公投的慘敗,再找誰對誰錯,已毫無意義了。而是要大膽調整和選擇,大方向和新路線。
    2021/12/18 23:27
  • 公投慘敗!侯友宜選前「千字文」 成功救援朱立倫

    四大公投今(18)日登場,根據中選會結果,四案不同意票皆大於同意票。國民黨內有民代直指,黨主席朱立倫名義上必須負全責,但新北市長侯友宜選前千字文影響了部分支持者意願,「救援了朱立倫」。不過,一名藍委表示,黨中央戰略錯誤,民進黨喊出「四個不同意」之後,國民黨想以「四個同意」對決,反而陷入民進黨的語境跟藍綠對決的陷阱,邊緣化了中間選民的力量。
    2021/12/18 20:06
  • 2022才是挑戰 朱立倫:中二補選後佈局縣市長提名

    四大公投落幕,包含國民黨自提的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案都未能過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8)日現身黨中央表示,他身為黨主席必須承擔,也呼籲黨內不要找戰犯。媒體提問,公投慘敗後,黨中央是否會調整策略,並讓2022縣市首長提名辦法提前出爐?朱則回應,待中二立委補選之後,黨中央會展開佈局。
    2021/12/18 19:32
  • 四大公投慘敗 朱立倫道歉喊承擔:大家不要找戰犯

    四大公投慘敗,包含國民黨提出的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也是不同意票大於同意票,未能通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8)日晚間出面表示,四大公投很不理想,他要正式跟全體國民、志工、黨員表達歉意,面對黨內將炮火指向新北市長侯友宜,朱立倫在回應媒體時表示,他身為黨主席,必須承擔責任,「呼籲黨內同志,我們把戰友找回來,不要找戰犯。」
    2021/12/18 19:21
  • 拜習會登場!蘇貞昌喊話對岸:想訴諸武力最後都慘敗收場

    「拜習會」登場!美國總統拜登、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16)日透過視訊談話。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美中之間若有互通,涉及台灣之事,我方一定會知道;蘇貞昌也向對岸喊話,對話代替鬥爭與戰爭,若什麼事都要秀武力,不但不能解決衝突,受害的終究是人民。
    2021/11/16 11:03
  • 北京冬奧會 中國冰球隊恐因「太弱」遭退賽

    北京冬奧會倒數計時,但中國大陸要面對的尷尬情形卻持續出現,除了疫情反覆之外,最近國際冰上曲棍球聯合會更考慮,讓本來因為主辦國身份,可以自動參賽的中國隊退出比賽,原因是他們的技術落差太大,如果第一輪遇上美國就慘敗,對誰都沒好處。
    2021/10/30 20:08
  • C羅一次進兩球! 辣女友IG曬照宣布懷雙胞胎

    葡萄牙足球國家隊隊長C羅(Cristiano Ronaldo),日前在曼聯對利物浦的比賽中失控,吞慘敗外還怒踹對手,看似正面臨事業低潮期的他,昨(28)日傳出來自家庭的好消息!C羅和長跑多年的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在IG上曬出超音波照片,兩人即將迎接一對雙胞胎,這已經是C羅第5和第6個孩子。
    2021/10/29 10:23
  • 曼聯遭血洗「最難堪一役」 C羅敗人品踢對手2腳領黃牌

    2021至22賽季英超第9輪賽事,由曼聯出戰利物浦,沒想到主場作戰的曼聯,這場球踢得荒腔走板,遭利物浦以5比0血洗,創下隊史主場最恥辱一役。除了慘敗之外,曼聯當家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疑似不滿這場輸得太難看給對手,比賽中一度暴怒,把對方球員放倒後還補踢兩腳,雙方一度爆發衝突,他也因此吞下一張黃牌。
    2021/10/25 13:56
  • 少年任捕手該校戰績輝煌 林易增、杜福明曾是校友

    不幸死亡的黃姓少年,在球隊擔任捕手位置,打擊能力也不錯,9月19日,球隊出賽金龍盃少棒賽,爭取16強,結果0比11慘敗,但是那場一球,黃姓少年並無上場,隔天球隊訓練,卻被質疑太操,導致少年不幸死亡,對此,教練不願多講,但是其他家長聲援,認為教練平常的訓練其實算合理範圍。
    2021/10/13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