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戰神哭了!王鴻薇因1事哽咽 透露徵召時「黨內民調」差距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9:13
北市立委第三選區補選由王鴻薇對上吳怡農。(圖/翻攝自YouTube「HitFM」、TVBS)
北市立委第三選區補選由王鴻薇對上吳怡農。(圖/翻攝自YouTube「HitFM」、TVBS)

台北市立法委員第3選區補選之戰,國民黨徵召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出戰,由於王鴻薇在九合一大選間表現出色,被各界形容是「女戰神」,不過在高票當選後投入補選,也被外界貼上「落跑」標籤。媒體人黃揚明今(14)日就在臉書透露,訪問王鴻薇時,她因為參選承受許多壓力,不過聽到里長生日願望是希望她當選,王鴻薇頓時哽咽、眼泛淚光。而王鴻薇也在節目中透露,當時被徵召的黨內民調,與對手民進黨的吳怡農的差距。

黃揚明透過臉書發文,文章起頭就稱「今天是第一次我在主持電台現場節目時,得扮演遞面紙的角色」他表示,邀請了王鴻薇到他的廣播節目中,一開始就問從不參選到決定參選的動機,同時,也以《TVBS》民調,指出有44%民眾認為王鴻薇「落跑」參選的舉動並不恰當,對此,黃揚明疑問,除了不斷尋求選民諒解外,要如何讓選民感受到誠意?

黃揚明還原節目當時情景。(圖/翻攝自黃揚明臉書)

王鴻薇對此表示,她一開始就沒有要迴避這個議題,更嗆「我個人態度就是誠實面對,我不是林智堅,我不會硬拗」,隨後話鋒一轉,王鴻薇提到,前兩天,當她致電給一位南松山區的里長,祝賀生日快樂時,她也開口請對方在這次立委補選要多幫忙,而這位里長很熱情地回應說一定會幫,該名里長甚至表示自己生日的第2個願望就是希望王鴻薇當選。「我聽了之後,真的眼淚有點快要掉下來...」王鴻薇語帶哽咽的說著這段故事,黃揚明也從她眼眶中看到泛出淚光,於是遞上面紙。

隨後王鴻薇繼續針對「落跑」回應,表示在這段參選過程中,「這部分(落跑質疑)我確實承受很多的壓力,我會非常希望我自己原來選區的選民能夠諒解我這件事情,所以有時候我去面對他們的時候,我心裡事實上是有壓力,我聽到這樣的鼓勵,我真的非常感動」,她也提到,上週她到信義區里長聯誼會聚餐,有幾位女性里長很熱情地表達支持她參選,還願意幫忙組成打電話催票部隊,讓她相當感動。

王鴻薇表示接受到里長們的支持讓她相當感動。(圖/翻攝自YouTube「HitFM」)

王鴻薇對此強調,儘管相關的批評與責難還是會有,不過當她做了決定就要走下去。至於對手吳怡農在昨日的受訪中,表示要讓王鴻薇「落跑未遂」,王鴻微回應表示,她不會視為是攻擊,畢竟當初她寫下不參選聲明,就是因為自己媒體出身,見到這樣的事情,要評論也會這樣寫,「完全在預料之內」,她也說,選舉中兩人就是競爭者,彼此都想勝選,就用各自的方式取得選民的信任。

此外,近日陸續有針對立委補選的民調結果,王鴻薇在訪談中透露,國民黨徵召她時,在當時的內部民調,雖然詳細數字沒記住,不過那時她與吳怡農的差距非常接近,在誤差範圍內,與現在的民調結果「有一點差距」。黃揚明對此則說,距離補選只剩不到25天,到底最後結果如何「就繼續看下去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補選#王鴻薇#吳怡農#黃揚明#哽咽#落淚#民調#TVBS民調#北市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01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