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臉兒子!蔡啟芳稱沒說過柯建銘是戰犯 蔡易餘低調避談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3:10
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圖/TVBS資料畫面)
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前立委蔡啟芳在臉書開砲,要總統蔡英文當太上皇「每天遊山玩水即可」,立委蔡易餘昨(20)日也也針對父親蔡啟芳的言論,點名黨內三大戰犯,包含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等,不過蔡啟芳今早再現身立院,直言自己哪有說三個戰犯?那是兒子說的鬼扯。
 
蔡易餘昨天轉述蔡啟芳的言論,表示這次敗選的3大戰犯,為柯建銘、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以及蔡易餘本人。不過,蔡啟芳今天否認有點名戰犯,他從來沒有講到柯建銘,柯建銘也不是什麼戰犯,他是針對事情,沒有針對人,他認為「選舉沒師傅」,為什麼有韓流,韓流就是韓國瑜有辦法在台上帶動台下選民,韓國瑜能在台上說瘋話、黃色笑話、唱歌帶來歡樂,才能帶動他當選。

 
 
蔡啟芳說,自己當過2屆國大代表跟2屆立委,這方面他有成功有失敗,失敗在5個小朋友(錢),就是輸在買票,他感受最深。而這次民進黨大敗原因,第一是沒有辦法激起選民熱情,民進黨熱情沒有被百姓感受到,再來就是選舉沒買票,會大輸就是這麼簡單。

蔡啟芳稱,自己沒稱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是戰犯。(圖/翻攝柯建銘臉書)

蔡啟芳說,他只是想表達民進黨要怎麼把壞印象反轉,國家大事交給蔡英文處理,像是外交國防,其他內政則由副總統賴清德處理,賴要擔任主席了,他是想這樣講,不是想讓人家炒作。
 
 
被問到回去會不會罵兒子蔡易餘?蔡啟芳說,那是個人講法,他如果多講什麼又被寫。而今天上午蔡易餘原本在交通委員會等待質詢,父親蔡啟芳在中興大樓受訪後,大批媒體想詢問蔡易餘回應,但蔡易餘不願受訪,後來媒體離去,蔡易餘也放棄上台質詢默默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蔡啟芳#民進黨#戰犯#柯建銘#蔡易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281

0.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