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慘敗 結果共849筆

  • 吳怡農指「初選機制崩壞」致綠營大敗 王世堅:非常認同

    民進黨在今年九合一大選遭逢慘敗,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昨(1)日指出,民進黨本次選舉的教訓是「初選機制的崩壞」。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日表示,他非常同意吳怡農的看法,初選才會促成真正的團結,其意義是讓社會多數民意幫黨做決定。
    2022/12/02 12:03
  • 選2024總統救綠營?他推王世堅接黨魁 網敲碗「堅瑜配」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總統蔡英文也在結果出爐後閃電辭去黨主席職務,綠營面臨誰來接棒黨主席的局面。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發表意見,直指民進黨最大的問題,「就在於沒良心」,更痛批「敗選後真心檢討的沒幾個」,建議應找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擔任黨主席挽民心。貼文一出引起不少認同,甚至有網友喊出2024總統可以「堅瑜配」。
    2022/12/02 10:23
  • 民進黨慘敗!關鍵因素輸在「這因素」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挫敗,檢討聲浪襲來,包含年輕票流失、以及選戰策略失效等等問題,綠營立委就指出,這次在疫情影響下,沒有顧慮到年輕人的感受成為流失民心的重要一環,而專家也分析,今年沒有強大議題帶動,政策上又不法打動年輕人,影響到年輕人不願意出來投票。
    2022/12/01 22:48
  • 高嘉瑜批側翼害敗選 綠議員不放過再轟:嬌生慣養千金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僅贏下5縣市,遭逢創黨以來最大慘敗,黨內各派系也掀起檢討聲量。其中,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率先開砲黨內側翼,指四處出征意見不同的人,導致中間選民被嚇跑。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建昌昨批,高嘉瑜是踩著支持者的痛而創造自己聲量,「建議高嘉瑜應離開民進黨」,今再轟高是「被嬌生慣養的千金小姐」,這幾年對民進黨的言論,自以為是,民進黨的支持者對她行徑已經非常不耐。
    2022/12/01 17:00
  • 爆國民黨將出「3絕招」綠營慘了? 他:等著被壓在地上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僅拿下5席,面臨大崩盤慘況,黨內出現檢討聲浪,尤其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將慘敗原因咎於側翼網軍選前到處出征。外界也相當關心此結果,是否恐牽動民進黨2024選情。對此,民進黨桃園前市議員王浩宇今(1)日分析敗選原因,更加碼爆料,國民黨恐出3大絕招。
    2022/12/01 16:39
  • 內閣改組?辦公室清空隨時準備走人 徐國勇親回:還很多東西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內閣是否改組成為關注焦點,外傳內政部長徐國勇將離開內政部長職位、出任黨秘書長。據了解,徐國勇已於選後將部長辦公室清空、個人物品都已送回家中。徐國勇今(1日)赴立院內政委員會時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沒有啦!還有很多東西,你們聯想太多了。」
    2022/12/01 12:35
  • 蔡英文檢討攏是假?郭正亮揭內幕怒批:政府已成蟑螂窩

    民進黨在本屆九合一大選中慘敗,總統蔡英文也在結果出爐後閃電辭去黨主席職務,並於臉書發文表示,她與民進黨都會深刻檢討。高雄市長陳其邁昨(30)日確定成為代理黨主席後,也宣布會由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2022敗選檢討小組」召集人。不過前立委郭正亮對此在節目中透露,這次檢討並未解決最根本的「側翼網軍」問題,直言「整個政府變成蟑螂窩」。
    2022/12/01 11:53
  • 蘇清泉再喊開票疑雲 周春米火力全開:毫無邏輯和腦袋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就連被視為綠營大票倉的屏東縣,此次選舉也只是險勝,國民黨籍落選的蘇清泉,質疑開票過程疑點重重,向法院提出證據保全遭駁回,蘇則強調,未來還會再提抗告和選舉無效之訴。對此,民進黨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則在臉書發文砲轟蘇清泉,執迷不悟、「毫無邏輯和腦袋」。
    2022/12/01 11:17
  • 苦苓也看不下去!點破蔡英文2大問題:歷史評價恐只剩2字

