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惡作劇 結果共1,360筆

  • 成功嶺「大地震」!全員所有物品搬下樓檢查 3替代役男嚇到送醫

    有人惡整替代役男!台中成功嶺代訓役男,昨(24)日晚間卻有人惡作劇扯掉替代役男的名條,晚餐後,中隊幹部要求全員下樓內務檢查(俗稱大地震),未料,卻有3名替代役男嚇到送醫,發生氣喘胸悶、腳板痛、 手臂腫痛的症狀,檢查治療後,所幸無大礙。
    2023/10/25 19:55
  • 鬼月凌晨戴「骷髏面具」嚇慘西子灣情侶 惡作劇男下場曝

    真的是會嚇死人!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在農曆七月的凌晨,戴著恐怖的骷顱頭面罩來到西子灣防波堤嚇人,鼓山警分局獲報後,循線逮捕林男,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經高雄簡易庭審理後,裁處1200元罰鍰。
    2023/10/11 15:21
  • 凹子底公園驚見鱷魚!高雄惡作劇男「自導自演」下場曝光

    高雄凹仔底森林公園是不少高雄市民踏青運動的好地方,不過今年7月底時,一名劉姓網友在臉書社團指出凹子底公園有鱷魚出現,不僅引發民眾恐慌,更驚動相關單位圍捕鱷魚。眼看事件愈鬧愈大,劉姓網友坦承是惡作劇,現在高雄地方法院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判罰3千元。
    2023/10/04 15:11
  • 遇惡搞後迴轉壽司不轉了! 日壽司郎出新招推「螢幕轉盤」

    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品牌「壽司郎」今年年初發生一起高中生亂舔茶杯、醬油罐的惡作劇事件,使得壽司郎母公司股價一夕暴跌,許多顧客失去對迴轉壽司的食安信心,壽司郎更一度取消壽司轉盤,改為店員親自送餐到桌,但此舉也讓喜愛迴轉壽司文化的饕客感到十分無奈。如今壽司郎又想出了新的點餐方式,就是讓壽司在大型點餐螢幕上輸送,讓「迴轉壽司」的精神能重現,又不至於有食安衛生的疑慮。
    2023/09/28 12:01
  • 哪部偶像劇歌最經典?全場哼「這首」:前奏一下感覺就來

    台灣偶像劇過去非常盛行,一部接著一部拍,演員們跟歌曲也跟著大紅大紫。近日有網友就好奇發問「覺得哪部偶像劇的歌最經典?」掀起觀眾們的回憶殺,其中一部偶像劇歌曲,更讓網友大讚,「每首都好聽」、「現在還在聽」。
    2023/09/27 11:53
  • 多閒?他精心惡作劇開「假牛排館」 饕客苦等2年還被騙

    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家高級餐廳「邁赫蘭的牛排館(Mehran’s Steakhouse)」上周末營業,約有140名客人光顧餐廳。這是一家很難預約的牛排館,顧客在排隊名單中等待了2年多,好不容易終於能上門享用美食,沒想到這家號稱擁有百年歷史的餐廳其實根本不存在,一切都是老闆從2021年起就精心安排的惡作劇,甚至有客人因此感到憤怒,揚言要提告。
    2023/09/26 16:04
  • 有片/男闖紐約時裝週惡作劇 穿超狂「透明垃圾袋」走秀

    紐約、倫敦、米蘭、巴黎四大時裝週接連展開,在時尚界的盛會上,各大品牌、頂尖設計師的作品成為焦點。然而紐約時裝週日前卻發生一起搞笑的惡作劇事件,在時裝秀的伸展台上,忽然出現一位穿著超潮「塑膠垃圾袋套裝」的男子,直到他快要結束走秀,忽然有人員出面將他趕出會場,觀眾才意識到原來國際級的時尚大秀上居然發生了一場如此明目張膽的惡作劇。
    2023/09/15 16:34
  • 影音/《女兵日記》鯰魚哥承諾幫洗碗 鄭亞惡作劇叫所有人拿碗給他洗

    2023/09/08 17:33
  • 別上當!美沙灘遭惡作劇立「裸體海灘」告示牌 官方急拆

    國外有允許人們合法脫光的「天體海灘」,男女都可以一絲不掛的享受日光浴、裸泳等活動。然而近日美國芝加哥一處熱門海灘遭人惡作劇,故意設置了「裸體海灘」的告示牌,然而該處根本不是遊客可以合法「坦誠相見」的海灘,當局也證實該告示牌並非官方所設立的標誌,承諾會盡快拆除。
    2023/09/06 12:29
  • 柏原崇親弟揪最帥諧星組18禁樂團! 尺度太大「三上悠亞都會怕」

