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2024再敗誰得利?他爆「南霸天」將立刻上升幾個檔次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22:29
賴清德將參選民進黨主席。(圖/TVBS資料畫面)
賴清德將參選民進黨主席。(圖/TVBS資料畫面)

九合一大選外界形容綠營「慘敗」,各政黨已經開始為2024總統大選佈局,許多人把副總統賴清德當成民進黨的救世主。然而,媒體人朱凱翔今(14)日在政論節目中談到,若2024民進黨再度大敗,將會由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得利,而他將成為民進黨最高公職,就連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無法與其聲望相比,因此在2024這局,陳其邁不會想介入太深,未來一年可能也都會以場面話居多。

不少人將賴清德視為綠營救世主。(圖/TVBS資料畫面)

 
朱凱翔今在《盧秀芳辣晚報》節目中針對民進黨敗選檢討發表看法,他表示「那四項檢討,我真的覺得,民進黨繼續你的表演好不好?」朱凱翔先是提到,鄭文燦身為檢討小組召集人,檢討到抖音去,就是不檢討論文是假的,還有陳時中檢討到數位仲介法、檢討到國防外交去,是不是要爭取國防部長不知道,就是不提高端的事情,「這算是什麼狗屁檢討?」朱凱翔還說,陳吉仲說最近水產品問題為什麼對民進黨大逆風,他說是太多假消息、認知作戰。他也表示:「請繼續你們的表演,你們就繼續這樣!」

朱凱翔也提及,民進黨提到廣納人才,他直嗆「你現在沒有人才,就是一群奴才,講那些亂七八糟的話,什麼事都不做」。朱凱翔進一步表示,在這個禮拜前,大家覺得鄭文燦應該會接黨主席,據掌握到的消息,他原先與賴清德、英系打過招呼,看起來大家至少覺得他不錯、身段柔軟也有一個緩衝區,未嘗不是一個好棋,朱凱翔直言「但是他就抄襲仔,沒辦法了」,現在就只能求賴清德未來的人事布局還能留鄭文燦一席之地。

朱凱翔進一步指出「陳其邁就變得非常奧妙了」,他認為,陳其邁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人,「如果2024民進黨大敗,誰會得利?其實是陳其邁,他就南霸天」,朱凱翔表示,若2024民進黨被輪替了,陳其邁就會是民進黨最高的公職,因為外界不會認為黃偉哲可以與陳其邁的聲望相比。

 
朱凱翔認為綠營2024再敗,會由陳其邁得利。(圖/TVBS資料畫面)

朱凱翔指出,陳其邁在這一局裡,恐怕也不會想要在今年介入太深,「介入太深對他來說沒功」,朱凱翔認為,功是賴清德,將蔡英文身邊清君側清一清之後,帶領民進黨繼續執政,那麼大功當然是賴清德,不會是陳其邁。不過若是輸了之後,「陳其邁就不得了了,立刻上升幾個檔次」,朱凱翔表示,陳其邁在未來一年所說的話,可能都會以場面話居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營#民進黨#南霸天#2024#陳其邁#黃偉哲#賴清德#蔡英文#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14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