    民進黨在這次2022九合一大選遭遇歷史性挫敗,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選後請辭黨魁為敗選負責,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向蔡英文口頭請辭但獲慰留,引發外界譁然,綠營內部也出現檢討聲浪。對此,知名作家苦苓點出蔡英文的2大問題,更直指她再不改變,歷史評價恐怕「只剩2個字」。
    2022/12/01 11:06
  • 逼宮蘇貞昌狂開砲!他點名「王世堅接任黨主席」挽回民心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行政院長蘇貞昌口頭請辭獲慰留,但連日來逼宮聲浪不斷,同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接痛批一切傲慢均由蘇貞昌而起,怒轟他欺上瞞下,更點出綠營敗選關鍵是因與社會脫節。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日表示,與其要找高雄市長陳其邁,不如由王世堅來接任民進黨主席。
    2022/12/01 10:14
  • 他爆侯友宜最恐怖之處!若選2024 「這人」恐完全邊緣化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慘敗,有關2024總統大選布局,也開始引起各方討論。前立委郭正亮認為,假設2024年是賴清德、侯友宜和柯文哲3人對決選總統,那柯文哲恐完全被邊緣化,他更點出侯友宜的「恐怖之處」。
    2022/12/01 09:26
  • 李建昌轟「應離開民進黨」 高嘉瑜:不能理解

    九合一大選綠營慘敗,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選前預言一屍五命,選後把砲口對向黨中央,引來黨內不滿,同選區的議員李建昌就開轟,說建議高嘉瑜應該離開民進黨,高嘉瑜回應,不能理解李建昌的標準,到底怎麼樣才算能留在民進黨?
    2022/11/30 22:29
  • 民進黨選後檢討聲浪四起 羅致政:不該在空中樓閣寫報告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選後首場中常會今(30日)登場,也將討論成立「2022年大選檢討小組」一案,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的英系立委羅致政今上午受訪表示,民進黨檢討是有必要的,應循「由下而上」、「由外而內」、「用客觀數字進行客觀分析」3面向來檢討,不該在空中樓閣寫報告。
    2022/11/30 14:00
  • 轟黨內「贏面棋走到輸」 王世堅嗆蘇揆:難道錯的是人民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僅拿下5席,執政版圖退回北港溪以南,面對慘敗,黨內檢討聲音四起。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嘆,中央是綠營完全執政,但選舉卻是「贏面棋走到輸掉,好好鱉殺到屎流」,而總統蔡英文都已請辭黨主席,蘇貞昌卻還坐在行政院長的位子,「他是覺得他沒錯幹嘛走?都輸到這個程度,你說你沒錯,那錯的是人民嗎?」
    2022/11/30 10:33
  • 預言20縣市全中!日本學者再出手 斷言「這黨」2024會贏

    民進黨在2022九合一大選慘敗,僅奪5縣市;國民黨則是拿13縣市。台灣議題研究權威的「神人級學者」早在選前1個月就預言,竟然僅錯1縣市;而他也最新預言,2024年總統大選恐由「這黨」奪下。
    2022/11/30 10:19
  • 蘇貞昌留任遭逼宮!他曝鄭文燦「3優勢」:新閣揆最佳解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戰中慘敗,總統蔡英文為此更辭去黨主席職務,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口頭請辭卻被慰留,引發各界熱議,甚至還有綠營人士「逼宮」。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分析,未來若內閣改組的話,桃園市長鄭文燦仍是下任閣揆的最可能人選。
    2022/11/30 10:00
  • 延長賽開打!民進黨士氣低迷 綠委:需要展現團結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總統蔡英文辭黨主席,將會由高雄市場陳其邁暫代,而如今要面臨的就是三場挑戰,包含延後選舉的嘉義市長、以及南投縣和台北市的立委補選,目前北市民進黨有意角逐的包含吳怡農還有阮昭雄,綠營立委也呼籲,這場延長賽,民進黨也得拿出團結氣勢,以及防疫解封上做出成果,才能趕快重振旗鼓。
    2022/11/29 22:48
  • 英系變功臣? 陳明文:執政縣市靠英系守住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在內,都將戰犯直指操盤的英系,呂秀蓮更直言蔡總統私心,才釀成這次苦果,但英系大將陳明文卻抱屈,認為是靠英系才保住民進黨的執政縣市,而這樣的說法也遭到黨內質疑,認為全黨都有苦勞,不應該只檢討別人,不檢討自己。
    2022/11/29 19:10
  • 被當戰犯?粉專「只是堵藍」不忍了開砲民進黨:都別幫忙

