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最閃夫妻」爆婚變! 喬強納斯找2律師休妻倒數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8:12
喬強納斯、蘇菲特納過去時常放閃。(圖/翻攝自蘇菲特納IG)
喬強納斯、蘇菲特納過去時常放閃。(圖/翻攝自蘇菲特納IG)

好萊塢知名夫妻檔喬強納斯(Joe Jonas)及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結婚4年,育有2子,過去超愛放閃的他們,近期竟傳出婚變危機,外傳喬強納斯找了2名律師,要正式提起離婚訴訟,許多網友紛紛喊話:「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被視為好萊塢「最閃夫妻」的喬強納斯、蘇菲特納傳出婚變。(圖/翻攝自蘇菲特納IG)

 
更多新聞:梁朝偉篤信白龍王大紅40年! 劉嘉玲「4次求見遭拒」驚人原因曝光

34歲喬強納森是強納斯兄弟的主唱之一,27歲的蘇菲特納則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珊莎史塔克爆紅全球,2016年在《X戰警:天啟》飾演年輕版琴葛雷,雙方都是備受關注的巨星,2人在2016年交往,1年就步上紅毯,在2020年、2022年生下孩子,夫妻倆常不吝放閃,甚至走在路上也不怕狗仔拍,沒想到傳出婚變。

過去常常放閃的2人近期被發現沒戴婚戒出席活動。(圖/翻攝自蘇菲特納ig)

更多新聞:林逸欣閨密昏迷10天醒來「記憶剩國小」 受大衝擊悲曝心聲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喬強納斯和蘇菲特納已經大吵半年,男方忙著進行巡演,也掛心著家庭,和身邊友人抱怨女方不顧家庭,而2人日前一起出席活動,雙方都沒有戴著婚戒,而他們的邁阿密豪宅也已經賣掉,讓這個婚變消息甚囂塵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喬強納斯#強納斯兄弟#蘇菲特納#冰與火之歌#最閃夫妻#好萊塢#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91

0.2221