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慘敗 結果共849筆

  • 71歲名導遭控偷吃小三! 1官司慘敗前妻「須還2千萬」

    71歲大陸名導張紀中曾執導《天龍八部》、《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等金庸作品聲名大噪,和前妻樊馨蔓於2016年離婚,雙方互咬對方婚內出軌,男方隔年馬上娶小31歲的助理杜星霖,婚姻幸福美滿。怎料,離婚後雙方因1原因對簿公堂,樊馨蔓公司要求張紀中歸還500萬(約2193萬新台幣),日前判決出爐。
    2022/12/15 08:04
  • 民進黨2024再敗誰得利?他爆「南霸天」將立刻上升幾個檔次

    九合一大選外界形容綠營「慘敗」,各政黨已經開始為2024總統大選佈局,許多人把副總統賴清德當成民進黨的救世主。然而,媒體人朱凱翔今(14)日在政論節目中談到,若2024民進黨再度大敗,將會由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得利,而他將成為民進黨最高公職,就連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無法與其聲望相比,因此在2024這局,陳其邁不會想介入太深,未來一年可能也都會以場面話居多。
    2022/12/14 22:29
  • 指蘇貞昌去留「時間問題」 何志偉:他現在應該覺得很冷

    外界形容九合一大選民進黨面臨前所未有的慘敗,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去留也成為矚目焦點,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13)日表示,由於目前仍在審預算,院長去留的話題應該等到審完再來討論,他更說,現在天氣這麼冷,蘇貞昌應該也覺得冷。何志偉認為,不能抹滅行政團隊的貢獻,不過「不是走或不走,只是什麼時候走而已。」
    2022/12/13 18:10
  • 雙探花累了嗎?快艇雙星合轟51分 賞綠衫軍本季最慘敗

    NBA本季首支取得20勝的聯盟龍頭塞爾提克,近期遇上了一波小低潮,他們先是在本月11日對上衛冕軍勇士時「復仇失敗」,今(13)日面對快艇又以93比113慘遭痛宰。快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攻下傷癒復出後的新高25分,而綠衫軍則是迎來本季首場得分未破百的比賽。
    2022/12/13 15:24
  • TVBS網路投票/民進黨慘敗 8成人認為「綠恐失去2024政權」

    2022年九合一縣市長選舉結束,民進黨執政版圖縮減為5縣市,是創黨以來執政縣市最少的一次,總統蔡英文選舉當晚辭去黨主席為敗選負責,黨內檢討聲浪也不斷掀起。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民進黨九合一選後局勢轉變的看法。
    2022/12/09 18:02
  • 周玉蔻突怒轟「沒出息臭男人還害人」! 陳時中第一反應曝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選前力挺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8)日呼籲對方應該要站出來講清楚,且檢討敗選原因,而非兩手一攤跑人,還批他是「沒出息的臭男人」。對此,親近陳時中人士揭陳時中心情。
    2022/12/09 09:42
  • 引蛇出洞!蔡英文「2張超強王牌」 他爆賴清德恐亂劍穿心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黨主席蔡英文請辭負責,民進黨預計明(2023)年1月15日舉辦黨主席選舉。副總統賴清德昨(8)日宣布角逐黨魁,引發關注。對此,前大使介文汲分析,蔡英文手上握有2張王牌,「當這場暗潮洶湧的黨內大亂鬥正式開打,賴清德將被蔡英文再一次亂劍穿心。」
    2022/12/09 08:35
  • 雞排妹狠踩中槍大忌!館長摀臉「紅了眼眶」:我做錯什麼?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慘敗,事後黨內出現檢討聲音,甚至有輿論指「黑道治國」掀起爭議。日前館長(陳之漢)和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痛批黑道治國,結果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喊話館長稱,未來若民進黨通過「排黑條款」,建議他「穿防彈背心出門」,一番話被認為在別人傷口灑鹽,儘管事後她緊急道歉,但館長開直播一時情緒激動忍不住紅了眼框,直呼「我做錯了什麼?」
    2022/12/08 11:43
  • 台南議長選舉扯出88槍擊案 綠議員轟:用黨紀挺黑金

    九合一大選剛落幕,緊接著的就是各縣市議長之爭,而民進黨此次慘敗,自家檢討聲浪,黑金議題也成為選後焦點,但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推出正、副議長的人選,卻被自家人指控黑金。民進黨台南市議員陳秋萍昨(7)日發聲明,大呼此次議長、副議長選舉疑似黑金介入,還指控台南民進黨團,用黨紀挺黑金,要求黨中央停止台南黨團運作,否則無法說服選民。
    2022/12/08 11:10
  • 不演了!周玉蔻怒譙陳時中「大男人沒出息」砲綠營少在那裝死