    九合一選日前落幕,民進黨在此次選舉中,僅拿下5縣市,堪稱慘敗。選後黨內開始「找戰犯」,就連自家人也直說,此次會輸成這樣,就是因為「側翼網軍」。對此,粉絲數眾多反藍粉專「只是堵藍」,今(29)日也不忍了回擊,開砲民進黨,更撂話喊出「12月嘉義市長補選,全部義勇軍都別幫忙,就看你們正規軍有多厲害可以力挽狂瀾」。
    2022/11/29 16:45
  • 嗆側翼遭出征!高嘉瑜突驚語「我很快死在戰場」內幕全抖出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僅拿下5縣市,黨主席蔡英文為敗選辭職負責。向來敢說敢言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開第一槍,將慘敗原因歸咎於側翼網軍選前到處出征,此話一出,又遭受外界猛攻。高嘉瑜驚語,「我想我很快也會死在這個戰場上」,再吐無奈心聲。
    2022/11/29 09:09
  • 九合一「民進黨」慘敗投票率低關鍵是「這原因」 學者:難躺著選了!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創下史上最糟糕成績,雖然蔡英文總統辭去黨主席,對於這次2022年選後的全國政治版圖,民進黨原先執政的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沒能守住,國民黨在這次選戰中大勝,綠營大敗,關鍵在於投票率低迷,學者分析不出門,大多是綠營支持者,值得關注的是這回台南、屏東慘勝,也意味著民進黨在南台灣,已經不再是躺著選,就會當選!
    2022/11/28 23:05
  • 「後小英時代」提前來臨 下個綠營共主「他」呼聲最高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只拿下兩都三縣,總統蔡英文辭黨主席,被認為是提前跛腳,同時,黨內已掀起茶壺風暴,「後小英時代」來臨,誰會是下個綠營共主,備受外界關注。
    2022/11/28 22:48
  • 民進黨慘敗抓戰犯!林濁水批蔡英文:「沒收初選」成關鍵

    民進黨在本屆九合一大選遭遇史上最大挫敗,各界也紛紛試著找出背後原因、揪出戰犯。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就於臉書發文認為,總統蔡英文在這次選戰徵召階段時「沒收初選」,成了九合一大選慘敗的關鍵之一,假設當初蔡英文沒這麼做的話,那就不會選得這麼慘。
    2022/11/28 12:01
  • 神準斷言關公大火爆災難!命理師2個月前「選舉預言全中」

    2022九合一大選結束,國民黨拿下13縣市、民進黨則奪得5縣市。沒想到,曾預言關公火燒神像會爆發災難,結果真爆淹水、道路坍方的命理師高煜霖,此次選前再出手預測,沒想到預言成真!
    2022/11/28 11:30
  • 高嘉瑜揪「黨內戰犯」 黃越綏嗆:想過妳本來就在名單上?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綠地幾乎變藍天,民進黨慘敗收場,針對立委高嘉瑜開轟「戰犯是1450網軍側翼」,不只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回嗆,連國策顧問黃越綏也不忍痛批「曾想過妳本來就在戰犯的名單上?」
    2022/11/28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