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柏原崇親弟揪最帥諧星組18禁樂團! 尺度太大「三上悠亞都會怕」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9:29
鶯谷愛樂樂團的成員左起為Isakick、柏原收史、德井義實、西部好範。(圖/風雲飛影藝提供)
鶯谷愛樂樂團的成員左起為Isakick、柏原收史、德井義實、西部好範。(圖/風雲飛影藝提供)

柏原崇90年代以《情書》、《惡作劇之吻》等作品走紅全亞洲,當年也跟親弟弟柏原收史組樂團「No’where」,不過柏原崇為愛急流勇退,目前只有弟弟仍在演藝圈活動。只是柏原收史難忘當年樂團時光,又找「最帥諧星」德井義實組成「鶯谷愛樂樂團」,這次走葷素不忌的18禁路線,把「羞羞體驗」都寫入歌詞,恐怕連剛引退的女優三上悠亞都招架不住。

更多新聞:「世紀末美少年」柏原崇醉後糗態曝! 親弟來台求偶:50歲也OK

 

三上悠亞(左)曾客串日劇,對手戲演員就是柏原收史。(圖/翻攝自AbemaTV)

德井義實曾經連3年被選為「吉本興業」的帥哥諧星,已經進入帥哥名人堂,私底下則跟柏原收史是酒友,兩人意氣相投,組成鶯谷愛樂樂團,歌詞的羞羞內容直逼18禁,因此也被稱為「日版黃明志」。柏原收史曾在日劇中扒光剛引退的AV女優三上悠亞,被問到想不想邀她拍攝樂團MV,柏原收史考慮到樂團的歌曲尺度,「如果她本人願意是再好不過,只是為了保護三上悠亞本身,最好還是不要!」

至於樂團是如何運作,柏原收史分享:「德井的搞笑段子本來就色色的,我們加入了男生會很有同感的歌詞!德井會把想到的歌詞用LINE傳給我,我再寫成歌曲。」柏原收史也強調,這些歌詞其實不論男女聽了都會不禁會心一笑。他最推的樂團出道曲〈夏月〉,歌詞就是德井義實根據自己用前女友來性幻想的體驗寫成,這樣勁爆的內容卻也已經是他們唯一能上YouTube的歌曲,其他通通都無法上架,甚至也沒辦法在電視上表演。

 
更多新聞:日媒獨家!東山紀之傳接棒傑尼斯 「女社長愛人身分」拱他上台

柏原收史(左)獲頒「藝青會榮譽顧問感謝狀」。(圖/趙世平攝)

鶯谷愛樂樂團預計10月底來台灣舉辦演唱會,地點選在三重空軍ㄧ村時藝劇場,雖然詳情還尚未全數公開,不過柏原收史很期待能有機會跟五月天合作,尤其聽到五月天演唱會上也會開黃腔、私底下更是好酒量,本來就超愛喝酒的柏原收史一聽就說:「那我們一定會跟五月天很合!」

這次柏原收史來台還獲頒「藝青會榮譽顧問感謝狀」,這次來台的目的之一就是希望能促進日本、台灣雙方交流,「明年我就出道30年了,會想來台灣就是單純因為喜歡台灣,也跟一些台灣製作人聊聊接下來的合作計畫。我本身玩樂團以外也身兼其他樂團、偶像的製作人,還有開草莓甜點店,希望這些都能帶來台灣交流!」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柏原崇#柏原收史#德井義實#三上悠亞#日本#樂團#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80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