    柏原崇90年代以《情書》、《惡作劇之吻》等作品走紅全亞洲,當年也跟親弟弟柏原收史組樂團「No’where」,不過柏原崇為愛急流勇退,目前只有弟弟仍在演藝圈活動。只是柏原收史難忘當年樂團時光,又找「最帥諧星」德井義實組成「鶯谷愛樂樂團」,這次走葷素不忌的18禁路線,把「羞羞體驗」都寫入歌詞,恐怕連剛引退的女優三上悠亞都招架不住。
    2023/09/04 19:29
  • 「世紀末美少年」柏原崇醉後糗態曝! 親弟來台求偶:50歲也OK

    日本演員柏原崇1996年演出日劇《惡作劇之吻》後爆紅全亞洲,受封「20世紀末美少年」之外,25年前曾跟弟弟柏原收史為了樂團「No’where」活動來台,還引發「崇崇危機」。目前柏原崇已息影,柏原收史仍在戲劇圈、音樂圈活躍,4日也特地來台分享這段青春回憶,甚至還當場爆料哥哥「醉後大丈夫」的糗態。
    2023/09/04 17:39
  • 隨機打電話到日本店家嗆聲! 核廢水排海掀大陸反日潮

    日本排放核廢水入海,飽受各界爭議,在大陸更是掀起一波反日潮。當地許多日本料理店受影響,有的店家被砸,甚至還有大陸民眾,隨機找遠在日本的店家,打惡作劇電話過去,怒批為何排放核廢水。儘管日本政府,請來「國際原子能總署」拍宣傳片,幫忙背書,北京當局和日本部分民眾依舊不買單。
    2023/09/03 19:11
  • 不怕死?南韓少年惡整駕駛人 「躺馬路滑手機」挨轟

    近日有民眾在南韓忠清南道瑞山的一所學校附近,拍下2名少年躺馬路上滑手機的畫面。照片在網上曝光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質疑他們在玩「《民植法》遊戲」。南韓於2020年推行保護兒童交通安全的法規《民植法》後,在校園等兒童保護區設下繁複規定,若駕駛不慎在該區域導致兒童傷亡,就可能遭受嚴重刑罰。該法案通過後,反而導致許多兒童刻意向駕駛人惡作劇,將這樣的行為稱做「《民植法》遊戲」
    2023/08/29 17:38
  • 耍人?女網紅「神還原泰勒絲」幫簽名合照 真相曝光網炸鍋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舉辦「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之餘,抽空前去紐澤西出席好友的婚禮,卻意外引發當地亂象,上百位粉絲為一睹芳澤,一度擠得道路水洩不通,足見泰勒絲人氣之高。然而,卻有名專門模仿泰勒絲的網紅Ashley Leechin,開玩笑扮裝成泰勒絲走在路上,回應粉絲的合照、簽名要求,雖然她最後有澄清是惡作劇,可卻惹火網友批評是惡趣味,希望本人能提告。
    2023/08/22 17:30
  • 韓《天堂》遊戲公司收威脅警告! 令全體員工勿戴識別證回家辦公

    南韓網路上近期多次傳出攻擊預告、殺人預告等,雖然其中許多被查明是惡作劇,但當局不敢大意,仍派出大量人力調查、駐守各地。除了地鐵站、高尺巨蛋等公共場所,南韓知名線上遊戲「天堂」系列開發商NCsoft位於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的總部大樓也遭遇暴力威脅,NCsoft公司今(21日)中午左右緊急通知全體員工立刻回家,改為遠距辦公。
    2023/08/21 17:19
  • 壽星保鮮膜包緊緊綁車頂!「全身只露頭」遊街慶生驚動警

    台中市一名25歲蔡姓男子昨(19)日晚上8時許被五花大綁在一台汽車上遊街,駕駛還大聲播放慶生歌曲,引起路過民眾側目,不過由於過程太招搖被檢舉,警方到場發現是慶生惡作劇,還查出該輛車為註銷車輛,隨即依法告發,並將車子拖吊移置保管及扣繳牌照。
    2023/08/20 10:00
  • 不是惡作劇!外送兄弟按鈴 疏散住戶滅火