    九合一選戰落幕民進黨大敗,提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輸給國民黨的蔣萬安,陳時中日前謝票後便表示會先沉澱後再思考下一步,並強調選舉成敗個人擔。然而今(8)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怒轟此舉根本太消極,還酸阿中「大男人真沒出息」,認為悶葫蘆被打成這樣還講愛與包容,應將防疫上被潑的髒水全討回公道,更怒批民進黨臭毛病,少在那裝死。
    2022/12/08 09:50
  • 民進黨慘敗11天!游盈隆嘆他「雙重不正當」還不辭:當局者迷

    九合一選舉已經落幕多日,民進黨被外界形容慘敗後,也力圖振作,不過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昨(7)日發文批評,民進黨至今都還沒有召開任何公開、具意義、大規模的檢討會議,就連時間表或議程都沒有,疑問這樣要如何向憂心的黨員與支持者交代?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選後就出任大選檢討小組召集人,不過他除了須為敗選負起相當責任外,還深陷於論文抄襲醜聞當中,身懷「雙重不正當性」,卻還不辭去召集人,游盈隆認為這對綠營和他都是傷害。
    2022/12/08 08:28
  • 大選延長賽衝刺 李俊俋再酸黃敏惠:再當一屆就比習近平久

    九合一大選延長賽的嘉義市長選舉,這個月18日就要登場,縣市首長之戰慘敗的民進黨,要如何扳回一城也成焦點。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今(7)日上網路節目時就提到,現任的國民黨嘉義市長黃敏惠已經做了13年,若再連任就「比習近平還久」,李俊俋也說,民進黨這次挫敗,支持者會焦慮,但抱持期待,也認為,在投票率低的情況下,把基本盤催出來,自己的勝選舉機率就大。
    2022/12/07 18:35
  • 賴清德夢碎?學者預言「黨魁3搶1」 點名2人加入戰局

    總統蔡英文因民進黨於九合一選戰中慘敗,決定辭去黨主席職務,而新任黨魁的人選也成了各界關注的焦點。儘管副總統賴清德受到不少黨內人士推崇,但卻有學者認為,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前交通部部長林佳龍將會半路殺出,使得賴清德為了維持黨內和諧,打消參選念頭。
    2022/12/07 16:22
  • 「不到3年300多萬人背棄蔡英文」 呂秀蓮:執政土石流前兆

    九合一選舉後民進黨大敗,檢討聲量四起,前副總統呂秀蓮今(7日)於臉書直言,如今民進黨執政版圖侷限在濁水溪以南,堪稱慘敗,而2020年817萬人投總統給蔡英文,為何短短3年不到,就有300多萬人背棄呢?民進黨若不深切反省並且改過自新,老是用「世代交替」將責任推給前輩,或仍然派系算計,只會讓人民更加嫌惡。呂秀蓮提醒,別忘了陳水扁和馬英九前2任總統執政最後一年的難堪處境,民進黨必須盡速有效作危機處理,慎防執政的土石流迎面而來。
    2022/12/07 13:10
  • 建議館長「記得穿防彈背心」遭罵翻 鄭家純改口道歉了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慘敗,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與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一起痛批執政黨「黑道治國」。不過「雞排妹」鄭家純卻突然向館長喊話,認為未來若民進黨通過「排黑條款」,建議他「穿防彈背心出門」,引發兩派粉絲論戰。經過一天後,雞排妹於(6)日晚間再度發文,並向館長致歉。
    2022/12/06 20:47
  • 再酸蘇貞昌 王世堅:蔡英文請神容易送神難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總統蔡英文日前召開敗選檢討會,會中決議將在立法院會期結束後,全面檢討府院及內閣人事布局。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6)日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應該負起政治責任下台,王世堅也感慨說,蔡英文對蘇貞昌是「請神容易送神難」。
    2022/12/06 13:37
  • 【今日熱搜】鄭家純/張喜凱/吳欣盈/周杰倫/湖人

