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喊話內閣改組「團進團出」 蘇揆:從不戀棧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0:55
內閣改組議題備受關注,行政院長蘇貞昌(右)、總統蔡英文(左)。(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內閣改組議題備受關注,行政院長蘇貞昌(右)、總統蔡英文(左)。(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內閣改組聲浪四起,民進黨將在立法院會期結束後檢討府院與各部會下一階段的布局,立委高嘉瑜喊話內閣改組應「團進團出」;立委陳亭妃砲轟,沒有看到行政院的檢討報告。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日)受訪時表示,關於選舉提名和選務,並不是行政院的工作,但行政院一直以來深切檢討,做為行政團隊的一分子,選舉慘敗應該負起相關責任,自己從來不戀棧。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政院提供)

 
蘇貞昌今上午赴屏東出席「天際無線 綠意相隨」屏鵝公路141公里纜線地下化暨種樹百里2.0計畫完工感恩茶會前受訪,他說,關於選舉提名和選務,並不是行政院的工作,但是做為行政團隊的一分子,選舉慘敗應該負起相關責任。

蘇貞昌表示,行政工作沒有做好、做得不夠的地方,行政院一直以來深切檢討、痛切改正,看應該怎麼樣子做到更好,以符合民眾的期待。

蘇貞昌說,對於行政院長的職務,他深知這是一個重擔,從來不戀棧,但是他也不會去回應無端的批評。他說,就如同今天這條141公里屏鵝公路的電線電纜地下化和種樹,在過程中也因為會有交通受阻,多所批評,沒有辦法諒解,但行政院沒有因批評而收手,努力地完成了這一條141公里屏鵝公路電線電纜地下化及樹木補植等工作,才有這麼漂亮的路留下來。

 
蘇貞昌強調,做為行政院長,知道護國為民是責任,至於行政院長的任免,則是總統的職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內閣改組#蘇貞昌#高嘉瑜#陳亭妃#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1209

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