    新北市永和一戶民宅的冷氣室外機,半夜突然起火,屋主在睡夢中沒察覺,幸好一對外送兄弟檔在附近看到,立刻挨家挨戶按門鈴,民眾第一時間還以為是惡作劇,兄弟倆還在消防隊抵達前,協助拿滅火器救火,及時救了整棟樓的住戶。
    2023/08/17 13:54
  • 惡搞!台鐵EMU3000被塗鴉 維修師傅:已修復

    近期台鐵惡搞事件層出不窮,EMU3000型車廂日前被不明人士塗鴉,整個車廂佈滿紅色及藍色字樣,列車維修師傅表示,因為新型車輛的烤漆表層有保護膜,所以可以直接用試劑擦拭,大約三個小時就能處理完成。
    2023/08/13 19:55
  • 男偷玩台鐵廣播K歌 PO抖音大唱「恐龍扛狼」

    有一名男子搭台鐵莒光號,擅自使用列車長的廣播器胡言亂語,還大唱「抖音神曲」,再PO上抖音,畫面曝光也遭網友起底撻伐,發現這位這是一家自媒體公司包車員工旅遊。台鐵表示這位民眾已經道歉,沒有開罰,但其實依照鐵路法,亂玩設備最高可罰100萬,律師也說若有恐嚇言詞,可能涉及刑法,最高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08/12 19:51
  • 穿洋裝被問預產期!人妻揭婆婆「惡作劇真相」傻眼:根本有病

    當升格成為人妻時,大部分人都會很擔心婆媳問題,因生活習慣、思想理念差異,一不小心就會引發家庭紛爭,其中也有不少婆婆喜歡干涉小倆口的人生規劃,不斷催促抱孫子進度,讓夫妻倆壓力不已。一名人妻表示,因還不想生小孩,婆婆居然讓她當眾出糗,連老公都沒有制止,氣得她飆罵,「一直叫別人生小孩根本有病!」
    2023/08/12 05:10
  • 1小塊「烤漆蓋」遺失秒噴2萬!疑2度遭竊 賓利車主怒揪賊

    高雄市一名賓利車主李先生,車頭燈下緣的烤漆蓋子,竟然兩度遭竊,除了車頭像被挖一個洞,影響美觀,修復還得花近兩萬元,因此氣到要把這名竊賊揪出,而汽車達人則認為,賓利車頭的烤漆蓋子,其實是車燈的「噴水器蓋」,被偷的機率不高,可能是行車過程脫落,或是遭人惡作劇。
    2023/08/09 18:29
  • 男當街持槍趴趴走!惡作劇嚇人違反社維法

    只想惡作劇,竟然當街亮槍!新北市中和,有民眾報案稱,在路上看到一名男子,手持槍械到處晃,警方到場沒有發現嫌犯,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是附近社區住戶,男子宣稱拿的是BB槍,只是想嚇朋友,最後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8/08 23:19
  • 網路殺人恐嚇預告頻發 南韓大學生推「警示地圖」避風險

    南韓近一個月內接連傳出公共場所隨機傷人事件,社群網路上更頻繁出現殺人預告,雖然目前為止幾乎都是惡作劇,且發文者有過半(34人)都是未成年的青少年,但仍讓南韓人民心驚膽跳。對此,南韓有網路服務公司推出「殺人預告警示地圖」,讓民眾出門時可以避開有風險的地區。
    2023/08/08 12:08
  • 隨機砍人頻傳!韓網充斥「殺人預告」 警逮46人多是未成年

    韓國近日隨機殺人案件陸續發生。首爾7月底發生一起隨機砍人案,導致1死3傷後,3日再次有男子駕車衝撞人群後,持刀進百貨公司砍人,導致14人傷亡。這一連串事件,引發許多網友在論壇張貼大量「殺人預告」,使韓國社會人心惶惶。韓國警方今(6日)指出,目前已逮捕46名張貼殺人預告者,大部分是未成年人。他們遭逮捕後供稱,會做出這種行為只是為了好玩或惡作劇。
    2023/08/06 18:10
  • 南韓兩週內傳27起殺人預告!警方擬設不假釋無期徒刑

    南韓過去兩週人心惶惶,因為街頭隨機傷人案頻傳,網路出現27起殺人預告,不少都是惡作劇和假消息。警方也決定加重執法,警告發布殺人預告將被以恐嚇罪起訴,並且考慮要對隨機傷人者和模倣犯,未來增設不假釋無期徒刑。
    2023/08/05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