    今(6)日熱搜關鍵字為「鄭家純」。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後,不僅立委何志偉將矛頭指向「黑道在核心」,館長更連日指控民進黨被「黑道籠罩」且隻手遮天,相關議題持續發酵。對此,雞排妹在臉書表示,「這樣一來,下次館長再出事,就不會影射開槍的黑道,跟民進黨有關吧?」若民進黨推的排黑條款有過,建議館長要穿防彈背心出門。此消息一出,引發熱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6 12:17
  • 桃園慘敗被酸全因「愛玩模型」 釣出鄭運鵬:我會繼續買

    桃園市長選舉最終由國民黨張善政當選,大贏民進黨鄭運鵬近13萬票,讓桃園再次政黨輪替,對此鄭運鵬坦言,是他個人的努力不夠,這次的敗選責任應該由他一個人來承擔。不過臉書粉專「我是中壢人」今(5)日發文,認為鄭運鵬「愛玩電動、模型,不成熟形象」恐是慘敗主因,釣出鄭運鵬親自留言。
    2022/12/05 16:54
  • 改組第1槍!徐國勇「健康因素」辭內政部長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昨天下午,總統蔡英文邀集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等高層召開檢討會議,其中也討論到,選後的「府院黨佈局」,被視為是為內閣改組做準備,而多半部會首長,也稱會「配合政院安排」;但今天上午,內政部長徐國勇,卻開出「改組」第一槍,以健康因素,向蘇揆遞出辭呈。
    2022/12/05 14:07
  • 內閣改組第一槍? 徐國勇因「這理由」今將遞辭呈

    外界形容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黨內外掀起不少檢討聲浪,更有人認為內閣應該全面改組,不過如今內閣都仍沒有變動,有消息傳出,內閣將最快在明年1月時會進行小幅改組。其中,先前被傳出有可能接任黨內秘書長的內政部長徐國勇,可能將成為「改組第一槍」,有知情人士透露,徐國勇因為健康因素,將會在今(5)日一早以書面形式遞出辭呈,原先要前往內政委員會的答詢也將取消。
    2022/12/05 07:58
  • 事實查核中心控遭側翼圍攻 總編審怒轟:真的豬隊友

    九合一大選結束,民進黨遭遇歷史性挫敗,立委高嘉瑜率先開砲,將慘敗原因歸咎於側翼網軍,怎料如今連台灣事實查核中心都遭到側翼進攻,總編審陳慧敏近日就發文痛批「豬隊友」,更嗆聲「側翼,到底是想要做什麼?」
    2022/12/04 19:23
  • 魔獸沒打也創進場人數紀錄 雲豹遭海神慘電21分

    今(4)天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作客高雄全家海神主場,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因為左膝不適在醫生建議下休兵兩周,今天仍未出賽,雖然霍華德未登錄本場賽事,但仍隨隊在場邊觀戰,連帶讓海神主場進場人數破萬,來到1萬2460人,比開幕戰1萬0823人還要多,創海神成軍以來入場新高觀眾數。不過雲豹在霍華德缺陣的情況下一路被壓著打,終場以109 : 130 慘敗,海神新秀邱子軒攻下生涯新高31分。
    2022/12/04 16:53
  • 吳子嘉爆「蘇貞昌滾蛋下台」內幕!內閣恐改組 大咖將接閣揆

    九合一選舉落幕,民進黨面臨慘敗,僅拿下5席,黨主席蔡英文為此辭職負責,雖然行政院長蘇貞昌曾口頭請辭,但被總統慰留,外界掀起檢討聲浪,內閣有無改組可能性,成為討論焦點。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3)日爆料,明(2023)年2月1日立院開議前,不僅蘇貞昌將下台,行政院將內閣總辭,更點名下任閣揆人選。
    2022/12/04 14:56
  • 被點名是側翼!史書華暴怒戰高嘉瑜 鄭弘儀驚語1句破盲點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21縣市中,民進黨僅拿下5縣市。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開第一槍,將慘敗原因歸咎於側翼網軍選前到處出征,此番話又讓她慘遭攻擊。而經常針貶時事的「盾牌牙醫」史書華,也被外界點名是戰犯之一。他近日在節目中,大吐苦水,主持人鄭弘儀反問一句話點破關鍵。
    2022/12/03 11:26
  • 蔡英文歸咎敗選1原因!綠營大老:愈講愈讓人難以了解了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僅拿下5縣市,外界形容是綠營慘敗,黨內也有不少檢討聲浪,總統蔡英文為此辭去黨主席一職,此外也歸咎出敗選的原因,認為是「人民不想看到民進黨獨大」,對此,綠營大老林濁水直言:「總統話愈講愈讓人難以了解了」。
    2022/12/02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